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bi (嘟比)
看板Sodagreen
標題[資訊] 〈故事開場白〉
時間Fri Nov 4 22:08:09 2016
〈故事開場白〉
文/青峰
終於有一次演唱會,我們不用去在乎那麼多其他表演的形式,我們只要在乎音樂應該做什
麼事情,這對我們來說,是很純粹的一件事情。
你們,跟我們一起拍了一部電影,這部電影,是音樂。這裡頭,所有的對白、劇情,只有
音樂,我們只想用音樂、用作品說話。一首首歌有一幕幕場景,一句句歌詞是一串串對白
;歌與歌的流動,承載起來是我們想訴說的故事;故事遇見你,是我們的劇情。
我們沒有其他擅長的事情,我們的生活,是音樂;我們的語言,是音樂;我們的電影,是
音樂。只有音樂,沒有別的了。
好想跟你分享的故事,讓我們以〈故事〉為開場白,開門見山,卻娓娓與你道來。
【轉自蘇打綠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odagreen.band/videos/12675293733054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56.12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8268492.A.126.html
1F:推 celia121345: 好期待電影! 11/04 22:10
2F:推 fishangel: 一開場就落淚了~ 11/04 22:12
3F:推 puchiko: 感覺回到去年的冬天,好期待 11/04 22:12
4F:推 jetty17: 好期待 而且回想起當時在台下的感動 一定要去看! 11/04 22:15
5F:推 rita0204: 最關心是什麼時候賣票?我要沖XD 11/04 22:15
6F:推 sodawang: 期待! 11/04 22:17
7F:推 celia121345: 真的馬上回想起去年置身其中的美好、難忘與感動 11/04 22:18
8F:推 Polly123: 期待!!!!! 11/04 22:19
9F:推 creepei: 期待 11/04 22:20
10F:推 charline18: 好感動~~~ 11/04 22:21
11F:推 prophage: 推 11/04 22:21
12F:推 jhsuan0828: 真的好期待管弦樂版的蟬想!!! 11/04 22:23
13F:推 ninisoda: 好感動 11/04 22:23
14F:推 w6812763cm: 好感動 11/04 22:23
15F:推 ms940016: 哇哇哇哇哇!!!!! 11/04 22:23
16F:推 papal1215: 好期待電影啊~~~ 11/04 22:24
17F:推 luvsodagreen: 天阿畫質好棒XD話說英文字幕翻得很讚欸!也跟詩一樣 11/04 22:25
18F:推 choulucy: 好感動!!!! 11/04 22:26
19F:推 sodabubble: 好期待~~ 還有英文字幕呢~ 11/04 22:26
20F:推 wanglanchang: 轉「自」喔 11/04 22:28
21F:推 st9292: 期待^^ 11/04 22:28
※ 編輯: duobi (114.26.56.129), 11/04/2016 22:29:42
22F:推 wind1210: 好期待! 11/04 22:30
23F:推 hebedebby: 超美的畫面啊 11/04 22:31
24F:推 democat32: 超感動TT曾經在台下感觸更多 11/04 22:31
25F:推 hata506: 超愛這個Live 版本的"故事"的 11/04 22:33
26F:推 kenk0818: 看青峰唱得開心 真的很開心 11/04 22:35
27F:推 daodan: 好感動 11/04 22:36
28F:推 jetty17: 希望不出演唱會DVD沒關係 可是可以賣電影DVD >< 11/04 22:37
29F:推 chumi907: 畫面都回來了QAQQQ 11/04 22:37
30F:推 pianowen: [故事遇見你,是我們的劇情。]這句好浪漫~~能遇見你們, 11/04 22:37
31F:→ pianowen: 是我們的幸運與幸福~ 11/04 22:37
32F:推 ohmyHuan: 終於有機會可以彌補沒有參與到故事未了的遺憾了QQ 11/04 22:41
33F:推 newyorksonia: 好想看~~~~ 11/04 22:43
34F:推 lilittlee: 真的是看著他們在台上開心地在音樂裡的樣子就覺得好圓 11/04 22:45
35F:→ lilittlee: 滿!希望不要是沒搶到票就看不了的播映形式QQ 11/04 22:45
36F:推 lovesodajay: 好感動QQ當初的回憶都回來了~超期待!! 11/04 22:45
37F:推 toredny: 嗚好感人編曲好棒哦~ 11/04 22:47
38F:推 TTm6: 推~好想去! 11/04 22:48
39F:推 mannn13: 超愛管弦樂的故事!真的好希望有DVD! 11/04 22:50
40F:推 sasukeagito: 等待 11/04 22:53
41F:推 a0939832: 期待! 11/04 22:56
42F:推 s1014033: 感動~~~~ 11/04 22:57
43F:推 una2136: 期待^^ 11/04 22:58
44F:推 lwu24: 好美的回憶~~!! 超級期待電影也超級期待DVD發行!! 11/04 22:59
45F:推 iln89330: 推!!! 11/04 23:01
46F:推 lyn81430: 推推~看到這個影片那天的回憶又都出來了 11/04 23:02
47F:推 AvaCHOW: 蘇打綠會的不止音樂,他們的存在是救贖。 11/04 23:02
48F:推 partike: 啊啊啊啊 11/04 23:03
49F:推 yeask: 而我們都是故事的一部份:) 11/04 23:03
50F:→ AvaCHOW: piano大~青峰寫得像是告白信一樣(被他喜歡的人會好幸福) 11/04 23:04
51F:推 brokenglass: 好期待!!! 11/04 23:05
52F:推 ryanangch: 我好想哭...... 11/04 23:07
53F:推 brokenglass: 拜託一定要出DVD!!! 這值得留一輩子!!! 11/04 23:08
54F:推 leah5: :) 11/04 23:08
55F:推 pianowen: Ava大,真的~~也好溫暖~~ 11/04 23:11
56F:推 xaurorax: 希望有DVD可以收藏啊!!!!!!!!! 11/04 23:14
57F:推 hehehaha7: 愈看愈不捨他們快休團了… 11/04 23:15
58F:推 quill4506: 推!太感人了啦!每個樂器都好好聽嗚嗚 11/04 23:15
59F:推 Roewy: 居然默默的就過了一年 好慶幸自己當初有參與其中 11/04 23:19
60F:推 pingapril77: 當初也是一開場就開始哭,好期待啊~~ 11/04 23:20
61F:推 AvaCHOW: piano大,嗯嗯!暖男啊~世上太少!這樣會甜死暖死~ 11/04 23:21
62F:推 jawa0228: 好美的回憶,期待後續發佈。 11/04 23:23
63F:推 ann456789: 推!看到後就一直反覆重播臉書影片! 11/04 23:35
64F:推 maryiu: QQ感動推~~超期待電影!!! 11/04 23:40
65F:推 backandforth: 期待推! 11/04 23:44
66F:推 joanne5460: 演唱會的感動又回來了T^T,開心唱歌的表情真的很動人 11/04 23:44
67F:推 Queenieee: 超期待我們的電影篇章!除小巨蛋還有其他方式看嗎?QQ 11/04 23:45
68F:推 Hoshirley: 好感動......T__T 11/04 23:48
69F:推 jessica87270: 好像又回到了那一天QQ好喜歡每個人在舞台上的樣子 11/04 23:51
70F:推 Hoshirley: 故事遇見你,是我們的劇情.... 已融化~ 11/04 23:53
71F:推 konjac211: 感動推!感覺好還原演唱會的質感,畫面跟音樂都超超 11/04 23:53
72F:→ konjac211: 超超美,期待重溫當初拍手拍到瘀青的感動 11/04 23:54
73F:推 louis2483165: 好期待!!!上次沒買到票希望這次買得到! 11/04 23:56
74F:推 znling: 推!彌補沒有參與到的故事未了QQ 11/04 23:57
75F:推 yumin0831: 跪求藍光,真的很喜歡! 11/04 23:59
76F:推 queene: 哇!太強大了! 11/05 00:07
77F:推 wendy926: 去年還沒愛上你們,今年要好好愛個夠! 11/05 00:07
78F:推 drinkjuice: 超美!!!!! 11/05 00:10
79F:推 lion7: 這是歷史上最經典的演唱會! 11/05 00:12
80F:推 dseser78: 再看還是感動,幸好當初有參與,期待電影~~ 11/05 00:17
81F:推 graceetan: <3 11/05 00:18
82F:推 porkwing12: 好有治癒作用的音樂, i need you... 11/05 00:19
83F:推 sodavoxyi: 超感動TAT人生第一場小巨蛋就這麼完美♥♥♥ 11/05 00:19
84F:推 ashin1102: 好期待再被感動一次~~ 11/05 00:38
85F:推 yessu: 感動~想收藏DVD 11/05 00:56
86F:推 feyuyu: 拜託ㄧ定要有藍光,沒參與到好可惜! 11/05 00:56
87F:推 sodasix: 期待!!! 11/05 01:04
88F:推 ya0504: 超期待~~~ 11/05 01:15
89F:推 Ispahanlover: 期待~ 11/05 01:17
90F:推 Nian: 啊啊啊啊啊好期待啊! 11/05 01:25
91F:推 enzyme: 記憶湧上來,起雞皮疙瘩了XD 好感動好期待!! 11/05 01:30
92F:推 sodaer: 回憶都冒出來啦~~~~ 11/05 02:00
93F:推 maplelove422: 推 超感動嗚嗚 11/05 02:01
94F:→ candlelalala: 好感動嗚嗚嗚 真的很慶幸去年有在現場~~ 11/05 02:20
95F:推 IsShiuan: 迫不及待了!也暗自希望未來有冬之頌的演奏會 11/05 02:24
96F:推 rcr4c5d: 超期待 好想你們~12月見<3 11/05 03:07
97F:推 wendychui: 好期待!12月見! 11/05 06:04
98F:推 asd936: 好想看全部喔~一定要再回到小巨蛋再聆聽一次XD 11/05 06:10
99F:推 snowdagreen: 超期待! 11/05 06:37
100F:推 vivianchen32: 好期待,好好聽 11/05 07:47
101F:推 pb220313: 故事未了,讓最初的感動延續.... 11/05 07:49
102F:推 hsintzuyo: 好美的畫面....好好聽的聲音..... 11/05 08:55
103F:推 nospeak: 有回到現場的感覺,滿滿的感動始終忘不了 11/05 09:01
104F:推 boxtina: 推「celia121345: 真的馬上回想起去年置身其中的美好、難 11/05 09:06
105F:→ boxtina: 忘與感動」+1 11/05 09:06
106F:推 znling: 再推 12月見<3 11/05 09:11
107F:推 boxtina: 再推「sodavoxyi: 超感動TAT人生第一場小巨蛋就這麼完美 11/05 09:12
108F:→ boxtina: ♥♥♥」+1 11/05 09:12
109F:推 akayuch: 有沒有機會也看到傳說中的in summer《冬 未了》場的小驚 11/05 09:47
110F:推 dian1114: 莫名的感動 11/05 09:52
111F:推 Familyfive: 期待!!!!! 11/05 09:55
112F:推 ohhug: 超期待 覺得好感動喔(泛淚 11/05 10:06
113F:推 redsky24: 好期待 11/05 10:55
114F:推 rogibest: 音樂,只有音樂:) 11/05 11:30
115F:推 prophage: 貪心的說~跪求演唱會CD和DVD,就算吃土我也要買 11/05 11:44
116F:推 grace0427: 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就這麼美好啊~ 11/05 12:04
117F:推 chiahuabao: 重覆播放,感動又再次浮現 11/05 12:23
118F:推 hsiens: 很感動~~ 11/05 13:31
119F:推 fir0011p: 想起那天和妹妹一起看,忍到結束離場後才爆哭 11/05 13:40
120F:推 lf2net109: 編曲太驚豔 11/05 14:02
121F:推 five1289: 當時音樂一下的時候全身都起雞皮疙瘩啊!! 11/05 14:18
122F:推 candy00520: 期待啊! 11/05 14:51
123F:推 seeing104: 懷念去年的感動!想去!可惜在台北! 11/05 14:56
124F:推 Amprocia: 記得當初的感動!演唱會版的故事超好聽! 11/05 17:24
125F:推 xaurorax: 真的好喜歡蘇打綠代言他們自己的音樂<3 11/05 18:27
126F:→ xaurorax: 今天一直反覆看這影片,真的好棒! 11/05 18:27
127F:推 mary41534: 嗚嗚好想念打綠,一陣子沒聽他們的歌,最近因為一些事 11/06 03:04
128F:→ mary41534: 又回去聽,又有不同的感受了,好想去電影T__T 11/06 03:04
129F:→ k7501k7501: 一聽到就飆淚了......看整場不就哭到嚇死人了........ 11/06 12:23
130F:推 mylife517: 那個..剩不到一個月了欸 還不公佈如何售票嗎(抖 11/08 02:36
131F:→ hsintzuyo: 香港今天賣票 要去的加油!!! 11/08 07:03
132F:推 boxtina: 大推「prophage: 貪心的說~跪求演唱會CD和DVD,就算吃土 11/11 23:44
133F:→ boxtina: 我也要買」~我最近幾個月的薪水幾乎都花在打綠的身上啊 11/11 23:44
134F:→ boxtina: !…(茶) 11/11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