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poupou (癢婆婆 /c\)
看板Softball
標題閒聊一下北會盃
時間Sun Dec 3 16:29:21 2006
下星期在淡江比的北會盃
怎都沒看到人討論( ̄▽ ̄#)﹏﹏
雖然北會盃不乾我的事
(跟我有相關的是下下星期的北化盃( ̄▽ ̄#)﹏﹏)
但是是在淡江辦
這幾天淡水都下綿綿細雨
今天一早去操場練球 有一點點積水
但下午有出五秒的太陽 後來紅土場的小積水也有點乾了
希望有比賽的隊伍自己小心安全阿
題外話
而且聽說主辦有去租新蓋好的體育館...
租半天不知道就要幾萬了
但是不知道是租籃球場還是排球場!?
租半天就要好幾萬了
這算回饋給繳報名費的球隊吧!?
詳情不太知 討論一下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5.213
1F:推 swan23:體育館跟壘球有關係嗎? = = 12/03 16:51
2F:推 yanpoupou:我只是想"襯"出某盃賽主辦單位的.......||| 12/03 16:54
※ 編輯: yanpoupou 來自: 59.112.5.213 (12/03 16:56)
3F:推 ufchen2001:凡是北部最近的比賽都是打雨戰啊 12/03 17:00
4F:推 yanpoupou:今天站外野時 感覺一下子身體就冷掉了 囧 12/03 17:06
5F:推 whirly:今年北會盃也辦的很濫..2500報名費含500保證金賽制單淘汰.. 12/03 18:09
6F:→ whirly:而且只打禮拜天一天..理由是禮拜六沒有場地...很鳥的北會盃 12/03 18:10
7F:推 superddt270:根據說法...體育館半天3萬塊 系學會感覺都把錢拿去租 12/03 18:28
8F:→ superddt270:育館 還跟我們代表說我們因為把錢拿去租體育館 所以沒 12/03 18:29
9F:→ superddt270:有經費去外面租場地 囧 12/03 18:30
10F:推 a5211:請問去哪有賽程可以看? 12/03 21:10
11F:→ superddt270:秩序冊這種東西還沒出來= =" 12/03 22:24
12F:推 yanpoupou:我也聽說秩序冊還沒出來 誇張 12/03 23:11
13F:→ yanpoupou:我們北化下下星期才打秩序冊很像早就出來了@@ 12/03 23:11
14F:推 lincheyi:淡水附近哪有什麼場地可以租阿.. 12/04 07:54
15F:推 whirly:沒去開領隊會議...請問一下禮拜六的場地為什麼沒借到????? 12/04 12:17
16F:推 superddt270:因為校隊不給用 12/05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