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以下內容轉載自facebook專頁"JOOX Hong Kong"︰https://www.facebook.com/JOOXHK/ 訊息網址︰https://goo.gl/RS11EV) 萬眾期待!小編懷住興奮嘅心情,終於可以向打粉們公佈「蘇打綠After Summer 專輯巡 迴」香港站嘅詳情喇! JOOX 呈獻 2016蘇打綠After Summer 專輯巡迴 香港站 *Hennessy全力支持* 日期:2016年11月28日 (一) 時間:8pm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10號展館 票價:HKD780 / HKD580 開售日期:2016年11月8日 門票將於快達票公開發售 (www.hkticketing.com) 詳情可參閱活動網頁:https://goo.gl/h8o3ne (以手機瀏覽為佳) 即煲演唱會熱身歌單:http://www.joox.com/#/listDetail?id=2805 #JOOX #JOOXHK #JOOXMusic #JOOXLive #蘇打綠 #sodagreen #aftersummer #陪我歌唱 # 十年一刻 #Hennessy ------------------------------------------------------------------------------ 第一次轉載文章,不知道可不可以及格式對不對…… 如果不可以及格式有問題,麻煩大家提點我一下喔>"< 在辦公室加班期間見到這個只能「呀呀呀呀呀﹗」出來,急着想跟大家分享﹗ 記下日子囉﹗ (有問題的話,我未能即時改好,因為還在加班中……) 註︰ 1. 訊息沒有提及開售的確實時間,只有日子 2. 是否實名制,以及每人可以購買門票數目,尚未公佈 3. 感謝氣泡大幫助縮短網址~ ***************************************************************************** 以下為2016年11月7日 1845 資訊 (消息來源(JOOX Hong Kong)︰https://goo.gl/QiC19l) 聽朝10點!正式開售! 門票將於快達票公開發售 (包括快達票票房、D‧Park愉景新城、K11 Select及通利琴行) 快達票將額外收取每張門票的顧客服務費; Ticket Purchase Hotline 購票熱線: 31 288 288; Internet Booking 網上購票: www.hkticketing.com JOOX 呈獻 2016蘇打綠After Summer 專輯巡迴 香港站 *Hennessy全力支持* 日期:2016年11月28日 (一) 時間:8pm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10號展館 票價:HKD780 / HKD580 開售日期:2016年11月8日 即煲演唱會熱身歌單:http://www.joox.com/#/listDetail?id=2805 #JOOX #JOOXHK #JOOXMusic #JOOXLive #蘇打綠 #sodagreen #aftersummer #陪我歌唱 # 十年一刻 #Hennessy ****************************************************************************** 2016年11月8日 早上 更新 購票網址: http://www.hkticketing.com/events/LTSODAG1116 購票注意事項: 1. 首售票日每次交易只限購買兩張門票 2. 不論年齡,每人均需憑票進場 3. 為免延誤進場妨礙觀賞,建議於票房先行取票 4. 嚴禁拍照、錄音及錄影,相機及影音器材禁止進場。如有需要,隨身物品將被檢查 5. 不得攜帶任何外來食品及飲品進入亞洲國際博覽館,同時禁止吸煙 6. 有機場快綫優惠及巴士接駁安排 艾花註︰ 1. 不知道是否實名制,看來不是 2. 不知道場地能容納的觀眾數目 3. 忙亂中編輯文章,翻譯或有錯漏 4. 祝大家(及自己)好運﹗=) (繼續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7.189.62.4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8090781.A.2C6.html ※ 編輯: AvaCHOW (137.189.62.40), 11/02/2016 20:51:54 ※ 編輯: AvaCHOW (137.189.62.40), 11/02/2016 20:54:32
1F:推 ninnasakura: 覺得台灣看不到啊啊啊!(跪)11/02 20:58
n大過來吧~感受香港朋友像太陽般的熱情﹗好像邪教信徒朝拜教主的喔XD
2F:推 Queenieee: 有預感很難買到票><11/02 21:19
對……我在facebook分享了訊息,已經有幾位朋友會買票
3F:推 lwu24: 謝謝分享!希望我的香港朋友買得到票啊~11/02 21:26
上次打綠在紅館連開4場破了自己的紀錄(現在In Summer應該是新紀錄吧~),尚有香港打 粉買不到票呢,他們多開幾場應該都會賣光光,香港有很多打粉<3
4F:推 Rosanlaa: 可惜我7點才放工。。。來不來得及去呢???11/02 21:30
你在哪上班?
5F:推 lkyka: 超想去的,但那晚才回港耶....11/02 21:56
能不能乘搭早一點的飛機?亞博就在機場旁邊呀~我已經將旅行提早了,27號回港,剛好 趕得及﹗ ※ 編輯: AvaCHOW (137.189.62.40), 11/02/2016 22:06:31
6F:推 mannn13: 香港打粉們打算網上買還是去通利琴行排隊呢?11/02 22:01
我是上班一族,只能在網上買。幸好光纖核心在工作地方附近,希望那天網速快點 (喂,公開宣揚上班時間買票lol) ※ 編輯: AvaCHOW (137.189.62.40), 11/02/2016 22:09:33
7F:推 mannn13: 快達票的server如何?我是打算邊排邊用手機上網買!再遇11/02 22:14
8F:→ mannn13: 見就是這樣買回來的~超幸運!11/02 22:15
沒有一個香港賣票網是穩定的。上次在快達票買黃子華<前度>舞台劇,用了兩小時才買到 (邊工作邊嘗試),而且好像登入超過10到15分鐘左右就自動登出,再登入又要排隊……去 到購票頁面又會卡住或顯示不了
9F:推 oyan: 光纖核心在哪啊啊啊(我家和學校都很慢QQ11/02 22:17
中文大學碧秋樓。如果有認識的朋友是學生,就請他幫忙吧,職員及學生才能登入系統( 校友的話,忘記能不能在那登入)。每次有演唱會門票發售,很多學生都會在那裏買票, 超快買到。如果是拓元,時間預算得 好,最快1分鐘就完成手續(我這樣教壞學生好嗎lol)
10F:推 snowdagreen: 我也是當天回港,希望買到票!11/02 22:34
秋天真的是外遊時節~一起加油! ※ 編輯: AvaCHOW (45.64.242.29), 11/02/2016 23:04:17 ※ 編輯: AvaCHOW (45.64.242.29), 11/02/2016 23:06:45
11F:推 winnieho1229: 原來中大就近光纖核心喔?那麼要置身中大碧秋樓附11/02 23:09
12F:→ winnieho1229: 近,利用中大系統上網才可以買到嗎QQ11/02 23:09
應該說就在碧秋樓,同事說的,而且前校長高錕是光纖之父。如果是職員、學生、校友及 許可訪客,就可以用帳號使用網絡。也不是啦~應該有很多因素影響的~ ※ 編輯: AvaCHOW (45.64.242.29), 11/02/2016 23:10:25 ※ 編輯: AvaCHOW (45.64.242.29), 11/02/2016 23:15:53 ※ 編輯: AvaCHOW (45.64.242.29), 11/02/2016 23:16:50
13F:推 winnieho1229: 謝謝Ava大,長知識了,希望大家搶票成功:)11/02 23:20
一起加油!希望大家順利買票!(不過在微博見到不少內地朋友想買香港場的樣子@@)
14F:推 sodapluto: 看推文覺得一切好陌生,真的很佩服那些查資料飛來台灣 11/03 00:18
15F:→ sodapluto: 的勇敢打粉們 11/03 00:18
不會呀~那時我看着大家像是看故事,那就不陌生了~我們只是去旅行探望名叫蘇打綠的朋 友,有動力就能出發~
16F:推 rita0204: 怎麼辦A大,11/8那天我要上班不能網上買票又不能排除買 11/03 00:48
17F:→ rita0204: ,嗚 11/03 00:48
好像在微博見到有人說幫你?不過不知道賣票規定就是了
18F:推 lkyka: 就兩人旅行,加上是買廉航的,改機票也不易...11/03 01:11
19F:→ lkyka: 就留給其他有緣人看吧,反正也已經衝了兩場in summer11/03 01:11
我也是買廉價航空,幸好是一個人,很快就改了旅行日期,但旅費翻了差不多一倍。為了 蘇打綠,選擇先騰空自己的時間
20F:推 maryiu: XDDD來了來了!!Joox 有直播!大家搶票加油!!11/03 02:01
一起加油!特別是香港的朋友!
21F:推 ninnasakura: 2樓原PO的邀請好邪惡,果然是邪教的聚會(誤),大家 11/03 07:26
22F:→ ninnasakura: 搶票加油!(JOOX台灣好像沒辦法下載,正在想辦法看11/03 07:26
23F:→ ninnasakura: 直播中 ) 11/03 07:27
我覺得好像而已,因為香港打粉真的好熱情好high的!特別是唱<狂熱>的時候!JOOX不是一 個手機app而已?@@ ※ 編輯: AvaCHOW (45.64.243.78), 11/03/2016 08:45:48
24F:推 Amoyxin: 昨天好友蠢蠢欲動,看了好幾遍場館資訊路線,但工作日11/03 11:20
25F:→ Amoyxin: 真的有點難,感覺要與整個after擦肩QAQ 11/03 11:21
亞博網頁上有詳細的路線資訊,可以去讀一下。但要預留更多時間在博覽館內走動,因為 裏面太大。下班後要趕過去的確有難度,在機場旁邊啊。
26F:推 teresace: 推專業資料分享XD 搶票很難 我都不敢在FB分享 開售日 11/03 13:29
27F:→ teresace: 還是平日,上班族表示 11/03 13:29
本來我也遲疑了一下,可是不能這麼自私,就在facebook及ptt跟大家分享~結果惹得有學 生約一起去看……不知道應該怎回覆呢T^T
28F:推 mannn13: 其實很好奇會在平日演出,一般都是星期六或日 11/03 13:45
對啊,特別是在香港,很多時候可能8時還在加班呢(默默在辦公室吃飯盒中)
29F:推 shanamasaki: 剛好回港期間!!!!但没辦法購票。。哭QQ 11/03 16:39
為甚麼啊?T^T
30F:推 ninnasakura: 回a大,看來是我的波西傑克森症犯了,直接省略了“好11/03 18:49
31F:→ ninnasakura: 像”這兩個字,SORRY。JOOX這個APP有地區限制,台灣11/03 18:49
32F:→ ninnasakura: 不能下 orz11/03 18:49
沒關係,我沒在意喔~不要捉字眼啦~噢﹗或許之後會有更多公佈,說不定有其他方法 ※ 編輯: AvaCHOW (137.189.62.40), 11/03/2016 20:34:30
33F:推 kawaikayoko: 天啊!為什麼是亞博...11/8大家加油! 11/04 09:57
小場地難找吧,或者唱完立刻乘飛機回台北?XD一起加油喔﹗ ※ 編輯: AvaCHOW (137.189.62.40), 11/04/2016 20:51:32
34F:推 Rosanlaa: 我在觀塘唷。。。若準時7點鐘放工,乾只是搭港鐵就剛剛111/05 20:28
35F:→ Rosanlaa: 個小時,我可以期盼晚一點點開場嗎?(說笑而已~)11/05 20:28
7時才在觀塘下班的確很難趕得及呢……在東涌轉車已經用了差不多半小時@@ ※ 編輯: AvaCHOW (183.178.79.119), 11/05/2016 20:34:17
36F:推 Rosanlaa: *光 =P11/05 20:41
37F:推 wingkwanw: 買票資訊不會就這麼多吧(驚)明天就開賣好緊張/_\ 11/07 15:28
38F:推 claudialht: 為什麼售票網一點資訊也沒有TAT好緊張!!11/07 17:12
剛在facebook只公佈了開售時間,一切都在不明狀態,大家加油~ ※ 編輯: AvaCHOW (137.189.62.40), 11/07/2016 19:14:21 ※ 編輯: AvaCHOW (137.189.62.40), 11/07/2016 19:15:41 ※ 編輯: AvaCHOW (45.64.242.156), 11/08/2016 08:44:09 ※ 編輯: AvaCHOW (45.64.242.156), 11/08/2016 08:47:56 ※ 編輯: AvaCHOW (137.189.62.40), 11/08/2016 09:04:53
39F:→ wingkwanw: 原po買到嗎? 11/08 11:45
40F:推 claudialht: 買不到。。 11/08 11:46
完全買不到……T^T,花了一小時才能進入購票系統,但已經賣光了…… 持續嘗試,多過一個半小時,系統顯示還是一樣…… 微博有內地打粉買到呢,網上有人說現時門票差不多以翻一倍的價錢出售。 正在上班中,待今晚吃飯時可能開一個帖,讓香港打粉們討論吧=) ※ 編輯: AvaCHOW (137.189.62.40), 11/08/2016 12:30:14
41F:推 maryiu: 買不到Orz但也絕不向黃牛低頭..約定今晚來吐苦水好了QQ 11/08 13:07
對,絕不向黃牛低頭﹗希望有香港鄉民代表出席XD
42F:推 oyan: 買不到QQ 而且那個驗證碼也太長了吧XDD 11/08 13:45
我連系統都登入不了,你很幸運﹗T^T
43F:推 babesamsam: 有看到黃牛喊價港幣6666的,可以去哪檢舉?怒 11/08 13:48
他們還公然貼在打綠的facebook……HKD6666這價格真誇張﹗
44F:推 Rosanlaa: 買不到。。。T^T 11/08 13:49
45F:推 oyan: 6666hkd...可以買機票去看小巨蛋故事未了電影XD 11/08 14:11
還能大吃一頓﹗
46F:推 shanamasaki: 買不到,好想哭。。。超多黄牛的。。 11/08 15:44
47F:推 mannn13: 買不到+1但一定不會買黃牛!! 11/08 16:05
樓上(拍拍),其實打粉很多,我的朋友說今天在facebook被洗板,全是買不到票的狀態
48F:推 lwu24: 有看到賣HKD8888的,這種只想叫他去吃** 11/08 17:23
49F:推 marysogoo: 不要買黃牛 等他們破財 11/08 18:46
HKD8888是價錢越叫越高的前奏嗎?lol ※ 編輯: AvaCHOW (137.189.62.40), 11/08/2016 20:40: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