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y577 (雙姓:《姓名權》平等!)
看板Sodagreen
標題[新聞] 打粉看過來!蘇打綠休團前最後一場演出確
時間Tue Nov 22 15:15:47 2016
打粉看過來!蘇打綠休團前最後一場演出確定了
2016-11-22 14:51聯合報 記者袁世珮╱即時報導
蘇打綠休團前最後一場演出確定為2017年1月1日下午,將與國家交響樂團合作在國家音樂
廳跨界演出。
這場演出上半場由蘇打綠與國家交響樂團合作,阿龔為此新創作一曲融合蘇打綠18首作品
的鋼琴協奏曲,下半場則由團員選出自己心目中的經典,曲目依舊不提前公布。
即將休息三年,蘇打綠表示目前沒有想接下來要做什麼,只知道要先睡三天,因為從8月1
日開始,他們已經演出近50場,真的很累。為了這最後的演出,他們也推掉30場邀約。
音樂會的門票12月5日正式開賣,只有2060個機會。
蘇打綠休團前最後一場演出在1月1日。記者袁世珮/攝影
http://udn.com/news/story/8/2121989
--
雙姓--維基百科 http://tinyurl.com/hyy376z 現代出現〈父母聯姓〉新的取名方式!!!
[新聞] 雙姓制: 更開放、更現代,自由度更高 2014/06/27 http://tinyurl.com/onnnl5r
[閒聊] 若你是"女人" 你會想結婚嗎? http://tinyurl.com/gsmvv47
公公/婆婆和大小姑 有念過<<女性主義>>嗎??? 認同<<男女平等 & 平權>>觀念嗎???
婆婆以為媳婦像她一樣"要拿夫家財產"嗎? 怎沒<<把媳婦當女婿>>對待? 當<<客人>>對待?
女婿可100%不去岳父母家/沒被凹, 媳婦為何"一定"要去婆家? 想凹媳婦"做事"?(怒吼!!!)
--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9798950.A.A82.html
※ 編輯: sony577 (36.224.47.218), 11/22/2016 15:16:27
1F:推 yhx3119: 最後… 11/22 15:18
2F:推 vickymdd816: 2060個機會QQ 11/22 15:20
3F:推 og1001: 那張數QQ 11/22 15:23
4F:推 yuan15: 簽名檔是… 11/22 15:31
5F:推 ohhug: 馨儀穿得好性感喔! 希望之後可以好好休息 11/22 15:31
6F:→ sodabubble: 原po主張雙姓平權 滿有名的~ 11/22 15:32
7F:推 yuan15: 原來如此 只是擺在最後好跳tone哈 11/22 15:36
8F:→ sodabubble: 板上a原po 可看更多簽名檔(歪樓) 打綠籌備加油~~ 11/22 15:40
9F:推 mmind1: 幾點開賣呀上班族已哭QQ 11/22 15:52
10F:推 Gralichan: 我的天吶2060也太少,保佑我吧QAQ 11/22 16:04
11F:推 democat32: 2060超少的QQ一定秒殺... 11/22 16:18
12F:推 IsShiuan: 2060跟國考上榜機率一樣低 11/22 16:20
13F:推 dinokenfans: 能買到就真的是幸運兒!! 11/22 16:23
14F:推 as88965: 只能請假搶票了QQ 11/22 16:30
15F:推 howdeep: 教母也來打綠版了 11/22 16:38
16F:推 Familyfive: 祝打綠順利 11/22 16:40
17F:推 chihiru: 一切都是緣分了~ 11/22 16:44
18F:推 gg85811: 希望搶得到QQ 11/22 17:12
19F:推 chang4red: 想聽阿龔的協奏曲!!! 11/22 17:49
20F:推 ryanangch: 會有summer inn的曲目嗎<3 11/22 17:50
21F:推 icedog122: 所以是下午演出 不是晚上? 11/22 17:54
22F:→ penny99: 有推有票 11/22 18:05
23F:推 maryiu: 酷!!推Summer inn 曲目!祝打綠演出順利,真心粉搶票順 11/22 18:09
24F:→ maryiu: 利!確定不能現場參加了,但超替你們高興的!XDDD 11/22 18:10
25F:推 kittycharmmy: 有推有票 11/22 18:34
26F:推 annieby: 有推有票~~ 11/22 18:38
27F:推 zoe87927: 希望搶得到!拜託~想在休團前迎接我的第一場蘇打綠 11/22 18:58
28F:推 grace0427: 希望能搶到票啊~ 11/22 19:15
29F:推 ph777: 原來還沒賣耶,之前那個200元的票我還以為就是 11/22 19:15
30F:推 rose21777: 有推有票! 11/22 19:22
31F:推 lisa0621: 這要看緣份哩!! 11/22 19:42
32F:推 xiaogan: 有推有票QQ 11/22 20:09
33F:推 Smile916: 從今天開始要增加人品了 11/22 20:28
34F:推 Roewy: 有推有票 但機會好低Q_Q 只能求眾神保佑了 11/22 20:31
35F:推 sodatreasure: 沒有緣分,只好拼學測級分 11/22 20:57
36F:推 SuperLamu: 有推有票 沒票的話要不要自由廣場辦個歡送合唱會啊!> 11/22 20:59
37F:推 tyui1213: 有推有票! 11/22 20:59
38F:推 daitaro: 有推有票\(^o^)/ 11/22 21:11
39F:推 alwu: 有推有票>< 11/22 21:14
40F:推 yun0215: 有推有票!!! 11/22 21:16
41F:推 bommob: 有推有票!! 11/22 21:30
42F:推 lesmemory: 有推有票!拜託! 11/22 21:37
43F:推 znling: 祝各位打粉搶到唷~拼級分+1 還好能小巨蛋見^ ^ 11/22 21:46
44F:推 nooneHAHA: 有推有票! 11/22 21:55
45F:推 chmu: 有推有票!!! 11/22 21:57
46F:推 Liana0425: 有推有票~ 11/22 21:58
47F:推 chumi907: 有推有票!如果沒票我要開買醉團QAQQ 11/22 22:13
48F:推 versetaker: 無論有沒有票,都打從心底好高興這場演出能成功舉辦: 11/22 22:16
49F:→ versetaker: D看著你們的作品一點一點被實現,真的感動得快哭了嗚 11/22 22:16
50F:→ versetaker: 嗚(這次在國家音樂廳可不可以表演蟬想交響樂版)(私 11/22 22:16
51F:→ versetaker: 心問) 11/22 22:16
52F:推 ryanangch: 我不想專程飛臺灣買醉拜託 有推有票!! 11/22 22:20
53F:推 Adozen: 有推有票! 11/22 22:23
54F:推 echo73: 無論能不能去到現場,看著蘇打綠一路走向更大、挑戰不同 11/22 22:26
55F:→ echo73: 的舞台,覺得好感動好自豪好驕傲好想哭T.T 11/22 22:26
56F:推 toredny: 有推有票! 11/22 22:37
57F:推 yuyunchen: 有推有票 11/22 22:38
58F:推 shanamasaki: 繼續來有推有票QQ 11/22 22:57
59F:→ sasukeagito: 有推有票 11/22 22:59
60F:推 anemontit: 有推有票 11/22 23:04
61F:推 addicted9165: 有推有票~~~我不要當分母啊XDDDDD 11/22 23:24
62F:推 Ciaosiou: 推~ 11/22 23:25
63F:推 ann456789: 有推有票 11/22 23:25
64F:推 elsa1010: 有推有票!!!! 11/22 23:26
65F:推 AvaCHOW: 融合18首作品!太強了!2060個機會,買到就是幸運兒了…… 11/22 23:32
66F:推 ryanangch: 買到票的人要考試:是哪18首XDDD 11/22 23:34
67F:推 sherryrainie: 有推有票,想知道票價TAT 11/22 23:40
68F:推 bitterq00: 有推有票~ 11/22 23:41
69F:推 kztuoiya: 這名額有買到的人都可以去買樂透了 11/22 23:49
70F:推 Asdk: 有推有票!!! 11/22 23:55
71F:推 miuprala: 有推有票!! 11/23 00:05
72F:推 wendychui: 嗷嗚根本沒法來...只好默默牆角劃圈圈...好想聽龔氏二 11/23 00:09
73F:→ wendychui: 號鋼琴協奏曲...跪求CD大出CD! 11/23 00:09
74F:推 flykite1: 有推有票 11/23 00:19
75F:推 Hoshirley: 拜託實名制... 11/23 00:32
76F:推 origins0124: 有推有票啊! 11/23 00:37
77F:推 dollyforever: 時間走得好快,不知不覺就走到休團前的最後一場。 11/23 00:44
78F:→ dollyforever: 內心好複雜,開心又難過>< :) 11/23 00:44
79F:推 ryokeiryui: 有推有票 11/23 01:21
80F:→ aacs0130: 有推有票 11/23 02:05
81F:推 allenlee6710: 這場希望也要有藍光 QQ 11/23 02:54
82F:推 tryandtired: 我一定要搶到>< 11/23 03:45
83F:→ Annper: 推推拜託搶到票 11/23 04:11
84F:推 Annper: 補推~ 11/23 04:25
85F:推 iopy: 有推有票 11/23 04:28
87F:推 someLthing: 只有2060個位子!有推有票! 11/23 11:03
88F:推 lolok: 只有兩千天哪天哪天哪 11/23 11:36
89F:推 sasusaku8302: 有推有票啊!~~ 11/23 11:50
90F:推 ho2546: 有推有票~ 11/23 11:56
91F:推 ninnasakura: 有推有票 11/23 11:57
92F:推 corrupt666: 有推有票!! 11/23 12:17
93F:推 xchihiro23: 有推有票!! 11/23 12:47
94F:推 futari: 有推有票! 11/23 14:51
95F:推 sodayang: 有推有票! 11/23 16:26
96F:推 rcr4c5d: 有推有票<3 11/23 16:51
97F:推 p014737ray: 有推有票拜託QQ 11/23 19:46
98F:推 ang5050000: 有推有票! 11/23 21:57
99F:推 debbycow: 有推有票!拜託啦 下次拜託可能3年後了 11/23 22:08
100F:推 Nian: 有推有票! 希望一律是網路,避免長時間排隊… 11/24 09:41
101F:推 nora216: 有推有票!! 11/24 11:46
102F:推 icedog122: 除了便利商店之外的端點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買? 11/24 15:52
103F:→ icedog122: 會想排端點買耶,那天我不覺得兩廳院售票系統能撐得住@ 11/24 15:53
104F:推 celebrindal: 其實端點也是進兩廳院售票系統,只是不是兩廳院網站 11/24 16:00
105F:→ celebrindal: 真心覺得當天應該要請樓下售票端點的同事幫我買... 11/24 16:00
106F:推 lwu24: 有熱心同學去音樂廳售票處詢問,當天只有網路購票 11/24 17:25
107F:→ lwu24: 但實際狀況還是以官方公告為準。 11/24 17:26
108F:推 wheat23103: 有推有票!! 11/24 18:52
109F:推 addicted9165: 有推有票QQ 11/24 19:09
110F:推 lcy666666: 有推有票 11/24 21:58
111F:推 mag2520: 有推有票!拜託! 11/25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