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dchild520 (孤獨豢養完美)
看板Sodagreen
標題[現場] 顏氏現場回報
時間Sat Oct 29 13:40:58 2016
現在人龍已長長拉起
野餐墊/食物/打綠專輯已就定位
晚上大家嗨爆顏氏吧!
記得垃圾要隨手帶走唷
Bluemin有發起會後撿垃圾活動
時間不急的朋友可以一起響應唷
在此先謝過暖心的打粉們
http://i.imgur.com/WBWHfz8.jpg
http://i.imgur.com/B634nj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94.11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7719660.A.4C1.html
1F:推 sodavoxyi: 祝活動順利進行~~~10/29 13:44
※ 編輯: coldchild520 (111.83.94.116), 10/29/2016 13:44:56
2F:推 bluemin: 大家隨手帶走自己的垃圾,我們就可以少撿一些喔 10/29 13:47
3F:推 Roewy: 大家一起來維持顏氏的美麗風景!! 10/29 13:47
4F:推 GENUINE45: 有人需要票嗎?還有一張 10/29 13:48
5F:推 sillyping: 推推 順便借徵一下一起搭小黃上去的版友 埔里客運站附 10/29 13:49
6F:→ sillyping: 近人好少... 10/29 13:49
7F:推 sodagreen18: 樓上我有站內你~~~ 10/29 13:50
8F:推 lwu24: 前面七點多就來了,好早!! 10/29 13:51
9F:→ sillyping: s大我回你囉~ 10/29 13:53
10F:推 qetesh: 蘇打綠車的牌子也太可愛了 10/29 14:05
11F:→ coldchild520: 哈哈鳥鳥的字 生疏了 10/29 14:27
12F:推 LINDAZON: 方便請問幾點入場呢?機車方便停車嗎?謝謝 10/29 14:34
13F:推 GENUINE45: 停車位多,3點入場!有人需要票嗎? 10/29 14:36
14F:推 BBTa: 排隊+1 10/29 14:51
15F:推 sodagreen18: 借文徵兩位回程共乘的埔里客運站,意者站內謝謝 10/29 15:08
16F:→ sodagreen18: *到 10/29 15:09
17F:推 a3eimyy: 請大家看好前後的人,有解壓縮的情況QQ 10/29 15:10
18F:推 GENUINE45: 票*1。站內聯繫,顏氏面交 10/29 15:11
19F:推 sodagreen18: 樓上,臉書社團有人在徵票,要不要去看看 10/29 15:13
20F:推 playisgood: 票*1。站內聯繫,顏氏面交 10/29 15:28
21F:推 xcj: 還沒進場QQ 10/29 15:34
23F:推 memtal: 請問有塞車嗎? 10/29 16:20
24F:推 EchoHina: 啊~好懷念的舞台~ 10/29 16:32
25F:推 hsintzuyo: 好愜意啊~~~ 10/29 16:32
26F:推 yuan15: 基本上都是國道匝道塞 其它都很順暢 10/29 16:38
27F:推 catv: 好涼爽喔~ 光線超好的趁沒開始前瘋狂自拍XD 10/29 16:42
28F:推 hhgga: 想跟啊~ 10/29 17:51
29F:推 ann456789: 台北現在下小雨而且小冷,有要回台北的朋友要多注意 10/29 18:10
30F:→ ann456789: 保暖歐~ 10/29 18:10
31F:推 lwu24: 謝謝ann大的提醒 10/29 19:36
32F:推 boxtina: 今晚要回去的大家要注意安全和保暖喔! 10/29 20:43
33F:推 alicezzz: 推好心!!! 11/04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