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otoyen (暫離。)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2016《故事未了》電影首映/演唱會 售換徵票請填單
時間Mon Nov 21 00:38:21 2016
有點嚴肅的跟大家說件事情:
開放蘇打綠主場演唱會的售換徵票,是一直都有在做的事情,
從前幾次演唱會開始,為了方便管理跟查詢,
也開放google表單讓大家填寫,
可以讓大家更快速的買到票或者把票讓給需要的打粉。
我不太清楚為什麼明明叫你寫自己Ptt的帳號,
你卻要寫青峰的帳號???????
基本上因為你的行為,已經確確實實的造成了青峰的困擾喲
基本上因為你的行為,已經確確實實的造成了青峰的困擾喲
基本上因為你的行為,已經確確實實的造成了青峰的困擾喲
在這邊提出來提醒一下,再發現這種會造成困擾的行為,
我會暫時把表單關掉,延後開放。
請注意,填寫、回報刪除請依照格式,以利版主管理,
謝謝喲 :)
--
▁▂
▆▅▄▃▂◤◤ sodagreen x 近未來 寂寞已老,我已屬於黑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mk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67.12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9659904.A.152.html
1F:推 dseser78: 推推,版主辛苦了 11/21 00:47
2F:推 sodagreen18: 超莫名Orz板主辛苦了 11/21 00:47
3F:推 ohmyHuan: 真的很誇張欸 11/21 00:48
4F:推 creepei: 哪個87..... 11/21 00:50
5F:推 joanne5460: 亂填的人真的是吃飽太閒! 11/21 00:50
6F:→ origins0124: 一點都不好玩!!!:@ 11/21 00:52
7F:推 yutin2121: 有什麼毛病要做這種事啊!很無聊也一點都不有趣! 11/21 00:52
8F:推 sherryrainie: 是吃飽太閒嗎?這樣惡意惡作劇好玩嗎? 11/21 01:01
9F:推 lion7: 亂填的有事嗎?辛苦版主了~ 11/21 01:03
10F:→ miya850604: 辛苦了>< 11/21 01:12
11F:推 yun0215: 到底想幹嘛阿囧 11/21 01:13
12F:推 tarimasu: 傻眼~版主辛苦了 希望別再有這種人 11/21 01:13
13F:推 iwasdying: 畢竟PTT整個站很大,辛苦了 11/21 01:15
14F:推 ming1988: 把亂填的人給水桶吧 根本來亂 11/21 01:18
15F:推 enzyme: 好誇張囧...辛苦了 11/21 01:22
16F:推 lwu24: 贊同水桶+1,冒名別人帳號是件很嚴重的事情 11/21 01:35
17F:推 iwasdying: 別啊,都用青峰的帳號了,要桶不就桶到青峰了嗎?囧 11/21 01:44
18F:推 quill4506: 板主真的辛苦了QQQQQ 11/21 01:48
19F:推 carmen0108: 填c大帳號的那位好像是寫要換成香港場的票......... 11/21 01:55
20F:推 chumi907: 好扯rrr 11/21 01:59
21F:→ lyjing: 版主辛苦惹! 11/21 02:16
22F:推 AvaCHOW: 很奇怪的人啊﹗辛苦一直管理的版主了。 11/21 03:04
23F:推 backandforth: 版主辛苦了 11/21 03:28
24F:推 miyuohoh: 想起幾年前推文檢舉黃牛被惡整 黃牛冒名我ID至五板售票 11/21 08:14
25F:→ miyuohoh: 表單 信箱瞬間炸了 實在是一場惡夢 11/21 08:14
26F:→ ryokeiryui: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幹嘛偷渡盜筆) 11/21 08:48
27F:→ yuan15: 歹年冬 11/21 09:25
28F:→ Familyfive: 傻眼...哪個天兵阿 11/21 09:38
29F:推 feng820511: 版主辛苦了 ! 11/21 10:40
30F:推 xaurorax: 板主辛苦了! 11/21 11:59
31F:推 careforyou: 可以問一下TicketBis這個網站的票是真的嗎? 11/21 12:39
32F:推 DEEA: 辛苦版大,冒名是違法的事,直接封鎖吧! 11/21 12:54
33F:→ sodabubble: 問題是 不知道誰填c大的名字 怎麼封鎖啦(哭笑) 11/21 12:57
34F:推 t2100t: ......該死,手指潰爛算了...... 11/21 13:14
35F:推 DEEA: 不能封鎖!!好糗)泡大我的前提是惡意冒名,版大的好意還要 11/21 13:20
36F:→ DEEA: 被不正當使用,無奈 /_\ 11/21 13:20
37F:推 ryanangch: 這有什麼好玩的@@ 11/21 14:40
38F:→ azxcvbnm106: 辛苦版主了!(鞠躬) 11/21 18:20
39F:推 bugiu: 版主辛苦了!!!感謝你的用心 11/21 23:43
40F:推 alicezzz: 版主辛苦了! 11/22 19:19
41F:推 t2100t: 謝謝版主提供google表單(^__^) 11/24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