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otoyen (暫離。)
看板Sodagreen
標題[公告] 12/03 23:00後開放新聞、心得文
時間Fri Dec 2 08:36:39 2016
為維護接下來場次觀眾的觀看表演權益和驚喜
減少被雷炸光光的慘劇
本板自12/03 (六) 23:00後
才開放
2016蘇打綠《故事未了》電影首映演唱會 節目心得分享及新聞
請各位板友 勿提早PO出新聞及心得文
提早PO文者 板主將原文備份後刪文
謝謝大家的配合
也再次提醒 不該帶的不要帶 該尊重的請尊重
請友善的告訴違規的朋友 尊重台上表演者的演出
希望這兩天的演唱會可以順利 玩的開心。
--
鵝 ◢ ◥ ◥■ ■◢ ﹍ ▆▄▃ ▲▽◣ ◢ ◣
﹨/ ︷ ◆◢▏ ■▕╲■∕ √入_ ﹀﹨{ V╲_ _﹁ ﹍_`_◣◥_▼
ㄟ\\/ ` ◤ ◢▲ ▁ \_■ ▃▁、 ∕ ╱ \[╱\_▏ ╱,﹨ _] ,\ Y╲-╳〝◣
▂▅▄▄▃▂▊ △▆= ▂ = _/ /\∕△\’/ ╲_人 ╲ _人 ∕◇/ N_◤
"▃=\▆( ( ▋ ‵"︸ ◢▄→ ◣ → ╲∕‵︸’﹉▏/╲ ▽ `︸〞╱ /﹉ `┘ ◆
﹨ ‵▂▄▆▄▄▆█#= ▄ → ▄▂→ ▂ ◣◣◢‵’ ﹉ ╳_╱Makotoy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91.22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0639009.A.1B5.html
1F:推 rarymark: 推 12/02 08:38
2F:推 Asdk: 推~ 12/02 08:46
※ 編輯: Makotoyen (210.61.91.224), 12/02/2016 08:51:25
3F:推 feng820511: 推~ 12/02 08:54
4F:推 wendy926: 推~期待♪( ′▽‵) 12/02 09:06
5F:推 toredny: 推!很怕被雷還想說今晚開始自動斷網,過原始人生活XD 12/02 09:11
6F:推 pianowen: 期待 12/02 09:14
7F:推 Ispahanlover: 推推! 12/02 09:26
8F:推 versetaker: 突然想到印夏天的冬未了我真的被雷到體無完膚= = 12/02 09:27
9F:推 tzuchen: 推! 12/02 09:43
10F:推 namewhat: 推兩手空空看電影,觀賞時請把兩手交握放膝上(或跟朋 12/02 09:52
11F:→ namewhat: 友互相握手管好XD),避免滑手機、照相或拿起螢光棒XDDD 12/02 09:52
12F:推 lf2net109: 推~~ 12/02 10:01
13F:推 og1001: 冬未了那個驚喜我看到拼命忍住眼淚,今天是不是該帶包衛 12/02 10:02
14F:→ og1001: 生紙XD 12/02 10:02
15F:推 hehehaha7: 推!! 12/02 10:03
16F:推 znling: 推~~ 12/02 10:12
17F:推 versetaker: o大,冬的驚喜有二:電影預告片跟Bernd Ruf我都被炸 12/02 10:42
18F:→ versetaker: 光光,然後剛好又坐二樓…… 12/02 10:42
19F:→ ohmyHuan: 推推推 12/02 10:59
20F:推 littlecoke08: 好期待今天第一次的特區啦 12/02 11:09
21F:推 ooqeez: 正從高雄往台北移動,也是第一次坐特區,興奮 12/02 11:10
22F:推 pianowen: 雖然是看明天場,但我今天也從一大早就好興奮啊啊啊! 12/02 11:13
23F:推 liliaslee: 推希望看見一片黑暗中大家的眼睛的閃爍 12/02 11:17
24F:推 ryanangch: 推板大溫馨提醒 明明去年有去故事未了本身就是雷XD 12/02 11:23
25F:推 origins0124: 推一個 12/02 11:26
26F:推 sasukeagito: 推貼心~ 12/02 11:48
27F:推 versetaker: 樓上r大突破盲腸XD 12/02 11:56
28F:推 AvaCHOW: 我想大家都習慣避免爆雷,所有同樣場次過後再po了吧~ 12/02 11:58
29F:推 fangyu1206: 推~辛苦了 12/02 12:31
30F:推 rsvi: 推 感謝版主 12/02 12:59
31F:推 azxcvbnm106: 推 12/02 13:03
32F:推 toredny: 電影本身倒還好,是怕被雷到90分鐘的演出內容啊啊 12/02 13:05
33F:→ toredny: 啊正確來說是 90分鐘(who knows?) 的演出內容(樂) 12/02 13:07
34F:推 freyafu: 在移動的火車上準備前往台北 12/02 13:38
35F:推 ninnasakura: 推 12/02 13:59
36F:推 sunny5947: 期待~~我倒是很期待被雷欸哈哈 想說就可以再複習更 12/02 14:06
37F:→ sunny5947: 熟更融入! 12/02 14:06
38F:推 maryiu: 推!感謝版主! 12/02 14:34
39F:推 rcr4c5d: 推,好期待! 12/02 14:41
40F:推 yeask: 只好再po一次冬未了專輯心得了(咦 12/02 15:19
41F:推 Imagine15: 希望能到現場... 12/02 15:50
42F:推 a2530720: 推 12/02 17:18
43F:推 pingpi: 現場可以帶可樂爆米花嗎(誤) 12/02 18:04
44F:推 candy00520: 推 12/02 18:16
45F:推 Gralichan: 一定會認真遵守!!今晚見!!!<3 12/02 18:25
46F:推 yoyo0929: 現場有立牌餒(′▽‵)想拍可是沒同伴幫拍 12/02 18:32
47F:推 VincentF: 我也第一次坐特區 好幸福 12/02 18:41
48F:推 childgarden: 期待期待 12/02 19:02
49F:→ childgarden: 第一次坐一樓 12/02 19:02
50F:→ childgarden: 是二樓。。。 12/02 19:03
51F:推 zenfone99999: 請問有人7:30後進不了場,在門口等的嗎? 12/02 19:43
52F:推 brokenglass: 推!!! 12/02 21:55
53F:推 mrzumres: 想知道明天幾點前要進場~感謝 12/02 22:04
54F:推 pianowen: 剛剛老公在看演唱會的新聞,我差點被雷到XD 12/02 22:06
55F:推 liangnina: 明天六點就開放入場了,然後養好體力準備一起跳吧! 12/02 22:46
56F:推 writehand: 0720前坐定位,超有看電影的fu 12/03 01:43
57F:→ bear1515: 推 12/03 02:30
58F:→ bear1515: 燈光美,氣氛瘋狂的夜晚 12/03 02:31
59F:推 maryiu: 期待今晚23:00的新聞、心得大爆炸!!約定了~(握拳!) 12/03 08:16
60F:推 TiggerLin: 蘋果即時新聞說昨晚演出被罰了20萬 原因:太嗨 12/03 14:04
61F:→ TiggerLin: 就跟去年阿妹被警告一樣....看今晚怎麼應對了@@ 12/03 14:06
62F:推 miaomiao35: 被罰錢了XDDDDD 12/03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