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gHowe (be wide!)
看板DaieiHawks
標題[情報] 大家來灌票--若鷹軍團來年期待選手 投手篇
時間Tue Nov 22 12:21:34 2005
不知道大家發現了沒
http://www.softbankhawks.co.jp/polls/result.php
請大家趕快幫陽耀勳集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72.246
1F:推 kenjilin:集氣有啥用? 11/22 13:27
2F:推 s903558:說真的 並不會期待大楊第一年會有好表現 11/22 20:23
3F:→ s903558:畢竟才第一年進日職 第一年專心練投手 11/22 20:24
4F:→ jackal2002:乖乖的慢慢成長才是最重要的 11/28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