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rider (十一月雨)
看板Songs
標題[問歌] 一首有點紅的抒情國語歌
時間Wed Jun 3 14:55:57 2015
大家好 ~
小弟想問一首 曾在外面聽過幾次 覺得不錯聽
但是只記得以下歌詞 括弧中為不確定部分
" (...的時候), 我哭了, ( 眼濕了), 心崩(塌or潰)了 ...."
↑這句念的頗快。 後面三個短句都有"了",三個短句有點連在一起唱
抒情微微哀傷慢歌 但不少時候旋律輕快
有部分 呢喃式唱法 但絕不是楊丞琳聲音
背景輕音樂伴奏 應該是女生愛聽的那類型
請各位大大幫忙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73.17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ngs/M.1433314560.A.2C4.html
1F:推 mimi1020b: 願君多采潔的 郭采潔-原諒 06/03 15:02
2F:→ mimi1020b: 或者 願君多采潔的 郭采潔 - 又圓了的月亮 06/03 15:04
3F:→ nightrider: 不是耶 聲音聽起來是那種駐唱有點文青 吉他伴奏的樣子 06/03 15:07
4F:→ nightrider: 更仔細說的話 伴奏很少 幾乎都是女生在唱旋律 06/03 15:09
5F:→ nightrider: "我哭了"的前面那句旋律 "燈等等 燈燈" 約1.3秒唱完 06/03 15:29
6F:推 eqzzoopp: 傅又宣 - December Rain 06/03 16:08
7F:→ nightrider: 跪謝樓上 竟然跟我暱稱那麼接近... 06/03 16:35
8F:→ eqzzoopp: 有緣分吧 所以你才會在外面一直聽到這首歌 06/03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