作者rockyao ()
看板Soulace
標題Re: [瓦特] 日本人熱議 為何股東們不愛VT產業了
時間Fri Jun 19 20:00:10 2026
※ 引述《kitune (狐糊)》之銘言:
: http://yaraon-blog.com/archives/300611 懶人包
: https://gamebiz.jp/news/428089
: 【株式】カバーとANYCOLORが大幅安、
: そろって年初来安値を更新 ゴールドマン・サックス証券が格下げとの観測
: 簡單說就是媒體開始唱衰VT產業,股價屢破底
: 虹齁的評價都是變成賣出
: 你齁甚至可能會跌到一千二以下
: 日本鄉民:
: まぁ堅実過ぎて夢がないよな
: (想穩健發展就沒有本夢比的空間了)
: Vtuber事務所オワコンか
: (VT藥丸?)
: 目標株価半額とかどうなんよ
: (兩家都跌到目標價打對折了是怎樣啦)
: ジャニーズが上場しなかった理由考えろ
: (想想傑尼斯當年為何不上市櫃吧)
: そも子供が見てないので先はない
: 成長性がない
: (這種年輕人不看的東西 怎麼會有fu糗)
: 半導体と光ファイバー屋かそれ以外かレベルだからな今
: (不是半導體還是光通訊相關產業的話 是這樣啦)
: 沒有FU糗
: 本夢比太高了
不是
有FU糗的東西 不是AI硬體
就不會漲
你有FU糗的都不會動了
沒有FU糗的就
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59.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870412.A.7A0.html
1F:→ kitune: 軟體業: 06/19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