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e98734 (其實我...)
看板Songs
標題[問歌] mundane還是monday
時間Tue Oct 20 21:24:39 2015
一直有一首歌的旋律一直徘徊在我腦海
但是我只記得副歌是唱著mundane mundane
還是monday monday我不清楚
又不知道是不是mundane monday
兩個音太像了
是一個男生唱的
還滿高亢的副歌
求大神幫忙@@
--
我是追求平衡的秤子,看不慣任何不公平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50.10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ngs/M.1445347483.A.6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