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tea1231 (宅宅妹)
看板Songs
標題[問歌] 一首男生唱的歌 英文
時間Wed Apr 27 20:58:26 2016
大家好 剛剛聽到一首歌覺得還不錯
但只有聽到一小段
都搜尋不到...
想來問看看
前奏好像是 有點像在唸英文字母
後面有聽到類似
to day a bad man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251.21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ngs/M.1461761908.A.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