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anla (微笑的魚)
看板Sodagreen
標題[新聞] 蘇打綠休團倒數 最終場音樂會時間曝光
時間Fri Nov 18 16:36:09 2016
https://goo.gl/Oomw02
蘇打綠休團倒數 最終場音樂會時間曝光
2016年11月18日14:45
蘇打綠今年金曲獎橫掃最佳專輯、最佳樂團等5項大獎後,宣告將休團3年,主唱青峰先前
曾於臉書宣布休團日是明年1月2日,至於粉絲迫切詢問的休團前最終場演出,今時間、地
點出爐,他們將於明年1月1日在國家音樂廳演出,和國家交響樂團攜手演譯古典及流行音
樂。
今年恰逢國家交響樂團30周年,邀請蘇打綠共襄盛舉,舉辦「樂計畫」音樂會,這將是蘇
打綠休團前的最後一場演出,特別將表演分為上、下半場,上半場以古典為主,下半場則
是流行音樂,22日將舉辦活動宣告記者會,屆時蘇打綠也將出席分享籌備心境。
昨他們《故事未了》小巨蛋演唱會首映售票,買票前粉絲必須先填問答題,答對的鐵粉才
可購票,以藉此逼退只想聽主打歌的粉絲,昨售票十分順暢,讓不少粉絲開心直呼:「秒
搶到!超順的!」2萬張票全數完售。( 陳薈涵/台北報導)
--
國家音樂廳座位數 2064
不過看了一下當天好像已經有其他表演
https://goo.gl/dKRKdm
除了煙火與舞會,還有沒有更特別的新年遊戲?厭倦蛋糕和大餐,能不能找到更新奇的慶
生方式?來來來,快來NSO這場絕無僅有,台灣史上唯一的30小時古典音樂狂歡節—有交
響樂有獨奏家、有歌手有合唱團、有精彩名曲還有聽眾票選曲!這是屬於所有人的歡樂饗
宴,三十歲的NSO開放自己的家,邀請愛樂者一起過新年。看展覽玩活動,聽演講賞演奏
,NSO與各路好手,在國家音樂廳30小時不斷電,請您查閱NSO樂季手冊相關活動,養精蓄
銳儲備體力—是啊,這樣有趣好玩、理性感性又任性的30小時,NSO少不了你的參與,你
又怎能錯過這千載難逢的音樂派對?
【音樂會前導聆】演出前30分鐘 地點:國家音樂廳一樓大廳 焦元溥 主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0.8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9458172.A.A80.html
1F:推 s94631: 謝謝打綠願意嘗試各種不同的音樂模式~ 11/18 16:42
2F:推 Amoyxin: 指的就是這個表演呀,有歌手有合唱團,還有焦元溥導聆! 11/18 16:44
3F:推 gankiyeu: 確定是這個表演嗎?立馬手刀下訂!! 11/18 16:46
4F:→ yeanla: 原來 那可能是在下午場 11/18 16:49
※ 編輯: yeanla (111.240.20.86), 11/18/2016 16:50:40
5F:推 yulaw: 咦…售票的問答題不是為了防止黃牛嗎? 11/18 16:50
6F:推 bobee: 是晚上那場新年音樂會嗎?我當初買12/31的..... 11/18 16:51
7F:推 fish510468: 兩廳院售票會不會當機R 11/18 16:53
8F:推 Familyfive: 哇~新合作~ 不過出題是為了擊退黃牛啦… 11/18 17:07
9F:推 lf2net109: 考的題目都是主打啊xd 11/18 17:49
10F:推 mmind1: 是真的嗎?秒訂! 11/18 17:50
11F:推 shanamasaki: 買了機票 希望有門票QQ 11/18 17:51
12F:推 chumi907: 我不信任兩廳院售票XDD 希望搶得到rrr 11/18 17:57
13F:推 ryanangch: 我感覺 不會在兩廳院售票~~ 11/18 17:58
14F:推 focus88149: 門票還很多 11/18 17:59
15F:推 focus88149: 在兩廳院售票系統已可買票,節目名稱為NSO30跨新年音 11/18 18:02
16F:→ godhopet: NSO跨新年音樂會應該只演奏古典樂(?)去年有聽仲夏夜之夢 11/18 18:02
17F:→ focus88149: 樂會,但沒提到打綠 11/18 18:03
18F:推 KKVA: 確定是NSO30跨新年這場嗎?已經先訂了>< 11/18 18:04
19F:推 ryanangch: 跨新年名單和曲目已公布,不像打綠啊 11/18 18:04
20F:→ ryanangch: 30小時不斷電的是熱古典 11/18 18:05
21F:推 shanamasaki: 可是現在賣了不叫什麽樂計劃XD 11/18 18:08
22F:推 asd936: 還是應該以音樂社公布的為主吧 11/18 18:09
23F:推 wyh1337: 怎麼看兩廳院官網的介紹都沒提到打綠? 11/18 18:10
24F:推 mmind1: 好苦惱喔!一直在售票頁面徘徊 11/18 18:12
25F:→ pLizzy: 很多人還沒搞清楚就訂 是不管是不是打綠都會去看嗎.... 11/18 18:16
26F:推 CCAP: XDXD 大家還真愛古典樂 都還搞不清狀況 就買 11/18 18:20
27F:推 fish510468: 賭一把的概念吧大家 11/18 18:38
28F:→ fish510468: 國立交響樂團的表演也是蠻好聽的 11/18 18:38
29F:推 chben: 打綠的票會另外賣吧 大家不要太衝動啊 11/18 18:44
30F:推 Gralichan: 感覺這樣的演出形式應該不會告別得太悲傷XD 11/18 18:50
31F:推 sherryrainie: 看一下NSO30售票,內容無打綠,應該另外售票 11/18 19:02
32F:推 sodavoxyi: 學測生首映不能去再淚推QAQ 11/18 19:12
33F:推 pLizzy: 到底~~~~~好想知道 11/18 19:15
34F:推 Amprocia: 等22號吧! 11/18 19:38
35F:推 sasukeagito: 坐等22 11/18 20:06
36F:推 sodatreasure: 學測生不能去+1 11/18 20:14
37F:推 musicm: 應該是以NSO為主題吧 11/18 20:28
38F:推 jhsuan0828: 學測生去首映已經沒有扣打了~ 11/18 20:59
39F:推 aacs0130: 哇!好酷的活動喔! 11/18 21:44
40F:推 yhx3119: 可惜不能參加QQ 11/18 22:08
41F:推 iln89330: 高雄人QQ 11/18 22:34
42F:推 znling: 學測生已經不能去小巨蛋,只能等他們回來了QQ 11/18 23:09
43F:推 icedog122: 一等就是三年啊.... 能去還是要想辦法去的.... 11/18 23:18
44F:推 Zmomo: 雖然沒辦法去但是真的好為你們高興:) 11/19 00:20
45F:推 ashkenazy: 跨年那兩天是連續三十小時在國家音樂廳的活動 11/19 01:11
48F:→ ashkenazy: 猜測應該是藏在節目表的某個跨界對談中 XD 11/19 01:12
49F:推 keysoon: 真的超像跨界對談的節目表... 不知道要怎麼售票... 11/19 08:54
50F:推 azxcvbnm106: 問題的重點不是逼退黃牛嗎 11/19 08:54
51F:推 azxcvbnm106: 古典音樂+蘇打綠!How amazing! 11/19 08:56
52F:推 zoe87927: 哇太棒了,這組合和場地好優秀 11/19 11:21
53F:推 Esponja: 推 11/19 11:32
54F:推 oplw0505: 好奇誰有多少衝動的人買了XD 11/19 14:59
55F:推 wendychui: 好棒!!!這應該就是CD大努力作曲的表演吧! 11/19 16:55
56F:推 rottezse: 好棒的活動阿 還有古典樂能聽 真的好棒 11/19 21:07
57F:推 TAMACAT: 兩廳院新聞稿說即將改版給重量級跨界演出哦,會不會就是 11/20 02:58
58F:推 SuperLamu: TA大 剛剛看到新聞稿了 感覺還蠻明顯的 11/20 09:47
59F:→ wanglanchang: 求樓上說的新聞稿! 11/20 10:12
61F:→ sumisumi: 是指兩廳院為因應售票秒殺系統升級的新聞? 11/20 10:21
62F:→ TAMACAT: 對啊,就是上面那個新聞稿。因為最近幾年,超級熱門流行 11/20 17:04
63F:→ TAMACAT: 樂沒在兩廳院賣過啊。 11/20 17:04
64F:推 IiTK: 推 11/21 16:43
65F:推 phoenixya: 有嗎?@@完全沒有消息啊...... 11/21 17:10
66F:推 sodabubble: 明天(11/22)午間:記者會! 11/21 17:24
67F:推 as88965: 看樣子打綠的票應該會另外賣 11/21 20:25
68F:推 maryiu: 期待明天! 11/22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