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yHuan (派大歡)
看板Sodagreen
標題[資訊] 《故事未了》電影首映演唱會 售票資訊
時間Wed Nov 9 22:00:56 2016
12月2號,12月3號
我們想要邀請你們回到小巨蛋
一起慶祝一部電影作品的誕生
一起看一場屬於我們的音樂電影
結束,我們把場燈打亮,我們不散場
結束,我們立刻就開唱
蘇打綠《故事未了》電影首映演唱會
11月17號 中午12點
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odagreen.band/videos/1272889872769403/
==============================================================================
啊啊啊啊啊又是一場大戰了啊><
從看到消息現在都還心跳加速雙手微抖啊QQ
有推有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7.20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8700058.A.6E2.html
※ 編輯: ohmyHuan (114.40.17.205), 11/09/2016 22:05:22
1F:推 lovemabo: 推!11/09 22:02
2F:推 fish510468: 啊!!!!好緊張11/09 22:02
3F:推 sodabubble: 推!!11/09 22:03
4F:推 EileenFeng: 推11/09 22:03
5F:推 duobi: 有推有票!11/09 22:03
6F:推 sasukeagito: 推,結果是17號啊~11/09 22:03
7F:推 dseser78: 平日?! 直接開唱好棒>口<..會不會還回不了神啊哈哈11/09 22:04
8F:推 democat32: 推!!11/09 22:04
9F:推 yun0215: 當天下午才有課YAYAYA~~~~~~~~11/09 22:04
10F:推 taxit: 超級期待!11/09 22:05
11F:推 sodaer: 有推有票,希望拓元系統可以很強壯!11/09 22:05
12F:推 tea80149: 開始緊張了!!11/09 22:05
14F:推 wanglanchang: 猜錯 以為本週六就會開賣XDD11/09 22:05
15F:推 wumaywumay: 緊張!!!!!!11/09 22:05
16F:推 MusicShow: 推啊 !11/09 22:05
※ 編輯: ohmyHuan (114.40.17.205), 11/09/2016 22:07:32
17F:推 drinkjuice: 拓元真的是讓我胃痛>< 11/09 22:06
18F:推 daitaro: 推\(^o^)/ 11/09 22:06
19F:推 snowdagreen: 大力推! 11/09 22:06
20F:→ drinkjuice: 上禮拜六轉藍圈轉超久... 11/09 22:06
21F:推 cholewu0810: 沒有實名嗎?Q_Q 11/09 22:07
22F:推 feng820511: 竟然是平日!跟朋友預測錯誤 XD 11/09 22:07
23F:推 nooneHAHA: 有!推!有!票! 11/09 22:07
24F:推 dwinee: 沒有購票詳情QQ 11/09 22:08
25F:推 ryokeiryui: 太好了不是週六!!!有推有票!! 11/09 22:08
26F:推 sodabubble: 跟我預測的(11/16)差一天XDDD (不能當算命師了(誤 11/09 22:09
27F:推 hikaru22: 有推有票! 11/09 22:09
28F:推 shortenten: 有推有票!準備吃土! 11/09 22:09
29F:推 luopeywen: 有推有票!!!!!!!!!! 11/09 22:10
30F:推 anszuamy: 好興奮啊啊啊啊 11/09 22:10
31F:推 adakangmay18: 推!!! 11/09 22:10
32F:推 asd936: 希望我心誠則靈搶票順利XD 11/09 22:10
33F:推 lazyorange: 大推! 11/09 22:10
34F:推 ann456789: 有推有票 11/09 22:11
35F:推 hehehaha7: 推!!! 11/09 22:12
36F:推 wutsaifang: 想知道票價!!! 11/09 22:12
37F:推 stellacyj: 有推有票! 11/09 22:13
38F:推 tzuchen: 有推有票! 11/09 22:13
39F:推 w6812763cm: 有推有票! 11/09 22:13
40F:推 brokenglass: 有推有票!!! 11/09 22:14
41F:推 Nian: 片頭的阿龔太帥了,那段中提琴的旋律永遠都這麼動聽,聽了好 11/09 22:14
42F:推 toredny: 有推有票!影片一開始的提琴聲好有感情哦(大哭) 11/09 22:14
43F:→ Nian: 想掉眼淚QQ 有推有票票票啊! 11/09 22:14
44F:推 hata506: 我想要票!!! 11/09 22:14
45F:推 yun0215: 有推有票XD 11/09 22:14
46F:推 nj688: 有推有票! 11/09 22:14
47F:推 hhgga: 推~~ 11/09 22:15
48F:推 sentintospac: 有推有票! 11/09 22:15
49F:推 sparklingya: 有推有票!!! 11/09 22:15
50F:推 winnieho1229: 這次沒有實名區?希望黃牛退散! 11/09 22:16
51F:推 sz2137: 有推有票!! 11/09 22:16
52F:推 feather555: 有推有票! 11/09 22:16
53F:推 candywen: 有推有票!拜偷~還是可以憑故事未了的票根有優先權嗎( 11/09 22:16
54F:→ candywen: 誤) 11/09 22:16
55F:推 vanessa2232: 有推有票!!!拜託讓我買到ㄚㄚㄚ 11/09 22:17
56F:推 MicaMayday: 推! 11/09 22:17
57F:推 sodabubble: 或許等購票詳情公布~就會更清楚啦:) 11/09 22:17
58F:推 bitterq00: 有推有票QQQ心誠則靈啦啦 11/09 22:17
59F:推 cold20922: 有推有票!! 11/09 22:17
60F:推 musclebear: 推 11/09 22:18
61F:推 metisking: 有推有票QQ 11/09 22:19
62F:推 Wreet: 有推有票! 11/09 22:20
63F:推 sakurafei: 推~又要被藍圈圈催眠了 XD 11/09 22:20
64F:推 stat490000: 能實名制,一人只搶一張杜絕黃牛嗎? 11/09 22:21
65F:推 ChiaYingBaBu: 推 11/09 22:21
66F:推 tkjoice: 推~~~~ 11/09 22:21
67F:推 compassk: 除了演唱會也會有DVD嗎?在電影院也好啊 11/09 22:21
68F:推 katharine26: 推!!希望搶到 11/09 22:22
69F:推 mann2: 拓元!你可以的!雖然緊繃,但求再見一面的緣分~ 11/09 22:22
70F:推 e741258963e: 有推有票! 11/09 22:22
71F:推 themis1208: 有推有票!!!( 11/09 22:22
72F:推 xaurorax: 有推有票!!! 11/09 22:23
73F:推 s1014033: 推 11/09 22:23
74F:推 rose21777: 有推有票 11/09 22:23
75F:推 cocolee16: 又到了摩拳擦掌的時候 11/09 22:24
76F:推 swedenboss: 有推有票! 11/09 22:24
77F:推 Hoshirley: 大家加油了! 11/09 22:25
78F:推 peggy880124: 有推有票!!大家加油阿 11/09 22:26
79F:推 linn0911: 有推有票!!!!! 11/09 22:28
80F:推 mmind1: 拜託實名制啊~有推有票! 11/09 22:29
81F:推 shanamasaki: 有推有票 先推再説XD 11/09 22:29
82F:推 jim810703: 實名制嗎? 11/09 22:30
83F:推 likemath122: 有推有票!!!! 11/09 22:31
84F:推 prophage: 有推有票 11/09 22:31
85F:推 blablader: 有推有票 11/09 22:32
86F:推 mw10007: 有推有票! 11/09 22:32
87F:推 carmen0108: 有推有票xD希望能買到一張寫上自己名字的票! 11/09 22:33
88F:推 rcr4c5d: 有推有票 拜託了! 11/09 22:33
89F:推 later0106: 有推有票 11/09 22:35
90F:推 lesmemory: 推推推!!我要有票!! 11/09 22:35
91F:推 TTm6: 推! 11/09 22:35
92F:推 puchiko: 有推有票!!!! 11/09 22:36
93F:推 Liana0425: 有推有票~ 11/09 22:37
94F:推 wendymo: 有推有票 11/09 22:38
95F:推 a0939832: 還好上午沒有期中考試啊(擦淚 11/09 22:39
96F:推 znling: 有推有票! 11/09 22:39
97F:推 purecake: 有推有票! 11/09 22:40
98F:推 ranbonte: 有推有票!GOOD LUCK! 11/09 22:41
99F:推 ting12367: 推!!! 11/09 22:42
100F:推 sodabubble: 有推有票~ (去年故事未了也在平日(二)開售呀XD 11/09 22:42
101F:推 e3698a: 推~希望能在午休時間搶到票啊...... 11/09 22:42
102F:推 una2136: 有推有票!那天快中午決定來蹺班準備! 11/09 22:43
103F:推 Asdk: 有推有票 11/09 22:44
104F:推 pLizzy: 去年在上課中搶到 這次在期中考啊嗚嗚不管了 11/09 22:46
105F:推 bee0707: 有推有票!! 11/09 22:46
106F:推 a611486: 拜託有推有票!上禮拜被折磨過了! 11/09 22:47
107F:推 ru8m6: 有推有票 11/09 22:49
108F:推 AvaCHOW: 哪裏有牆,我要撞牆。怎樣在畢業禮當天分身不暇之下買到 11/09 22:50
109F:推 sunshineoo: 有推有票阿阿阿QAQ 有沒有人要一起 11/09 22:54
110F:推 ms940016: 有推有票!! 11/09 22:54
111F:推 alsusan: 有推有票! 11/09 22:55
112F:推 pp61022: 嗚嗚竟然是週四開賣 11/09 22:55
113F:推 t557nnick: 有推有票!!拜託了啊啊啊! 11/09 22:56
114F:推 nishicat: 有推有票~~~~~~~ 11/09 22:57
115F:推 chmu: 有推有票!!GOGOGO! 11/09 22:58
116F:推 treehole: 啊啊啊是週四 要買到啊!!! 11/09 22:59
※ 編輯: ohmyHuan (114.40.17.205), 11/09/2016 23:00:31
117F:推 candy00520: 希望有推有票QO 11/09 22:59
118F:推 wendy926: 有推有票! 11/09 23:00
119F:推 celia121345: 祝福大家順利搶到票!我呢就跟蘇打綠約在三年後囉! 11/09 23:02
120F:推 jessica87270: 有推有票啊啊啊啊啊!!! 11/09 23:02
121F:推 bommob: 有推有票啊!!!!! 11/09 23:03
122F:推 bellage: 有推有票~~ 11/09 23:03
123F:推 ninisoda: 有推有票 拜託啊啊啊啊啊 11/09 23:04
124F:推 znling: 再推一次 幫我同學 有腿有票~~!! 11/09 23:06
125F:推 ilsg: 推!希望是實名制 11/09 23:07
126F:推 addicted9165: 非假日售票推,希望都給真心要去的買到!(假日真 11/09 23:09
127F:→ addicted9165: 的會因為太多人而爆啊......QQ 11/09 23:09
128F:推 lovesodajay: 有推有票阿拜託QQ 11/09 23:09
129F:推 papal1215: 有推有票!!拜託讓我買到!非假日售票好擔心被工作擔誤 11/09 23:12
130F:推 yutin2121: 有推有票!真的好想去看啊啊啊 11/09 23:12
131F:推 chumi907: 有推有票!感恩拓元!讚嘆拓元! 11/09 23:13
132F:推 toredny: 偷推zn大的有腿有票XD 我的很大隻請給我票(舉手) 11/09 23:13
133F:推 origins0124: 有推有票!!黃牛滾蛋 11/09 23:15
134F:推 sh093655: 緊張啊!希望是實名制! 11/09 23:16
135F:推 lwu24: 啊啊啊啊啊好緊張啊~~17號沒辦法請假,只能用手機搶票了... 11/09 23:20
136F:推 ooqeez: 我發誓我要請假全心全意的搶 11/09 23:22
137F:推 halfwaytuu: 有推有票!來認真發願實現吧! 11/09 23:23
138F:推 vickymdd816: 剛好像蘇打綠臉書有篇文沒寫完整然後被刪掉了,購票 11/09 23:24
139F:推 dseser78: 有推有票!請假專心搶>"< 11/09 23:24
140F:→ vickymdd816: 前要先答題欸!太棒了QAQ 11/09 23:24
141F:推 enzyme: 希望可以順利買到票啊啊啊!! 11/09 23:24
142F:推 grace0427: 藍色圈圈轉不停啊~ 11/09 23:25
143F:推 oopp1228: 有推有票,希望買到 11/09 23:25
144F:→ grace0427: 有推有票 11/09 23:25
145F:推 jhsuan0828: 其實就算是實名制黃牛還是可以先接客戶 但是還是要有 11/09 23:26
146F:→ jhsuan0828: 推有票!!!!! 11/09 23:26
147F:推 grow1022: 有腿有票是什麼啦XDDDDDDDDDD 11/09 23:26
148F:→ ooqeez: 我有糸大腿最流行的大腿! 11/09 23:27
149F:推 dorac8029: 剛剛有看到粉專po文,然後又不見了… 11/09 23:30
150F:推 fish3211: 有推有票!期待啊~ 11/09 23:31
151F:推 stevenwang86: 有推有票 11/09 23:34
152F:推 ChristineHsu: 推推 11/09 23:37
153F:推 bu5610: 有推有票 11/09 23:38
154F:推 ryanangch: 有推有票!(我心已動搖...... 11/09 23:38
155F:推 miya850604: 必須推!好好積兩週的陰德XD 11/09 23:38
156F:推 csam11000: 有推有雙人票!!! 11/09 23:40
157F:推 fcj4: 讓我買到票,我願吃素3個月!! 11/09 23:41
158F:推 formerly: 有推有票! 11/09 23:41
159F:推 chiluck: 有推有票 11/09 23:43
160F:推 miludeponchu: 有推有票!拜託 11/09 23:48
161F:推 hq8768: 有推有票!!!!!! 11/09 23:55
162F:推 asdfg0408: 有推有票 11/10 00:02
163F:推 quill4506: 推推大家一起加油! 11/10 00:02
164F:推 evavava: 有推有票推一個! 11/10 00:03
165F:推 backandforth: 推! 11/10 00:05
166F:推 pb220313: 可以想像打開燈立刻獻聲那一秒就會立刻大噴淚 11/10 00:05
167F:推 ltl1221: 嗚嗚,已經訂了機票要出國了。 11/10 00:08
168F:推 j5366081: 有推有票,順便求高雄場哈哈哈 11/10 00:10
169F:推 Polly123: 推推推~~~ 11/10 00:15
170F:推 benettone: 希望可以搶到票 11/10 00:21
171F:推 konjac211: 有推有票!只求一張還是好緊張啊(>﹏<) 11/10 00:22
172F:推 emplicy999: 希望可以搶到! 11/10 00:28
173F:推 immortal07: 有推有票! 11/10 00:29
174F:推 pinkyching: 有推有票!! 11/10 00:44
175F:推 ming1988: 有推有票 11/10 00:44
176F:推 bebeop5566: 期待 有推有票 11/10 00:45
177F:推 xiaogan: 有推有票~QQ 11/10 00:46
178F:推 miaz321321: 一起推推~ 11/10 00:48
179F:推 fir0011p: 推推 11/10 00:53
180F:推 a55262002: 有推有票! 11/10 00:55
181F:推 kocha: 有推有票!!! 11/10 00:56
182F:推 awinter: 有推有票!!ya 11/10 00:57
183F:推 s087102: 有推有票 11/10 00:59
184F:推 pon0829: 有推有票 11/10 01:10
185F:推 dwm00163: 推推 11/10 01:17
186F:推 iamqi: 有推有票 11/10 01:18
187F:推 miuprala: 有推有票!! 11/10 01:20
188F:推 tsubasa0918: 有推有票!大家加油 11/10 01:29
189F:推 maryiu: 推~祝福門票都落在真心打粉上,加油!(握拳) 11/10 01:32
190F:推 mayday0914: 有推有票! 11/10 01:33
191F:推 nonage: 有推有票! 11/10 01:38
192F:推 leben: 有推有票! 11/10 01:50
193F:推 iamkarlie: 有推有票! 11/10 02:00
194F:推 ohyeahs: 有推有票!!! 發現42秒有人在拍照XDD 11/10 02:54
195F:推 boss100422: 有推有票! 11/10 03:01
196F:推 aacs0130: 有推有票!原來是這樣爆的 11/10 05:29
197F:推 nuanyang: 有推有票 11/10 06:59
198F:推 yoshiyoyoyo: 有!推!有!票! 11/10 07:02
199F:推 josh1109: 有。 推。 有。 11/10 07:05
200F:推 josh1109: 票 11/10 07:08
202F:推 wendy926: 打綠FB對高雄鄉親的留言回覆好可愛噢~ 11/10 07:19
203F:→ hsintzuyo: 荷包蛋xDDDDDD好逗哈哈哈哈 11/10 07:20
204F:→ wendy926: lwu大~有(舉手),我有按蛋讚XD大笑~ 11/10 07:20
205F:推 ExtraB: 啊啊啊啊啊想去啊啊啊 11/10 07:37
206F:推 pianowen: 睡前看到,害我昨晚做了整晚搶票的夢,也太緊張XD 11/10 07:45
207F:推 pianowen: Ava大冷靜~~妳可以假裝拉肚子躲到廁所裡搶XD 11/10 07:47
208F:推 fangyu1206: 有推有希望 11/10 08:00
209F:推 TingZhu: 推 拜託讓我順利得到票~~~ 11/10 08:13
210F:推 carmen0108: FB回覆超可愛的xD 11/10 08:18
211F:推 she29: 有推有票,推推推! 11/10 08:18
212F:推 AvaCHOW: 小編不用睡覺喔,回得那麼密~拓元是挺順的系統啦~ 11/10 08:30
213F:→ AvaCHOW: piano大,我有想過哈哈!但身為兩個決策者之一,若決策失 11/10 08:38
214F:→ AvaCHOW: 誤會拖垮整個典禮。如打綠表演前決定有差,也會出狀況=) 11/10 08:38
215F:推 jeyang: 有推有票! 11/10 08:49
216F:推 rainyday988: 有推都有票! 11/10 08:58
217F:推 mmflowermm: 有推有票! 11/10 09:06
218F:推 pianowen: Ava大,我有時困惑時,也會以打綠的思維去思考~~ 11/10 09:07
219F:推 ph777: 托元已經是國內最好的系統了,只能在售票前多多扶老太太過 11/10 09:08
220F:推 c840416: 有推有票!順便買個高鐵票! 11/10 09:08
221F:推 Roewy: 有推有票!希望大家都能搶到 11/10 09:27
222F:推 og1001: 有推有票~~~ 11/10 09:28
223F:推 boxtina: 有!推!有!票!~~剛好我有休假啊!..(淚推)~~搶完再吃飯 11/10 09:29
224F:→ boxtina: 準備吃土!+1~~再推"toredny:影片一開始的提琴聲好有感情 11/10 09:30
225F:→ boxtina: 哦(大哭)"~~再推非假日售票,也希望都給真心要去的買到! 11/10 09:32
226F:推 boxtina: 再推"pb220313: 可以想像打開燈立刻獻聲那一秒就會立刻大 11/10 09:34
227F:→ boxtina: 噴淚"+1~~最後推飛魚大~有(舉手),我有按蛋讚XD大笑~ 11/10 09:36
228F:推 snbyle: 有推有票!!!! 11/10 09:36
229F:推 abcdw12345tw: 有推有票 11/10 09:44
230F:推 ufany: 有推有票! 11/10 09:48
231F:推 drinkjuice: 推 希望想買的人都能買到 11/10 09:51
232F:推 dinokenfans: 住大家都買到~~~~ 11/10 09:53
233F:推 h41615: 有推有票! 11/10 09:58
234F:→ ooqeez: 為了打綠,北高不是距離。 11/10 10:01
235F:推 sg015605: 有推有票 11/10 10:21
236F:推 biassowhat: 有推有票,有推有票,有推有票 11/10 10:24
237F:推 sm81012: 有推有票~~ 11/10 10:31
238F:推 yuyunchen: 有推有票 11/10 10:47
239F:推 tsubasayu: 有推有票啊啊啊(合掌祈禱 11/10 10:49
240F:推 w110483: 答題制!!! 11/10 11:07
241F:推 k7501k7501: 有推有票!難得搶票時間可以安心搶! 11/10 11:11
242F:推 liliaslee: 有推有票 11/10 11:23
243F:→ Amoyxin: 沒有連休,但也是!有!推!有!票! 11/10 11:51
244F:推 cixdy: 有推有票 11/10 12:00
245F:→ sodasix: 推 11/10 12:01
246F:推 eve087: 有推有票 11/10 12:24
247F:推 bobee: 首映會的意思是 之後會在一般戲院上映嗎? 11/10 12:27
248F:推 brokenglass: 臉書的這個貼文裡,打綠的回應好可愛 11/10 12:32
249F:推 sodabubble: 靈光大~ 打綠在貼文裡 cue妳了XD 11/10 12:41
250F:→ sodabubble: 補字:貼文下方的某則回覆 11/10 12:42
251F:→ ohmyHuan: 我也有看到cue靈光大的留言~~~~~XD 11/10 12:47
252F:推 wAsheRe: 有推有票~~ 11/10 14:19
253F:推 wen0324: 推! 11/10 14:22
254F:推 evayr: 有推有票! 11/10 14:40
255F:推 ruoyuwu: 我朋友收到的....(這種人不用馬賽克沒關係的吧?)http 11/10 15:53
257F:推 wendychui: 有推有票啊啊啊!! 11/10 16:25
258F:推 lainlain0720: 那個義堂真的是超專業的黃牛== 11/10 17:51
259F:推 AvaCHOW: piano大,我沒有耶~但失落時聽他們的歌就有走下去的勇氣~ 11/10 20:20
260F:→ ming1988: 請問用不同分頁搶票 但不同帳號會好搶票嗎? 我已經敗 11/10 20:46
261F:→ ming1988: 給拓元好幾次了 想問一下 11/10 20:46
262F:→ ohmyHuan: 個人覺得專心主攻一個頁面就好~~~~~~~ 11/10 21:17
263F:推 egg123: 有推有票!!!!!!!!!!!! 11/10 23:44
264F:→ bebeop5566: 覺得專心主攻一個頁面就好+1 11/12 14:46
265F:→ ryanangch: 有時間開第二個頁面才怪 11/12 14:51
266F:推 wheat23103: 有推有票!!! 11/13 08:35
267F:推 ph777: 拓元售票不是有說不要開多個分頁搶會有問題。 11/13 13:56
268F:→ hsintzuyo: 多開小心藍圈圈轉一轉不見喔... 11/13 14:02
269F:推 xchihiro23: 有推有票!!緊張 11/13 16:42
270F:推 pig1423: 推 11/13 17:05
271F:推 lcy666666: 有推有票!!! 11/14 16:41
272F:→ artemissoda: 有推有票~~>////< 11/15 03:59
273F:推 sobeau3033: 推!! 11/16 12:48
274F:推 SORA74: 有推有票 11/17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