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shall (薇薇跟珊珊很像)
看板Songs
標題[問歌] 這首是啥歌名?好聽呢
時間Sun Dec 6 01:24:51 201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9SZRAb2Oo
這首蠻好聽的,求歌名,歌手
至於影片嘛...這是一種淡淡的哀傷
可看可不看~~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67.4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ngs/M.1449336293.A.FE3.html
1F:推 noitcidda: Matt Kearney - Sooner or Later 12/06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