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ver200977 (fever200977)
看板Songs
標題[問歌] 一首英文歌
時間Sun Feb 14 12:48:59 2016
歌手好像是英國人還是哪國的
好像來臺灣發片
滿臉鬍子的蠻帥的
好像2,3年前了
那首歌的mv好像他好像在兜風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辦法找到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T239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4.5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ngs/M.1455425342.A.AC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