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dagreen18 (憂傷請汪洋地放)
看板Sodagreen
標題[現場] 顏氏牧場歌單
時間Sat Oct 29 19:27:27 2016
- 彩排
帶我走
快樂頌
-
遊樂
花茶
四季狂想
左邊
無與倫比的美麗
下個街角(原唱:蕭煌奇)
我只在乎你
我的未來不是夢
小情歌(非原本正式歌單,聽眾被cue上台合唱)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這天
相信
- 安可
蟬想
交響夢
微光
山頂的黑狗兄+the lonely goatherd
再遇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97.16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7740450.A.D24.html
1F:推 ann456789: 推10/29 19:29
2F:推 hhgga: 推推10/29 19:30
3F:推 vickymdd816: 是不是少了<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10/29 19:30
感謝補充
4F:推 daodan: 微光欸欸欸欸10/29 19:31
5F:推 ohmyHuan: 我只在乎你QQQQQQQ10/29 19:32
6F:→ vickymdd816: 是在正式歌單XDDD10/29 19:34
7F:推 candywen: 空氣中在這天之前10/29 19:35
我下跪,感謝大家糾正與補充
8F:推 ooller: 謝謝蘇打綠及所有工作人員,真的很感動很幸福10/29 19:36
9F:推 tzuchen: 今天真的太幸福了!10/29 19:39
10F:推 backandforth: 推推推10/29 19:42
11F:推 ryanangch: 快樂頌好會點!10/29 19:42
12F:推 coldchild520: 好快速!哈哈10/29 19:43
13F:推 sillyping: 推推 今天很感人10/29 19:43
14F:推 sillyping: 推推 今天很感人10/29 19:43
15F:→ sodagreen18: 下山的路上用手機發的,希望大家不介意排板10/29 19:44
16F:推 yodaeru: 今天也超棒,好感動,夢幻歌單10/29 19:44
17F:推 ninisoda: 好棒的歌單10/29 19:45
18F:推 Yanpos: 安可點到蟬想,死而無憾QQ10/29 19:45
19F:→ Yanpos: 嗚嗚嗚10/29 19:46
20F:推 drinkjuice: 蟬想QQ10/29 19:47
21F:推 lwu24: 在山林裡吹著微風聽蘇打綠唱歌真的好幸福10/29 19:48
22F:推 sodavoxyi: 又是超棒的夢幻歌單QQ10/29 19:52
23F:推 toredny: 快樂頌好棒哦~~~~~~~10/29 19:52
24F:推 uatine: 謝謝蘇打綠,所有工作人員!10/29 19:56
25F:推 hebedebby: 有人說青峰受傷了,還好吧?QQ10/29 19:58
26F:推 yeask: 無與倫比系列~~~好棒10/29 20:01
27F:推 themis1208: 無與倫比的一天,謝謝打綠=)10/29 20:05
28F:推 celia121345: 心頭愛之交響夢 微光和山頂黑狗兄10/29 20:06
29F:推 wendychui: 推推!太夢幻.....10/29 20:07
30F:→ celia121345: 青峰受傷?!10/29 20:07
31F:推 xcj: 手指要熱菜結果保鮮盒破掉去割到,縫了幾針所以晚點才彩排10/29 20:10
32F:推 chumi907: 今天的歌單圓滿了整個世界QAQQQ10/29 20:11
33F:推 summerwing: 小指頭受傷10/29 20:11
34F:推 Amoyxin: 抱著會不會有直播的心來,結果看到歌單,最近果然很缺10/29 20:12
35F:→ Amoyxin: 覺…啊啊啊歌單有點美啊!!10/29 20:12
36F:推 Roewy: 幸福難忘的一天 感謝打綠所有工作人員 也謝謝顏氏提供這麼10/29 20:13
37F:推 Roewy: 幸福難忘的一天 感謝打綠所有工作人員 也謝謝顏氏提供這麼10/29 20:13
38F:→ Roewy: 棒的場地10/29 20:13
39F:推 sodaw: 推~今天真的超棒啊~10/29 20:13
40F:→ Amoyxin: QQ保鮮盒有點太利了吧,嗚嗚…還要縫針10/29 20:15
41F:推 yobosayyo: 黑狗兄後來有+the lonely goatherd10/29 20:16
完全忘記要打真善美,謝謝!
42F:推 yun0215: 好像是無名指吧(?10/29 20:16
43F:推 aacs0130: 好多歌喔!好想聽遊樂跟蟬想10/29 20:24
44F:推 vlovess: 無名指和手背都有10/29 20:24
45F:推 papal1215: 今天的歌單太棒了!!好想聽下個街角!!10/29 20:26
※ 編輯: sodagreen18 (101.9.197.169), 10/29/2016 20:29:34
46F:推 ohmyHuan: 天啊c大要保重啊>< 10/29 20:30
47F:推 rita0204: 這場的歌單根本就是要哭死 10/29 20:30
48F:推 catv: 最愛蘇卡綠 wwww 謝謝你們帶來的感動 10/29 20:35
49F:推 jessica87270: 喔喔喔喔喔好棒! 10/29 20:37
50F:推 vickymdd816: 謝謝卡綠今晚的歌單XD 很感動QAQQ 謝謝你們 10/29 20:38
51F:推 boxtina: 非常辛苦蘇打綠、所有的工作人員和顏氏牧場了啊! 10/29 20:39
52F:→ boxtina: 有買到票到現場的朋友們,今晚一定是一個完美的夜晚,希 10/29 20:39
53F:→ boxtina: 望大家不管之後有沒有再去看打綠的現場,也一定要過得開 10/29 20:39
54F:→ boxtina: 開心心、快快樂樂喔! 10/29 20:39
55F:推 asd936: 光看歌單 就感受到滿滿的美麗XD 10/29 20:40
56F:推 hehehaha7: 推! 10/29 20:41
57F:推 Esponja: 歌單好棒! 10/29 20:43
58F:推 a7412582: 1好棒的歌單!C大保重QQ 10/29 20:44
59F:推 meowgua117: 推歌單!!!!!!! 10/29 20:45
60F:推 Esponja: 手指縫針超痛的~~~我有體驗過 10/29 20:45
61F:推 znling: 推!!!! 10/29 20:45
62F:推 sodavoxyi: 這麼美的手受傷老QAQ c大好好保重Tat 10/29 20:52
63F:→ sodavoxyi: TAT 10/29 20:52
64F:推 w6812763cm: 好想聽我好在乎你啊~ 10/29 20:53
65F:推 drinkjuice: C大保重!!! 10/29 21:00
66F:推 vv956: 好夢幻的歌單 10/29 21:03
67F:推 a0939832: 天啊好夢幻QQ C大保重啊 10/29 21:11
68F:推 waitriver: 這天QQQQQQ 10/29 21:18
69F:推 ninnasakura: 我真的好想聽花茶 ,推無敵的夢幻歌單。 10/29 21:22
70F:推 swimfish: 可以聽到下個街角真的無憾了 好好聽 10/29 21:27
71F:推 mmind1: C大保重啊 QQ 10/29 21:28
72F:推 sz2137: 推推 今天真是太滿足了!! 10/29 21:36
74F:→ bluemin: QV.jpg 10/29 21:41
76F:推 st9292: 祝福c大~謝謝樓上愛地球的善行~推推推 10/29 21:45
77F:推 likemath122: 今天真的好滿足,謝謝打綠,也謝謝顏氏牧場提供場地~ 10/29 22:00
78F:推 huangyen: 今天真的是無與倫比的美麗~(轉圈)很榮幸參加到共乘團XD 10/29 22:05
79F:推 AvaCHOW: 玻璃飯盒破掉是很鋒利的,c大要小心保護好,早日痊癒>"< 10/29 22:13
80F:推 lwu24: 我今天有自備垃圾袋唷,開場前就清乾淨了~~ 10/29 22:13
81F:→ AvaCHOW: 夢幻歌單耶~有〈交響夢〉﹗ 10/29 22:15
82F:→ hhgga: 歌單太夢幻了 10/29 22:15
83F:推 silvere: 夢幻到邊看邊咬下唇(滲血中)Q_Q 10/29 22:22
84F:推 bobby0719: 沒辦法飛到南投~在小巨蛋裡聽著下個街角感受著一樣滿 10/29 22:29
85F:→ bobby0719: 滿的愛 10/29 22:29
86F:推 bear731024: 喜歡今天歌單 10/29 22:41
87F:推 qa00ctm: C大保重 記得不要一直讓小拇指彎哦~ 10/29 22:56
88F:推 hsiang29: 今天的歌單真的超級無敵愛的 謝謝打綠跟顏氏牧場還有 10/29 22:59
89F:→ hsiang29: 工作人員,辛苦了,c大的手也小心了,早日康復 10/29 23:00
90F:推 celia121345: 縫針感覺很痛!C大要保護好手指,早日痊癒 10/29 23:22
91F:推 kawaikayoko: 十指痛歸心 C大保重 10/29 23:24
92F:推 hanashika: C大保重!我以前也縫過小拇指,光打麻醉就超痛的阿阿阿 10/29 23:40
93F:→ hanashika: Q_Q 10/29 23:40
94F:→ hanashika: 可以比擬在口腔打麻醉那樣吧... 10/29 23:41
95F:推 sasukeagito: c大保重~ 有這天跟相信應該哭倒不少人吧XDD 10/29 23:42
96F:推 joanne5460: 今天度過了夢幻的一天~ 10/29 23:57
97F:推 js890634: 榮幸與bluemin一起收拾撿垃圾,當個好打粉 10/29 23:57
98F:推 inhair: 今日歌單徹底熨平我微微發皺的心,非常謝謝讓我宣洩出情感 10/30 00:54
99F:推 yoyooo: 星座版說昨天是火星和天王星刑克,容易發生意外事故,割 10/30 04:10
100F:→ yoyooo: 傷什麼的,竟然是真的!c大保重QQ 10/30 04:10
101F:推 rita0204: 推歌單~每次看完演出後我要想一會才想起唱了什麼歌XD 10/30 04:21
102F:推 sodapluto: 推撿垃圾、推卡綠迷、推翹小指唱歌XDD 10/30 08:51
103F:推 KarRoy: 請問昨天結束時間是幾點幾分啊? 10/30 11:04
104F:推 lwu24: 大概7點15左右 10/30 11:24
105F:推 k7501k7501: 天啊這歌單QQQQQQQQQ 10/31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