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蘇打綠以元旦在國家音樂廳的公益演出與戶外免費安可場作為休團前的告別作, 對於先前小巨蛋的震動超標風波, 經紀人林暐哲說:「我們是善意的團,不要拿亂石打我們。」 蘇打綠這場與國家交響樂團合作, 上半場古典樂、下半場演唱,顧及只有2000席, 自費在戶外架螢幕直播,在場內結束後,移師戶外舞台安可演唱約1小時。 這將是蘇打綠休團前的最後演出,也是今年金曲獎後瘋狂的第50場演唱會。 50天50夜,焦點卻被挪至小巨蛋兩場超標的「三天三夜」,團員十分遺憾。 林暐哲說,唱這首歌是完全是音樂上的安排, 從電影院轉派對的概念,沒有挑釁,在第一天兩首歌66db 被罰, 第二天嚴陣以待,拉低重低音壓制觀眾跳的欲望,誰知最後破功。 他說:「我唯一守住的是不改歌單。」 青峰也歎:「明明盡力改善,還被說變本加厲。」 而且「台北跳起來」是他在唱「控制狂」時的標準說法, 「三天三夜」時只是叫大家唱。 林暐哲小巨蛋一天2,00萬租金,「跳起來」是基本權利, 「至少讓我們知道跳到什麼程度會超標。 我們不是嗆,是希望去解決、去妖魔化。 蘇打綠是台灣呵護出來的團,不要拿亂石打死我們。」 蘇打綠1月2日放假,期間大約3年, 陪家人、顧小孩、開店、放空、打電動, 家凱還計畫陪老婆去墾丁打工度假,團員也可繼續個人的音樂工作。 復團時全員到齊?青峰笑說:「不然就不是蘇打綠,改蘇打緣好了。」 http://i.imgur.com/feRwuQC.jpg http://i.imgur.com/Mx8ie9b.jpg 新聞連結:https://goo.gl/3wKyP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2.61.6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2310405.A.8AD.html
1F:推 lilittlee: 推啊!沒買到場內居然還可以在場外聽,謝謝你們!!! 12/21 16:55
2F:推 ohmyHuan: 這樣一散場就要狂奔了啊>< 12/21 16:56
3F:推 sodabubble: 少了一張:http://i.imgur.com/Gna1lEV.jpg 12/21 16:57
4F:推 ryanangch: 場內換場外看來是注定沒有搖滾區了 也算是種公平(? 12/21 16:58
5F:推 brsharon: 推推推~1/1行程就排這個了! 12/21 17:01
6F:推 nicakesss: 戶外!!!! 12/21 17:05
7F:推 ChingLan326: 家凱的襪子好搶眼XD 12/21 17:07
8F:推 loveshone: 推佛心 12/21 17:08
9F:推 sodabubble: 打綠手上熱騰騰的音樂電影CD+DVD、CD+BD!!! 12/21 17:08
10F:推 silence5: 阿龔呢? 12/21 17:09
11F:推 og1001: 佛心團QQ 12/21 17:10
12F:推 ryanangch: 感覺會有人夜排~ 12/21 17:12
13F:→ ryanangch: 可能阿龔要練琴(?也辛苦了<3 12/21 17:12
14F:推 blueriverya: 佛心團~夜排幻想就好不要實踐>< 12/21 17:13
15F:推 hsintzuyo: 結束要狂奔了xDDDD 12/21 17:13
16F:推 sodawang: 嗚 好佛心啊 12/21 17:14
17F:推 k7501k7501: 嗚嗚希望粉專直播 南部孩子已經用光去北部的扣打了QAQ 12/21 17:15
18F:推 quill4506: 你們太暖了嗚嗚嗚嗚 12/21 17:15
19F:推 ainino: 佛心樂團能不愛嗎XD 12/21 17:18
20F:推 lchsandy: 結束就直衝! 12/21 17:18
21F:推 iamchoy: 我愛你們:,(這麼暖這麼暖我要哭了媽丫 12/21 17:20
22F:推 yun0215: 希望換場時間隔久一點 不然場內的要出場爭先恐後很可怕 12/21 17:22
23F:推 iamchoy: 就求你不要這麼好嘛,這樣...我要拿什麼去回報呢T^T 12/21 17:23
24F:→ yun0215: 打綠也能藉此休息一下 然後唱更久(這才是重點XD 12/21 17:23
25F:推 ryanangch: 國家音樂廳可以穿運動鞋嗎放(表示要準備妥當 12/21 17:24
26F:推 lwu24: 蘇打佛你們到底要多佛心啦… 12/21 17:25
27F:推 happykeroro: 如果進場看演出,安可的部分肯定站在很後面了,有點 12/21 17:29
28F:→ happykeroro: 猶豫要不要進場嗚嗚 12/21 17:29
29F:推 chenbby: 你們真的人太好了啦QAQ 12/21 17:35
30F:推 Queenieee: 表示完場後即往場外(會有位置嗎?),大家要守秩序喔! 12/21 17:36
31F:推 pianowen: 感覺安可會不只一小時啊~捨不得你們走~~ 12/21 17:37
32F:推 Luise993: 原來這就是真愛!!!!! 12/21 17:37
33F:推 ryanangch: 安可時我們要有多盧小就有多盧小XDDD 12/21 17:42
34F:推 lazyorange: 真愛嗚嗚 12/21 17:42
35F:推 iamchoy: 網上也會有直播嗎? 12/21 17:49
36F:推 celia121345: 請問會延誤到晚上的音樂廳表演嗎? 12/21 17:49
37F:推 snowdagreen: 找機票去台北跨年又多一個理由(藉口)XD 12/21 17:58
38F:推 vurn: 希望直播XDD~ 12/21 18:01
39F:推 prophage: 答應阿嬤要回家了,大獎好好享受演出吧 12/21 18:03
40F:→ prophage: 大家 12/21 18:03
41F:推 ThouTing: 為什麼總是做這麼感動的事(喜極而泣~ 12/21 18:06
42F:推 sz2137: 場內的衝出去不曉得能不能卡到好位置!! 12/21 18:07
43F:推 fangyu1206: 總是貼心的顧及每一個打粉 12/21 18:08
44F:推 rcr4c5d: 自費Q_Q 你們真的有賺錢嗎 地表最暖最窮樂團拜託三年內 12/21 18:08
45F:→ rcr4c5d: 學一下怎麼斂財好嗎 12/21 18:08
46F:推 asd936: 回饋打綠的最佳方式就是購買正版,我會再去多訂故事未了QQ 12/21 18:11
47F:→ asd936: 打綠總是能讓我變成愛哭鬼QQ 12/21 18:12
48F:→ yun0215: 記得要訂BD XD 12/21 18:12
49F:推 puchiko: 場外安可太感動了,當打粉好幸福啊啊啊 12/21 18:13
50F:推 quill4506: 剛剛才發現亮點是曝光的DVD、BD!! 12/21 18:13
51F:→ asd936: 預溝之初 DVD+CD和BD+CD 我就有訂了XP 12/21 18:14
52F:推 ThouTing: 拜託斂財+1 讓我良心過得去 12/21 18:14
53F:推 mmind1: 場內完手速奔場外! 12/21 18:15
54F:推 sodabubble: 回饋方式:荷包ok時,揪親友團購正版專輯,一買再買XD 12/21 18:16
55F:推 wanglanchang: 怎麼會自費轉播又戶外安可啦!打綠的愛好感人QQ 12/21 18:18
56F:推 DEEA: 謝謝你們的瘋狂燃燒,好害怕台上台下會哭成一團 12/21 18:21
57F:推 ooqeez: 太暖了吧!!!!!!!!(抱頭痛哭) 12/21 18:21
58F:推 hehehaha7: 會不會引起大規模退票?哈哈 12/21 18:21
59F:→ hehehaha7: 太佛心了!! 12/21 18:21
60F:推 Queenieee: 佛心的打綠(感動)。安可演唱的時間也會沒完沒了嗎XD 12/21 18:22
61F:推 c840416: 好佛心啦!覺得要被寵壞了XD 12/21 18:23
62F:推 yeh0416: 跨年完直接走過去好了(誤 12/21 18:23
63F:推 loveshone: 所以場內的表演也會直播? 12/21 18:23
64F:推 ninisoda: 太佛心了嗚嗚嗚 12/21 18:27
65F:推 sodapluto: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好佛心的團啊! 12/21 18:27
66F:推 addicted9165: 沒買到票的表示:QQ又XD 12/21 18:28
67F:推 toredny: 留一點本錢啦你們還要撐三年欸QQ 12/21 18:31
68F:推 AngelaSoda: 謝謝貼心的你們,簡直喜出望外!!! 12/21 18:33
69F:推 miwe0960: 覺得好感動... 12/21 18:33
70F:推 donnakitty: !!! 12/21 18:34
71F:推 asd936: 買單曲的摳打也還在(顯示為把發新單曲記得很牢,期限也 12/21 18:34
72F:→ asd936: 快到惹呦XD) 12/21 18:35
73F:推 iamchoy: 脖子怎麼了?怎樣都好,愛你啦,小心點XD 12/21 18:38
74F:推 ruwins: 衝了啊啊啊啊! 12/21 18:40
75F:推 chihiru: 推推 好感動阿! 12/21 18:42
76F:推 rcr4c5d: 都是你們太暖了啦 難怪今年冬天都不冷(亂怪罪XD 12/21 18:42
77F:推 kenk0818: 至始至終都這麼溫暖的團~愛上你們是一種榮幸 12/21 18:44
78F:推 k7501k7501: 暖團暖團難怪今天冬至一點都不冷xD 12/21 18:50
79F:推 AvaCHOW: 幸好我是穿高跟鞋都能飛奔的類型!完場要立刻趕出去!(顯 12/21 18:54
80F:→ AvaCHOW: 示為不用去洗手間?!)太暖……千金散盡還復來的完美示範! 12/21 18:54
81F:推 IiTK: 推~~ 有戶外~~~~~ 衝了~~~ 12/21 18:55
82F:推 ooqeez: 好煩廣播剛好在播燕窩,等下長官想說只是加個班而已有必要 12/21 18:58
83F:→ ooqeez: 哭成這樣嗎 12/21 18:58
84F:推 karen52574: 全宇宙最暖的樂團啊QQ 12/21 19:00
85F:推 sodavoxyi: 世界第一暖QQ就算要學測不能去還是要謝謝你們QQ 12/21 19:01
86F:推 purecake: 超暖的!謝謝打綠,跪求FB直撥一小段(顯示貪心:) 12/21 19:02
87F:推 sodayang: 是地表上最佛心也最窮的樂團QAQ 12/21 19:03
88F:推 s891250109: 超暖的打綠!!!! 雖然無法到場QQ 還是謝謝你們!!!! 12/21 19:06
89F:推 Rosanlaa: 微博人都着眼於峰大的脖子了~~~ 12/21 19:07
90F:推 wingkwanw: 超佛心的啦!害我好想跨海過來~~ 12/21 19:09
91F:推 Rosanlaa: 我都好想過來台灣倒數喔。。。(淚) 12/21 19:09
92F:推 AvaCHOW: K,不用想,你的行動已出賣你了XDXDXD 12/21 19:13
93F:推 SuperLamu: 看到這則消息眼眶有點小泛淚 謝謝蘇打綠! 12/21 19:17
94F:推 celia121345: 蘇打綠!我愛你們♡用說的不實際,我剛又再買一張BD 12/21 19:17
95F:→ celia121345: 太開心了!(灑花轉圈圈)*^O^* 12/21 19:17
96F:→ celia121345: 啊啊還有謝謝地表最棒最佛心的蘇打綠 12/21 19:18
97F:推 maryiu: QQ好暖好暖~~謝謝你們!還沒練成影分身術,可能要跨海TAT 12/21 19:19
98F:推 Maple0201: 推推!我們音樂廳外見! 12/21 19:23
99F:推 lyjing: 借文請教國家音樂廳有沒有著裝要求 想穿運動鞋方便飛奔耶~ 12/21 19:24
100F:推 una2136: 謝謝全宇宙最暖的蘇打綠,愛你們,啾咪~ 12/21 19:26
101F:推 Nian: 謝謝你們,單曲我會多買幾張支持的~一起唱到天荒地老吧。 12/21 19:29
102F:推 hikaru22: 貼心的暖團啊~ 12/21 19:29
103F:推 chumi907: 真的要道別的感覺啊QwQQQ 12/21 19:30
104F:推 as741963: 希望散場不要推擠,跌倒被踩很危險,安全第一啊~ 12/21 19:32
105F:推 sakurafei: 廣場上放個箱子吧XD 我願意繳費看直播啊 12/21 19:36
106F:推 sasukeagito: 你們太暖心了QAQ 12/21 19:37
107F:推 sherryrainie: 還好我為了不後悔,兩版都買XD 12/21 19:47
108F:→ sherryrainie: 我買好北上的車票了!期待 12/21 19:47
109F:推 HakunaM: 希望看完場內出來還有位置QAQ 12/21 19:47
110F:推 ooqeez: 我也買好高鐵了~~耶耶耶 12/21 19:50
111F:推 keirafly: 希望場內散場接到場外安可的時間足夠 動線清楚一些 擔 12/21 19:51
112F:→ keirafly: 心會推擠 12/21 19:51
113F:→ keirafly: 再推謝謝打綠讓我們有最美好的ending!!!!! 12/21 19:52
114F:推 jessica87270: 絕對衝了!但感覺會一片淚海QQ謝謝打綠QQ 12/21 19:57
115F:推 papa7363: 戶外安可再放個投錢箱子,這根本就是街頭藝人啊!! 12/21 19:59
116F:推 Familyfive: 天啊好像衝上去台北喔QAQ 12/21 20:04
117F:推 celia121345: 推放投錢箱!我要養蘇打綠XD 12/21 20:06
118F:推 papa7363: 投錢箱的盈餘如果蘇打綠不想收也可以拿來做公益啊!! 12/21 20:08
119F:推 ya0504: 照片好可愛呀~~謝謝你們總是這麼瘋狂呀 12/21 20:09
120F:推 pLizzy: 太好了嗚嗚讓沒買到的還能再看到你們好開心 12/21 20:09
121F:推 wendy926: 覺得感動!!!元旦見~~~ 12/21 20:15
122F:推 wanglanchang: 想要投錢箱! 12/21 20:16
123F:→ backandforth: 佛心推~ 12/21 20:18
124F:推 pb220313: 你們這樣做..叫我怎麼捨得你們休團..怎能不愛你們...(淚 12/21 20:19
125F:推 colbieyip: 求網上直播~ 12/21 20:22
126F:推 grace0427: 真的很謝謝你們~~超級感動的QQ 12/21 20:31
127F:推 apricot513: 謝謝你們一再爭取讓我們見你們的機會 BD+DVD都訂了~ 12/21 20:39
128F:→ apricot513: 盡全力支持你們! 12/21 20:39
129F:推 pb220313: 搞不好戶外就可以"跳起來"了!哈 12/21 20:42
130F:推 ruiiue: 拜託直播QQQQQQ 12/21 20:47
131F:推 shineviking: 好感動!謝謝蘇打綠為我們做的一切~ 12/21 20:50
132F:推 ccp2006: 「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報之以歌。」QQ 12/21 20:51
133F:推 bommob: 超級感動!!!我們1/1場外見:) 12/21 20:54
134F:推 xiaogan: 謝謝你們永遠都這麼地貼心!直播能彌補沒能進場的遺憾~ 12/21 20:55
135F:→ xiaogan: (但還是很想進場聆聽QQ) 12/21 20:56
136F:推 queene: 這就是蘇打綠!用心對待大家 12/21 20:59
137F:推 blablader: 凱開三年後可以不走音唱完一首歌嗎? 12/21 21:00
138F:推 smtownya: 謝謝打綠~太佛心了!!! 12/21 21:04
139F:推 nuanyang: 謝謝打綠,我的1/1好奢侈 12/21 21:05
140F:推 suspender31: 打綠好貼心 推推 12/21 21:05
141F:推 vincci: 大推佛心團 衝了~ 12/21 21:05
142F:推 ohhug: 謝謝你們!!!!!! 真的貼心又暖心 啾咪 12/21 21:18
143F:推 as88965: 可惡 竟然還有場外 12/21 21:24
144F:推 ryanangch: 新聞標題:蘇打綠休團告別 效仿街頭藝人設投錢箱(不... 12/21 21:25
145F:→ ryanangch: (亂下標題 12/21 21:26
146F:推 azxcvbnm106: 龔爺呢?練琴去了?當天一定有人天沒亮就到了~ 12/21 21:30
147F:推 Hoshirley: 自費架舞台,這樣可能撐不到三年耶...(小聲YA) 12/21 21:32
148F:推 shrekhusband: 糟了非去不可 12/21 21:37
149F:推 st9650633: 太暖了,1/1自由廣場go! 12/21 21:44
150F:推 ynwklc: 小E下口太重(左手背拍右手掌心 12/21 21:49
151F:推 cocolee16: 我們的蘇打綠,好貼心和我們好好的說再見!好愛你們! 12/21 22:07
152F:推 kk11410: 雖然無法去,但真的要推打綠的貼心啊!! 12/21 22:11
153F:推 w6812763cm: 太佛心了啦~一定要去衝啊 12/21 22:17
154F:推 papal1215: 真的好貼心,在電腦前看到這消息,突然一陣熱淚.. 12/21 22:18
155F:推 mei0919: 學測生跪求網路直播QQ 12/21 22:18
156F:推 znling: 要學測了 心靈支持超貼心的打綠哦 等你們回來~~~ 12/21 22:21
157F:推 ddmarine: 脖子是什麼哏? 12/21 22:23
158F:推 Qinminstrel: 覺得蘇打綠用全部真心在詮釋「你知道我不想離開」T_T 12/21 22:30
159F:推 ryanangch: Qin大 我也有種感覺會有這首歌 12/21 22:31
160F:推 lolok: 天哪太感人了!!!! 12/21 22:32
161F:推 fangyu1206: 淚流出來該怎麼辦~ 12/21 22:46
162F:推 Ginabear: 感動到不行啊QQ真正告別的時候會不小心哭出來吧ˊ ˋ 12/21 22:50
163F:推 rocked8019: 啊啊啊突然有種海賊王的感覺啊~~~ 12/21 22:50
164F:推 alicezzz: 超貼心的 推推推推推推推 :D 祝大家都看得到!!!! 12/21 23:10
165F:推 V28534271: 學測生跪求網路直播QQ 12/21 23:21
166F:推 s1014033: 好感動~~~ 12/21 23:39
167F:推 sodaye: 太佛心了你們,嗚嗚…我要哭了 12/21 23:46
168F:推 fir0011p: 今天已緊急調好假! 12/21 23:52
169F:推 Amoyxin: 求以後專輯賣貴一點,朋友幫買結果被虧「這個價格賣專輯 12/21 23:56
170F:→ Amoyxin: 你團不窮誰窮T_T」默默加碼再訂一張… 12/21 23:57
171F:推 kittycharmmy: 所以是在國家音樂廳外架直播嗎?然後同地點戶外開場 12/22 00:14
172F:→ kittycharmmy: 嗎? 12/22 00:14
173F:推 Familyfive: 你們真的好貼心喔 12/22 00:22
174F:推 drinkjuice: 推佛心!!! 12/22 00:26
175F:推 versetaker: 安可不要停~~~不要停~~~不要停~~~(心心眼) 12/22 00:36
176F:推 a8353581: 誰能比你們更貼心!!!!!謝謝你們>< 12/22 00:56
177F:推 ru8m6: 場外要High天亮嗎? 12/22 01:00
178F:推 akayuch: 已哭TmT無法想像沒有你們的日子 12/22 01:32
179F:→ wanglanchang: kitty大,是 12/22 01:39
180F:推 waitriver: 我那天剛好要去國家音樂廳!!! 12/22 01:47
181F:推 lesmemory: 場外啊啊啊啊啊!!大好心啊啊啊! 12/22 01:49
182F:推 candy00520: 散場無法狂奔 但還是很高興可以跟更多人一起好好跟你 12/22 02:56
183F:→ candy00520: 們說再見! 12/22 02:56
184F:推 Adozen: 推佛心!超級捨不得啊 12/22 02:58
185F:推 yeask: 我的體力hold得住嗎(認真擔心XDD) 12/22 03:23
186F:推 dorac8029: 好感動,沒買到票還有戶外場可以聽…立刻再加購一套藍 12/22 03:37
187F:→ dorac8029: 光版支持蘇打綠! 12/22 03:38
188F:推 IsShiuan: 揪甘心!總是為我們著想 12/22 07:30
189F:推 Esponja: 我覬覦他們手裡的東西XD 12/22 07:43
190F:推 maryiu: 樓上XDDD~~我覬覦他們手裡的東西+1!!!!!! 12/22 08:46
191F:推 ryanangch: 31晚一定要好好睡覺才可以 12/22 09:05
192F:推 azxcvbnm106: 一定有人跨完年不回家就跑去守株待兔XD 12/22 09:10
193F:推 qiannian: 啊這就是阿龔的只要來就能遇見蘇打綠的邀約 12/22 09:11
194F:推 wiiiiinnie: 天啊好驚喜QQ 12/22 09:16
195F:推 fionaliu: 所以沒買到票可以在戶外看?哇喔!!!!太棒了啦 12/22 10:21
196F:推 Wreet: 開店?! 12/22 12:52
197F:推 icedog122: 可以場外免費聽耶 太棒了 話說這樣會不會造成票券 12/22 13:44
198F:→ icedog122: 拋售潮啊@@ 12/22 13:44
199F:推 noknow801011: 青峰沒戴手套了~ 12/22 14:21
200F:→ maryiu: 綜合樓上各位.....大家眼力超好der~看得好仔細!XDDDD 12/22 15:59
201F:推 yeask: dafeiii有看到這篇嗎?快來唷~~~ 12/22 21:30
202F:推 sherryrainie: 青峰表演的時候才會戴上手套,遮掩修護疤的吧? 12/22 22:04
203F:推 azxcvbnm106: 希望C大沒帶手套是因為傷口已完全癒合了._. 12/22 23:56
204F:推 sherryrainie: 他直播的時候都沒有戴手套呀~只有上台才戴! 12/23 00:24
205F:推 Rosanlaa: 戴手套,是巡迴服之一吧!!? =P 12/23 00:30
206F:推 sherryrainie: 樓上不是><,可以參考in summer的照片~ 12/23 01:35
207F:推 natsumilynn: 想問有沒有人想結伴一起去的,小膀胱的我很需要伴啊 12/23 14:03
208F:→ natsumilynn: 不然上個廁所回來,可能就擠不回原位了>"< 12/23 14:03
209F:推 pb220313: 我我我,我可以結伴 12/23 22:30
210F:推 qianzhiyun: 所以新年第一天就要哭暈在臺北街頭嗎~哭哭 12/25 23:03
211F:推 sromys: 蛤蛤蛤可是我不能去啊……… 12/27 22:3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