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ky1993925 (舒涵)
看板Sodagreen
標題[資訊] 暐哲老師實現承諾,蘇打綠年底前發單曲!
時間Wed Nov 30 15:00:46 2016
來自暐哲老師微博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發單曲(蘇打綠)我是跑不掉了,
以後還是別在這裡亂打賭!
你們還算好日子留一整個月給我,謝謝啦。
這兩天先忙小巨蛋的首映,
單曲年底前,幫我加油喔!
http://i.imgur.com/6XxBgdf.jpg
微博連結:
https://goo.gl/oIRp7l
※ 引述《vicky1993925 (舒涵)》之銘言:
: 來自暐哲老師微博
: #一起蘇打綠#
: 為了在年底前漲粉漲到10萬發單曲
: 只好現場截圖,不要再怪我不守規矩了!
: https://goo.gl/OI4XTO
: \破十萬/\發單曲\破十萬/\發單曲/\破十萬/\發單曲/
: 大家快揪團關注!!!!!
: -----
: #一起蘇打綠#
: 請大家錢要留著買單曲
: 千萬別買粉啊
: 我可以發一些有的沒的
: 像這種洩漏幕後工作的對漲粉有幫助嗎?
: http://imgur.com/QOQvssP
: -----
: #一起蘇打綠# 一夜漲兩萬也太驚人[吃驚]
: 那就晒娃吧!
: http://imgur.com/a/mMnu7
: -----
: 家凱:快騎車去把妹妹接過來!
: http://imgur.com/a/ucXg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2.61.6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0489249.A.49B.html
※ 編輯: vicky1993925 (211.22.61.60), 11/30/2016 15:01:29
1F:推 sodavoxyi: 期待單曲!!! 11/30 15:02
2F:推 sodabubble: 期待單曲~ 首映加油:) 11/30 15:08
3F:推 AngelaSoda: 好期待! 11/30 15:09
4F:推 WanLiao0724: 是(蘇打綠)的單曲! 11/30 15:10
5F:推 wendychui: 單曲!!!!謝謝暐哲老師~ 11/30 15:11
6F:推 vickymdd816: 期待單曲!加油:) 11/30 15:13
7F:推 wendy926: 耶!引頸期盼! 11/30 15:16
8F:推 azxcvbnm106: 工作室的各位辛苦了!忙演出還要應觀眾要求加班了! 11/30 15:21
9F:推 rose21777: 期待單曲!!加油! 11/30 15:23
10F:推 pianowen: 謝謝老闆!身體要顧啊~ 11/30 15:24
11F:推 as88965: 耶~ 11/30 15:27
12F:推 lwu24: 謝謝林老闆!!! 好期待單曲!!!! 11/30 15:29
13F:推 Amoyxin: 開心!因為老闆愛玩被迫加班的打綠XDD 11/30 15:31
14F:推 democat32: 期待!謝謝暐哲老師 11/30 15:33
15F:推 AvaCHOW: (冒頭)打綠有被老闆賣了的感覺嗎?XD 11/30 15:39
16F:推 ynwklc: 未來三年就靠這劑「強心針」啦啦啦啦~啦~啦啦~~~ 11/30 15:39
17F:推 versetaker: 打綠加班辛苦啦XD 11/30 15:43
18F:推 Nian: 謝謝林老師~加油加油~~~ 11/30 15:43
19F:推 ohmyHuan: 期待單曲!!! 謝謝老闆!!! 我們星期五見*\(^o^)/* 11/30 15:44
20F:推 a0939832: 期待~ 11/30 15:50
21F:推 prophage: 期待呀~~~ 11/30 15:51
22F:推 chumi907: 太狂啦!!!!!!謝謝暐哲老師!!!!!! 11/30 15:58
23F:推 toredny: 推 算好日子留一個月XD 感恩林老師,讚嘆林老師~~~ 11/30 15:59
24F:推 twojades: 要開始存錢了!(望向未來的晚餐) 11/30 16:01
25F:推 luvsodagreen: 加油加油!期待單曲 11/30 16:02
26F:推 ohhug: 謝謝暐哲老師 你們最近這麼忙碌 還願意發單曲!辛苦了 11/30 16:06
27F:推 TTm6: 推~期待單曲! 11/30 16:08
28F:推 tex25: 謝謝老闆!!!! 11/30 16:10
29F:推 dagreenlife: 推~ 11/30 16:14
30F:推 daitaro: 大推\(^o^)/期待單曲! 11/30 16:15
31F:推 zixiangsun: 又電影又後夏天又單曲……你們真的太拚啦! 11/30 16:16
32F:推 Gralichan: 要是一首快歌就好了哈哈哈哈哈 11/30 16:18
33F:推 Queenieee: 多謝暐哲老師!祝首映會順利!加油~ 11/30 16:21
34F:推 choulucy: 期待單曲~~~ 11/30 16:23
35F:推 bommob: 期待單曲和首映,加油! 11/30 16:28
36F:推 ryanangch: 期待!=) 11/30 16:32
37F:推 pupss89359: 期待單曲!!!!! 11/30 16:37
38F:推 nora216: 暐哲老師加油~~ 期待單曲! 11/30 16:38
39F:推 z1520: 推~ 11/30 16:48
40F:推 waitriver: 耶~~ 11/30 17:00
41F:推 Adozen: 單曲!!! 11/30 17:02
42F:→ celia121345: 推單曲 11/30 17:03
43F:推 lilittlee: 推單曲!! 11/30 17:09
44F:推 feng820511: 期待單曲!!! 11/30 17:09
45F:推 tmb2015: 期待!!! 11/30 17:18
46F:推 sodayang: 期待!!明年出也可以啦,不要太累了~ 11/30 17:49
47F:推 znling: 推~~^^ 11/30 18:00
48F:推 xaurorax: 好期待單曲啊!!!!!!!!!! 11/30 18:03
49F:推 lesmemory: 單曲啊啊啊啊啊啊 11/30 18:05
50F:推 ninnasakura: 我原本以為會是林老闆重出江湖的單曲,沒想到是(蘇 11/30 18:23
51F:→ ninnasakura: 打綠)的單曲啊! 11/30 18:24
52F:推 asd936: 等開放預購嘿嘿 11/30 18:26
53F:推 Oliveeee: 期待單曲~~ 11/30 18:38
54F:推 akayuch: 謝謝老師謝謝打綠(心(推明年出~:P 11/30 18:45
55F:推 coldchild520: 等單曲 11/30 19:04
56F:推 ryanangch: 我其實滿期待一首暐哲ft.打綠的XDD 11/30 19:05
57F:推 a20034425: 期待單曲啊 11/30 19:06
58F:推 sasukeagito: 單曲單曲(心) 11/30 19:18
59F:推 maryiu: 推單曲!!!好期待牙~~~ 11/30 19:22
60F:推 sherryrainie: 因為單曲歌名是 我是跑不掉了 XD,期待單曲,期待期待 11/30 19:36
61F:推 iamchoy: 暐哲老師,好希望你繼續打賭喔~~ 11/30 19:48
62F:推 rcr4c5d: 推單曲、推暐哲老師~\首映會加油/ 11/30 20:06
63F:推 shellee: 耶~~ 11/30 20:38
64F:推 sobeau3033: 好期待啊啊啊 11/30 20:45
65F:推 dseser78: 耶~~~單曲單曲 11/30 21:03
66F:推 okla2010: 呀乎~~~漲粉破十萬~單曲要破10分鐘XD 11/30 21:22
67F:推 yun0215: YA~~~敲碗 11/30 21:32
68F:推 enzyme: 加油!謝謝暐哲老師謝謝打綠!\單曲/ 11/30 22:31
69F:推 ChingLan326: 謝謝老闆! 11/30 22:58
70F:推 Wreet: 期待 11/30 22:59
71F:推 rvnkhlnomgtl: 期待~ 11/30 23:12
72F:推 sodalife: 暐哲老師說到做到!!推單曲破十分鐘XD 11/30 23:38
73F:推 backandforth: 推~ 12/01 00:07
74F:推 skykeico: 打粉威力不容小覷XDDDDD 12/01 00:24
75F:推 lkyka: 期待單曲(大心)!!! 12/01 00:27
76F:推 bu5610: 推 期待! 12/01 00:58
77F:→ sissy: 推單曲~ 12/01 01:58
78F:→ yoyooo: 耶! 12/01 03:35
79F:推 una2136: 耶耶!期待~ 12/01 07:13
80F:推 candy00520: 開心推一把~ 12/01 17:18
81F:推 azxcvbnm106: 我也很想聽暐哲老師唱的說~可以ft.就太好了XD 12/01 19:32
82F:推 cellur: 要發什麼單曲我們還真的沒人知道耶... 12/01 22:11
83F:推 wendychui: 樓上C大!寫了這麼多攢著的歌隨便發一發就好~實在選 12/01 22:18
84F:推 alienhsieh: 什麼!青峰也不知道 12/01 22:18
85F:→ wendychui: 不出來也可以多發幾張XD(承認貪心...罪過罪過) 12/01 22:18
86F:→ yun0215: C大晚安~這樣神秘(還是說未知)好讓人期待喔XD 12/01 22:19
87F:推 ryanangch: 創作量大,要選歌也是很困難的(不是 12/01 22:19
88F:→ wendychui: 其實本來有猜過是<百日告別>....看來有驚喜! 12/01 22:20
89F:推 Queenieee: 連C大不知道…單曲驚喜會是凱開當主唱嗎XD 12/01 22:26
90F:推 versetaker: 先把明後兩天完成再說的意思嗎XD 12/01 22:34
91F:→ versetaker: 啊還有After Summer,還有1/1……,幾時才有單曲XD 12/01 22:35
92F:推 ryanangch: 滿滿的行程 還要再塞錄音的時間 辛苦了XD 12/01 22:36
93F:推 AvaCHOW: c大~所以打綠真的被老闆給賣了XP!老闆太強了哈哈! 12/01 22:56
94F:推 mmmzxc: c大晚安~好好休息! 12/01 23:17
95F:推 maryiu: c大晚安~期待驚喜~ 12/01 23:53
96F:推 aacs0130: C大晚安,聽說韋瓦地計劃的歌都在春日光前寫完的,那應 12/02 00:06
97F:→ aacs0130: 該有很多新創作的歌曲,啾咪 ^.< 12/02 00:06
98F:→ ya0504: 哈哈哈要發什麼沒人知道,暐哲老師太神秘了吧~~ 12/02 00:46
99F:推 candygreen: 好神祕阿~~~還是暐哲老師也還在想XD 12/02 01:01
100F:推 yeask: 林老師風格XD 先決定幹再想幹什麼哈哈 12/02 04:03
101F:推 yessu: 期待~期待阿 12/02 08:26
102F:推 monicafish: YA~~~~~~ 12/02 22:20
103F:推 ryanangch: 推先決定幹再想幹什麼XDDD 12/02 22:36
104F:推 akayuch: c大不知道xDDDDDD 12/03 04:47
105F:推 IsShiuan: 這篇怎麼沒爆? 12/07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