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ntzuyo (新竹飄)
看板Sodagreen
標題[現場] 1027 放學後的小確幸
時間Thu Oct 27 23:01:20 2016
讓我在場外等了兩天
我終於進去了啊啊啊啊啊
四點從學校飆腳踏車到the wall買票
拿到票那瞬間 心裡在尖叫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謝天謝地的心得文打到一半還沒打完xD
想當初印夏天我的第一場是小宇宙
那時意外點到這場 下定決心要去後瘋狂的抄歌詞、背歌詞
今天的歌單讓我有回到原點的感覺xd
能夠轉換心情再聽到一次的感覺蠻好的<3
(我一直在等麥指向我們的那刻 很想接唱啊啊啊)
然後 然後
竟然唱了年輪說啊啊啊啊啊啊
好好聽好融化喔(已成一灘水)
而且聽到了非常想聽的掉了+女爵
剛開始掉了的前奏下時我覺得是首好熟悉的歌 但突然想不起來是哪一首
但感覺我好像很想聽很想聽
歌詞第一句唱出來的時候整個很想哭啊啊啊啊
是掉了欸QAQ(大驚小怪)
還有同名直播後就很喜歡的女爵
是女爵!!!是女爵!!!!
我真的超開心的<3<3
感覺今天整天的疲勞 還有擔心買不到票的那些
在這刻都得到了釋放~~~
700太佛了啦啊啊啊啊啊啊
竟然能聽到昨天的 一點點
第一次聽 但也好開心(我需要形容詞支援_(:3」∠)_ )
感覺我昨天在場外待的一下下又被彌補了一點點xD
感覺會暫時聽不到你們現場一陣子
但好像每次都說這種話然後很快又再遇見XD
謝謝這幾天在場外陪我聊天的打粉們xD
我真的真的覺得好幸福<3
經過這三天 我真的越來越相信緣份這個東西
公館離我很近 從我騎腳踏車15分鐘會到這點就看的出來
前兩天真的是無緣 但還是去場外打了卡
今天三點多的時候差點要放棄
也好險我沒放棄
因為這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夜晚
(但拜託別再這樣快閃了好學生不翹課啊啊啊啊)
還有什麼場地可以媲美這三天
我想 大概是附中吧xD
快來 我在對面等你們XD
收工~繼續打謝天謝地哈哈哈哈
(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在場外喊整隊都扯破了嗓qwq
不過看到大家自己自動自發的整隊也蠻窩心的~
好啦~大家辛苦了
這幾天沒好好睡得趕快睡一睡xD
明天認真上班上課完就是顏氏牧場啦~
大家加油~~~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1.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7580482.A.9FF.html
1F:推 hehehaha7: 推!10/27 23:03
2F:推 wendychui: 沒看先推新竹大!恭喜進場成功!10/27 23:11
感謝QwQ
3F:推 WanLiao0724: 是大安高工妹妹嗎10/27 23:13
對啊~有看到橘橘就是我XD
4F:推 yun0215: 推推,恭喜小新竹終於入場了!!!10/27 23:17
感謝XD
5F:推 powerli: 沒有人這樣的啦,買到票還交給不認識的我10/27 23:21
我相信你是可信任的xD感謝你哈哈昨天搭訕我哈哈哈
6F:推 candy00520: 恭喜推,這場人數塞進很多前兩天進不去的人10/27 23:22
真的~也聽到好多香港人~~
7F:推 candygreen: 太強大了!四點下課衝過去買到票!太棒了呀!!10/27 23:25
8F:→ candygreen: 這幾天場外都有看到小新竹徘徊的身影~恭喜你呀!!!10/27 23:26
咦咦太久沒見忘記你的臉了~~~~怎麼不來搭訕我哈哈哈哈 我買到435(淚
9F:推 ms940016: (I know who you are 哈哈~)10/27 23:28
10F:→ ms940016: 妳真的好幸運好幸運10/27 23:28
11F:→ ms940016: 一下聽到妳要衝臺南,一下又聽到妳抽到票10/27 23:28
12F:→ ms940016: 現在妳又去the wall10/27 23:28
13F:→ ms940016: 而我想去春沒有春,想去謝天謝地卻沒有抽到10/27 23:28
14F:→ ms940016: 都只能在新北監念書......10/27 23:28
15F:→ ms940016: 希望妳常常來舊北玩玩,來新北探監哈哈哈~10/27 23:28
16F:→ ms940016: (話說附中明年70週年啊啊啊~~~) 10/27 23:29
你回一大串我嚇到了OAO 啦啦啦我會一直去啦xD 你....加油QAQ
17F:推 democat32: 3點多放棄翹課的人,無限後悔,少了你那份衝勁啊! 10/27 23:39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咦)
因為前兩天讓我衝勁大發啊啊啊啊啊 那麼近衝不到真的很懊惱啊啊啊qwq
我下次可以抓著你衝xDDDD
18F:推 chmu: 恭喜小新竹~~~~ 10/27 23:44
感謝感謝 這幾天一直看到你們好羨慕qwq
19F:推 akayuch: 今天真的很刺激xD10/27 23:54
你也辛苦了哈哈哈xD
剛剛打一大串按發送結果整個消失我瞬間忘了自己原本回什麼_(:3」∠)_
20F:→ w110483: 我有在麥當勞看到妳~~10/27 23:59
你是誰!!!
21F:推 yuan15: 小新竹阿阿阿 恭喜你 10/28 00:01
啊啊啊感謝XD
22F:推 elftina: 在台中的我也好想衝QAQ 好想聽打綠版年輪說 10/28 00:01
以後還有機會的OuO
23F:推 w110483: 我上次讓火車票給你啊啊啊哈哈哈 10/28 00:11
天啊我竟然忘了XDD
24F:推 feng820511: 恭喜小新竹可以進場~ 10/28 00:17
感謝
25F:推 candygreen: 其實你這幾天都有看到我,我們在台東還有一起照相呢XD 10/28 00:18
26F:→ candygreen: 但我不好意思相認哈哈 10/28 00:19
咦咦咦 真的假的 你到底是誰OAO
而且我腦子已經退化成這樣了嗎orz
我到底忘了多少東西囧
27F:推 mac229: 很喜歡你說的緣分的感覺~10/28 00:24
這三天深刻體會xD
28F:推 democat32: 真的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QQ 話說,學校才 10/28 00:38
29F:→ democat32: 跟妳差一站呢10/28 00:39
選自己不會後悔的就對惹XD 是說一站是公車還是捷運xD無論如何都超近的xD(走吧走吧)
30F:推 lwu24: 恭喜新竹大、賀喜新竹大!! ^O^10/28 00:52
哈哈哈哈感謝你XDD
31F:推 Nian: 恭喜你喔耶!聽到妳要衝過來時真的很緊張!好險有成功!10/28 01:16
要不是你們在,不然我可能也不會衝xD感謝你們耶~~~
32F:推 flykite1: 小新竹真的是「衝過來」,坐下來時都還可以感覺到你在10/28 08:24
33F:→ flykite1: 喘啊!我們的緣份從小宇宙到the wall,太開心了10/28 08:25
你是我想的那個人嗎xd我有坐下來的話應該是坐公車過去的應該沒喘啊哈哈哈
真的很巧,沒想到到最後都是同一群人xDD
34F:推 democat32: 捷運差一站,有機會一起衝<310/28 10:24
好窩好窩OuO/
35F:推 shelly01: 原來妳是橘橘xD在河岸留言外面有看到妳! 10/28 16:47
就是我哈哈哈 橘橘太好認了XD
36F:推 shelly01: 同為高職生!你的制服真的太好認了哈哈,我也常穿著制服 10/28 23:51
37F:→ shelly01: 衝表演xD10/28 23:51
找人很明顯的標的物xDD穿制服跑活動很青春(?)
※ 編輯: hsintzuyo (42.73.96.202), 10/29/2016 09: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