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1234755 (飄)
看板Songs
標題[問歌] 一首男生的韓文歌
時間Tue Oct 20 09:47:16 2015
想找一首應該算是抒情+副歌不是慢節奏的韓文歌
今天在公車上聽到有人的鈴聲是用這首
因為是鈴聲所以只有聽到一小段副歌的部分
是男生唱的,聲音屬於高音亮(?)的那種
有聽到幾段歌詞,不確定有沒有聽錯:
1.mo mi he xxxxx~
2.sa lang mi he mo(?
副歌旋律是 登~登登登起頭
麻煩大家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7.255.1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ngs/M.1445305639.A.2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