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ostlers (Ning)
看板Songs
標題[問歌] 問一首女孩子唱的歌
時間Mon Feb 1 13:05:24 2016
騎車騎到一半腦海中突然蹦出來的旋律
你不要說再見 也別再見 (歌詞應該有誤)
因為找不到
旋律反而很有印象
登冷登冷等登登 等等登登 登登
歌曲速度不慢 抱歉真的線索只有這些
感覺就很像是偶像劇片尾曲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4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ngs/M.1454303126.A.D21.html
1F:推 shaneho123: 鄧紫棋 再見 02/02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