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這個問題想一天了,真的是不吐不快 昨天最後一波歌曲結束後我大聲喊了一聲安可 然後前面有人回頭看了我一眼 我當時就弱下去了,心裡想是不是不能喊 然後蘇打綠就出來了,嗨翻天 然後結束後也是大家默默退場沒人喊 是不是小巨蛋不流行喊安可呢 我的想法是,昨天結束10點三刻,應該還有一點時間吧 如果喊了就是不出來,但畢竟努力表達了自己的心聲,也沒什麼遺憾 但礙於別人的眼光沒喊,我就很憋屈 感覺自己錯過了或許又的什麼 今天如果結束聽到有人喊安可 請不要用奇怪的眼光看過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19.2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0759457.A.3F5.html
1F:推 egg123: 其實這場好像有說不安可.... 12/03 18:07
2F:推 yeask: 這讓你這麼在意也是滿不值得的 因為開場就說沒安可了 12/03 18:09
3F:→ ningtw: 記得昨天滿多人喊安可的耶, 我沒喊也是記得好像說有呼籲 12/03 18:10
4F:推 lf2net109: 說沒安可就代表真的沒安可嗎? 而且請問是什麼時候說沒 12/03 18:12
5F:→ ningtw: 不要喊,所以昨夜就以一種捨不得走的姿態表示安可 XD(以 12/03 18:12
6F:→ lf2net109: 安可的啊 12/03 18:12
7F:→ ningtw: 行動替代言語) 心裡也有工作人員若過來勸導就真的該離開 12/03 18:12
8F:→ ningtw: 了的想法去做的 12/03 18:12
9F:推 sasukeagito: 有說不安可?雖然昨天我沒喊……(掩面) 12/03 18:13
10F:推 Cathexis1989: 我也認為安可是種肯定 但舞台上的人要不要加碼表演 12/03 18:14
11F:→ Cathexis1989: 是他們自己的決定,沒有結果非要一定怎麼樣,我絕 12/03 18:14
12F:→ Cathexis1989: 對會跟著喊而不是用異樣眼光看著 12/03 18:14
13F:→ sodabubble: 那個啊~我剛在板上/搜尋 [資訊],確認首映會是沒規定 12/03 18:17
14F:→ sodabubble: 能不能安可。有疑惑的各位 就再確認一下 相關資訊貼文 12/03 18:18
15F:→ sodabubble: 要不要安可或要唱哪些歌 當然還是依打綠為主呀~ 12/03 18:19
16F:推 wanglanchang: 開場是說沒有點歌安排 不是說沒安可!而且之前說90 12/03 18:33
17F:→ wanglanchang: 分鐘who knows 應該是有安可空間的!對昨晚沒人喊覺 12/03 18:33
18F:→ wanglanchang: 得超可惜 我今晚在特區一定喊!大家一起~~ 12/03 18:33
19F:推 ppppai: 跳舞音樂放太大聲加青峰說好累就不喊了 12/03 18:48
20F:推 stu52192: 昨晚最後也喊了幾聲安可 但是周圍沒人喊就退卻了... 12/03 18:58
21F:推 cold20922: 退卻+1 QQ 12/03 19:02
22F:推 katharine26: 退卻+1 12/03 19:07
23F:推 AvaCHOW: 如果他們不安哥,怎喊都沒用~他們不會出來的~所以沒關係 12/03 19:19
24F:推 flyshannon: 退卻加一Q,但我覺得今晚觀眾說不定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12/03 22:16
25F:→ flyshannon: ! 12/03 22:16
26F:推 shindais: 我也覺得今天的可以試+1,昨天被講沒有安可讓我就信了QQ 12/03 22:22
27F:推 natsumilynn: 我昨晚有喊欸,跟朋友喊超大聲,但都沒人喊 12/03 22:49
28F:→ sl0406: 今晚好開心好爽,出不出來無所謂,努力喊出不留遺憾最重 12/03 23:00
29F:→ sl0406: 要。 12/03 23:04
30F:推 Maple0201: 我…喊了!因為意猶未盡!很嗨很感動! 12/03 23:07
31F:推 vanessa2232: 今天一樣沒安可(整個捨不得離場QAQ 12/03 23:07
32F:推 c17debby: 應該是說沒有點歌的part沒有說不能安可 12/03 23:48
33F:推 simplemaggot: 大家後來就一直拍照想要安可整個退卻QQ 12/03 23:54
34F:推 fangyu1206: 其實我也有喊!堅持到最後結果工作人員來說表演已經 12/04 01:56
35F:→ fangyu1206: 結束請儘快離場 12/04 01:56
36F:推 pingpi: 青峰好像在一開始說要點歌彩排的時候有說「要點歌的快喔 12/04 06:28
37F:→ pingpi: ,等下結束後不安可」但沒說不能喊,我在二樓也是聽到此 12/04 06:28
38F:→ pingpi: 起彼落的安可,我覺得沒有不好啊! 12/04 06:2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