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bighead (轉捩點)
看板Softball
標題Re: 關於北資盃的賽程
時間Mon Dec 4 23:45:13 2006
推文有幾位板友提到退錢
老師和總召跟我說的是
之前的事情他們也沒辦法回溯
只好提出一些補救辦法
所以他們會列出發票 明細支出
然後進行退費
--
其他隊伍聽到的是怎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0.56
1F:推 ko910493:一定要退費阿...不退錢說不過去吧... 12/04 23:49
2F:推 yamcomtw:路人聽你們講都覺得太誇張了.... 12/05 00:08
3F:→ Tetsushih:裁判經費勒,這個通常是除了場地費花費最大的,你們只有一 12/05 01:23
4F:→ Tetsushih:一個裁判,錢都跑哪去了你們要問清楚阿 12/05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