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wyKuo (小全)
看板Songs
標題找一首日文抒情歌
時間Fri Feb 12 16:52:31 2016
前幾天聽到一首日文歌感覺很好聽
是女歌手唱的
副歌第一句好像是****阿哩嘎豆
前面4個音節接阿哩嘎豆是一句歌詞
是一首慢歌 聽起來滿抒情的
求幫我找這首歌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5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37.18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ngs/M.1455267154.A.33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