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ysshit (shit)
看板Songs
標題Fw: [請問] 中間有兩句hold on的歌
時間Sun Mar 13 10:09:39 2016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MvCjumJ ]
作者: holysshit (shit)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副歌好像是兩句hold on的歌
時間: Sun Mar 13 10:07:49 2016
之前聽到的
突然想找來聽
忘記是男生還女生(似乎是男)
中間好像只有兩句慢慢的hold on 沒別的詞
有人知道是哪首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66.13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sk/M.1457834872.A.C1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olysshit (49.216.66.130), 03/13/2016 10:09:39
※ 編輯: holysshit (49.216.66.130), 03/13/2016 10:19:56
1F:推 bubuer: oasis-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03/14 17:10
2F:→ holysshit: 不是耶 聲音較低沉 03/14 18:46
3F:推 Ice970107: keira knightley - coming up roses 03/26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