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mgern (嘩啦啦~!)
看板Softball
標題[問題] 請問YS的手套
時間Fri Nov 10 23:49:45 2006
有很明顯的好或差嗎?
因為最近手套壞了 然後又是不常見的左手手套
看中一個YS的外野手手套 價格在1200左右
不知道會不會有M牌手套容易過軟的問題
第一隻手套買了10多年 終於在大學要退役了
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8.172
1F:推 poson:你的手套用好久喔 佩服佩服 11/10 23:54
2F:推 maxma:YS...不錯了啊~我一咖手套大約用半年吧~大學時代.. 11/10 23:58
3F:推 wamgern:樓上....一個禮拜練幾次球啊!? 11/11 00:11
4F:推 maxma:星期一放假而已...偶爾星期一也手癢....基本上天天都會kgb啦 11/11 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