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u67 (眷)
看板Songs
標題[問歌] 一首英文歌 男生 很熱血
時間Fri Nov 6 19:08:56 2015
開頭是wow oh~~~~wow oh~~wow~~oh oh oh
進入副歌
依稀記得是
like the move move move ha
move move move ha
move move move ha
窩喔喔喔喔~~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知道是什麼歌,這首也在我腦海很久...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57.8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ngs/M.1446808138.A.FEF.html
2F:→ gyu67: 沒錯!!!感謝 11/06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