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wu24 (飛魚)
看板Sodagreen
標題[資訊] 12/17 晚上7點 After Summer武漢站直播
時間Sat Dec 17 08:17:16 2016
12/17 After Summer武漢站
《秋:故事》上半場直播
蘇打綠官方微博
https://goo.gl/w3QJe6
#一起蘇打綠#
#AfterSummer蘇打綠休團巡演#
倒數第二場的After Summer就在今天...
搭配上今晚演唱的
《秋:故事》專輯,
是不是跟我們一樣惆悵了起來呢?
把握一起歌唱的機會,我們晚上七點在@QQ音樂 的直播上見吧!
直播網址(QQ音樂):
http://y.qq.com/msa/sdl_1217/pc.html
直播網址(騰訊):
http://v.qq.com/live/p/topic/15459/index.html
武漢站直播宣傳片(00:28)
http://v.qq.com/x/page/w0022o341dp.html
武漢站預告(02:12)
https://v.qq.com/x/page/e0022jtni34.html
12/18武漢站後台直播預告(00:18)
https://v.qq.com/x/page/q00227whzwq.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47.18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1933840.A.169.html
1F:推 wendy926: 推~~期待卻又捨不得T^T 12/17 08:18
2F:→ wendy926: 直播預告好可愛XD 12/17 08:23
3F:推 yun0215: 又是後台直播!!希望這次能順利看到 12/17 08:53
4F:推 azxcvbnm106: 天啊預告裡對用典的解釋真是太好了!我文學史的教授 12/17 09:23
5F:→ azxcvbnm106: 說:「文人喜歡用典就是騷包…」但真不是只是騷包啊 12/17 09:23
6F:推 sherryrainie: 這次還有後台,好好好興奮 12/17 13:30
7F:推 maryiu: 超超超超超... 級期待的~祝福今晚演出順利( 插霉 )ノ 12/17 14:05
8F:→ maryiu: (o^^o) 12/17 14:05
9F:推 as741963: YA~YA~直播~直播~ 12/17 16:26
10F:推 sorayuki1012: 期待..之前都沒看到後台的直播 12/17 16:59
11F:推 toredny: 好期待啊~~~女神和男神要唱歌了(心) 12/17 17:23
※ 編輯: lwu24 (114.43.93.168), 12/17/2016 18:11:46
12F:推 yun0215: 推推 12/17 18:33
13F:推 AvaCHOW: 這個週末終於能在家中收看了~ 12/17 18:54
14F:推 sodabubble: 推~期待~ 12/17 18:55
15F:推 Familyfive: 要開始了~~ 12/17 19:00
16F:→ yun0215: 鏡頭前那個誰螢幕開太大了吧囧 12/17 19:04
17F:推 sasukeagito: 回家剛好感趕上! 12/17 19:05
18F:推 wadija: 今天QQ好順~~~ 跟直播這次最順的一次 ~~ 12/17 19:16
19F:推 ohhug: 真的!! 難得不卡 覺得好感恩 12/17 19:17
20F:推 sasukeagito: 女神~(心) 12/17 19:21
21F:推 zixiangsun: 女神! 12/17 19:21
22F:推 ohhug: 女神降臨的聲音 >/////< 12/17 19:21
23F:推 znling: 女神~~ 12/17 19:22
24F:推 bommob: 女神!! 12/17 19:23
25F:→ lwu24: 想起某個夜裡歪到爆的推文:性裡有一種____……XD 12/17 19:23
26F:推 Familyfive: 女神~~~歌聲好好聽~~ 12/17 19:24
27F:推 Amoyxin: 有性的翅膀的那个夜晚吗XDD 12/17 19:28
28F:→ lwu24: 動肩膀是哪招XDDDD 有舉手的運氣會好XDDD 12/17 19:28
29F:→ lwu24: A大是的……哈哈 12/17 19:28
30F:推 ryanangch: 只有上海場的字幕組是專業的 其他都會不及格!XDD 12/17 19:30
31F:推 sasukeagito: 情不自禁的在螢幕前舉手XD 12/17 19:30
32F:推 yun0215: 好適合帶動唱哈哈哈 12/17 19:30
33F:推 pb220313: 這麼有氣氛的歌在那裏大喊真掃興 12/17 19:30
34F:推 Amoyxin: 口白時臺下的是在喊什麼QAQ 不開心 12/17 19:30
35F:推 zixiangsun: 真的~上海場難得 xD 12/17 19:30
36F:推 ohhug: 下面的觀眾肺活量好大XD 12/17 19:31
37F:→ ryanangch: 還有北京 12/17 19:31
38F:推 wadija: 好好聽~~ 有舉手+1 12/17 19:31
39F:→ yun0215: 上海真的是第一名,不管是觀眾還是按歌名的XD 12/17 19:32
40F:推 Cateyesophia: 小威!! 12/17 19:35
41F:推 znling: 小威~~ 12/17 19:36
42F:推 Familyfive: 帥~~~ 12/17 19:38
43F:推 Amoyxin: 想起北京糖果,小威的台中恰恰!! 12/17 19:39
44F:推 ohhug: 病毒快退散 今天狀況聽起來很好耶 12/17 19:39
45F:推 pb220313: 現在覺得上海的觀眾真的棒棒.... 12/17 19:39
46F:推 sasukeagito: 再遇見歌詞神難XDDD不同段超容易錯。 12/17 19:40
47F:推 sasukeagito: 家凱XDDDDDD 12/17 19:41
48F:推 ohhug: 突然被cue 很緊張耶 哈哈哈 12/17 19:42
49F:→ lwu24: 家凱被抽考XDDD 12/17 19:42
50F:推 ryanangch: 背景是再遇見巡迴的視覺(? 12/17 19:43
51F:推 Amoyxin: 這首歌詞對家凱太難了啦!! 啊啊 大愛<拾穗> 12/17 19:44
52F:推 sasukeagito: 跟打歌服同色系,應該是。 12/17 19:45
53F:推 celia121345: 感冒壞壞,遠離C大。心疼C大被感冒纏身,但還是唱得 12/17 19:45
54F:→ celia121345: 很好喔~ 12/17 19:45
55F:推 ryanangch: 阿雞今天不在哦XDD 12/17 19:47
56F:→ ryanangch: 我今天拾穗跟著唱 居然唱到哭 我是怎麼了QQ 12/17 19:47
57F:推 Amoyxin: 在我的愛歌之間喊什麼啦,還好兇,好討厭啊 12/17 19:48
58F:推 ohhug: 後面的動畫好可愛 12/17 19:50
59F:推 ryanangch: 動畫是故事未了的視覺聯展 12/17 19:50
60F:推 ryanangch: 小星星的視覺是十週年巡迴的! 12/17 19:52
61F:推 ohhug: 樓上專業 小星星的動畫有種在宇宙星際間漫遊的感覺 12/17 19:54
62F:推 Amoyxin: 小星星美哭了 12/17 19:58
63F:推 sasukeagito: 沒了QAQ 12/17 19:59
64F:推 pb220313: 聽到小星星副歌都會起雞皮疙瘩!!!!好聽啊~~ 12/17 19:59
65F:推 pooony: 小星星跟本神曲 12/17 20:01
66F:推 wadija: 小星星唱完了~後面有手歌迷手寫訊息謝謝QQ打綠和音樂社! 12/17 20:01
67F:推 ryanangch: 馬上找小星星組曲來聽 交響樂版小星星XDDD 12/17 20:01
68F:推 puchiko: 小星星真的好美.... 12/17 20:02
69F:推 DEEA: 小星星也讓我想起了「得體」接龍的那一晚…… 12/17 20:02
70F:推 znling: 為什麼迅雷每次都在還沒唱完的時候就切掉啊qq 12/17 20:02
72F:推 as741963: 終於聽到女神的歌了~話說in summer都沒被點台耶 12/17 20:04
73F:推 AvaCHOW: 只剩下最後一場後夏天。c大的桌子有個東西不斷在冒煙orz 12/17 20:04
74F:推 pb220313: 今天去看電影院看故事未了~小星星組曲真神曲!! 12/17 20:04
75F:推 maryiu: QQ小星星真的很美,聽到<再遇見>很感動~快要哭的時候剛好 12/17 20:04
76F:→ maryiu: 家凱被cue~~XDDDDDDD 12/17 20:04
77F:→ AvaCHOW: 最怕聽秋,因為唱得太傷心,但歌詞很熟…〈再遇見〉不難~ 12/17 20:05
78F:推 stellamai: 心疼青峰~~~感冒快快退散!然後一直有人亂喊小妖精 12/17 20:05
79F:→ stellamai: 什麼的 12/17 20:05
80F:推 grace0427: 希望c大感冒快點好起來啊~ 12/17 20:06
81F:→ grace0427: 在口白鬼叫真的很想巴下去 12/17 20:06
82F:→ AvaCHOW: 聽着〈再遇見〉,發覺一年後自己蛻變了,謝謝自己=) 12/17 20:07
83F:推 toredny: 同覺得口白的時候吶喊很打斷情緒啊啊~ 12/17 20:08
84F:推 echo73: 在小星星的時候不斷想起空視幻的場口,眼前似乎有彩色禮 12/17 20:08
85F:→ echo73: 花和白色巡迴服,整個一個人爆哭QAQ 12/17 20:08
86F:推 snowdagreen: 推小星星視覺效果,懷念Air巡迴 12/17 20:09
87F:推 quill4506: 我們走了一光年超好聽!!! 12/17 20:10
88F:推 yun0215: 口白亂喊真的很暴怒,還喊了三次囧 12/17 20:13
89F:推 ryanangch: 可是我愛史俊威說話了XDDD 12/17 20:13
90F:推 AvaCHOW: 決定今晚不斷狂loop〈再遇見〉,紀念自己已走得好遠XD﹗ 12/17 20:15
91F:推 alicezzz: 推Ava對阿,那個煙到底是什麼? 熱茶嗎XD?? 另外亂喊小妖 12/17 20:17
92F:→ alicezzz: 精的觀眾真的很有事(無言...) 還有原來那件衣服是兔子啊 12/17 20:18
93F:→ alicezzz: (大心哈哈) 台灣的秋應該也是同一件吧?但當時距離太遠了 12/17 20:19
94F:推 yun0215: 都是同一件,再遇見mv的那件 12/17 20:20
95F:推 pb220313: 冒煙那個應該類似香氛機或是水氧機之類的吧 12/17 20:20
96F:推 alicezzz: 喔~~我發現官方fb其實有衣服近照耶(我還按過大心 忘光XD 12/17 20:22
97F:推 pianowen: 一直大喊名字的真的很中斷表演情緒!又很沒禮貌! 12/17 20:27
98F:推 ohhug: 很像加濕器的感覺 可能當地太乾太冷 12/17 20:28
99F:推 sodavoxyi: 凱開又被虧不會唱再遇見XDD 12/17 20:41
100F:推 ryanangch: 沒有看到凱開這次地上有沒有貼小抄XDDD 12/17 20:43
101F:推 DEEA: 凱開真的很容易鬆懈阿 哈哈 12/17 20:47
102F:推 AvaCHOW: 我有想是不是暖風機,但暖風機出煙應該是已經燒着了XDXD 12/17 20:49
103F:推 Amoyxin: 推echo大!同在小星星出現空視幻,可是突然好不舍QAQ 12/17 21:33
104F:推 wendy926: 因為直播才發現C大穿兔子服+1明明台中場站很前面(搔 12/17 22:00
105F:→ wendy926: 頭) 12/17 22:00
106F:推 azxcvbnm106: 原來是兔子啊⊙_⊙話說小威彈吉他唱歌真的帥翻了! 12/17 22:52
107F:推 azxcvbnm106: 那台冒煙的是暖氣機之類的嗎?(青峰說武漢很冷) 12/17 22:54
108F:推 feyuyu: 可能是加濕器? 12/17 23:33
109F:推 maryiu: 是加濕器吧??而且兼備舞台特效功能~為唱秋加添了幾分迷 12/18 01:16
110F:→ maryiu: 霧和愁緒XDD 12/18 01:17
111F:推 azxcvbnm106: 是唱秋的秋愁,是倒數的離愁~ 12/18 11:46
112F:推 AvaCHOW: 但我不斷盯着那煙來看,像被斷了專注的貓lol 12/18 12:32
113F:推 alicezzz: 今天的冬未了也好精彩 c大果然是用燃燒的方式在唱歌啊 12/18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