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ubaSteve (潛水王史帝夫<( ̄︶ ̄)>)
看板DaieiHawks
標題[問題] 英文板名的問題
時間Tue Nov 22 12:51:24 2005
不好意思,問個無聊的問題,
我們的英文板名可以改嗎?
中文板名的地方是改成 Softbank Hawks 了沒錯,
但英文板名還停留在 DaieiHawks 耶!
無聊一問,請別見怪~:p
--
我決定,這輩子就這麼看棒球到老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47.221
※ 編輯: ScubaSteve 來自: 220.139.247.221 (11/22 12:52)
1F:推 ayutakako:嗚嗚嗚......我還很懷念大榮時代啊... 11/22 13:05
2F:推 Bartleby:懷念大榮+1 11/22 13:23
3F:推 louii:還是大榮的帥...總覺得SB的制服很醜...(逃) 11/22 14:08
4F:推 UnknownX:我覺得白色SB好看啊 11/22 14:32
5F:推 nkfcc:應該是系統設計上就不能改版名吧 orz 11/22 18:54
6F:推 f016tw:不確定~ 但我印象中有看過誠泰改過板名啊...太陽改扣不拉.. 11/22 22:02
7F:推 kevev:這樣代表 鷹魂不滅 可惜現在變小雞圖 = = 11/22 22:18
8F:推 ohiyogf:大榮的名字留下來也不錯阿阿阿 畢竟真的很多人蠻懷念的 11/23 03:45
9F:推 ScubaSteve:我是覺得改了朝 換了代 該正名的還是要正名啊 11/23 15:46
10F:→ ScubaSteve:不然再開一個緬懷大榮鷹的相關板如何:p 11/23 15:46
11F:推 hideki:開了也還是這些人灌水 應該沒必要吧@@ 11/23 19:39
12F:推 kaori83:懷念大榮阿 11/23 22:28
13F:推 hideki:個人是對某隊開一大堆版 然後一樣的消息一樣的人跑來跑去 11/23 22:59
14F:→ hideki:這種做法有點反感啦... 11/23 22:59
15F:推 BayStars:懷念大榮+1 11/24 00:57
16F:推 greengreen42:板名可以改的 11/24 17:39
17F:→ NomoLee:其實,如果英文版名改了,位置就會從頂樓變到地下室了>"< 11/24 19:46
18F:→ NomoLee:因為PTT在編排各群組順序的時候,若使用者沒自行變動順序, 11/24 19:47
19F:→ NomoLee:系統就會按照該版英文版名的英文字母順序作排列... 11/24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