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maledizione (青年)
看板Sodagreen
標題[分享] 謝天謝地的早上
時間Sat Oct 22 10:37:06 2016
一大早從花蓮奔向台東
現場感覺濕氣有點重 悶悶的
雲也感覺有點厚
希望大家要做好防雨防蚊的準備哦
http://i.imgur.com/n0EMzpH.jpg
舞台還在搭樣子 辛苦工作人員了
http://i.imgur.com/ZKosrkG.jpg
祝 今天演出順利!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5.16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7103832.A.378.html
1F:推 sasukeagito: 還在火車上~希望一直好天氣!(心) 10/22 11:01
2F:推 candy00520: 現在熱得要命啊~~~~ 10/22 11:05
3F:推 sodavoxyi: 祝今天活動一切順利~~~ 10/22 11:21
4F:推 milkcat77: 太陽非常露臉 10/22 11:34
5F:推 amrecopm: 祝演出順利 10/22 11:37
6F:推 AvaCHOW: 天氣很好喔!!!謝謝上天!大家玩得開心點! 10/22 11:43
7F:推 ohmyHuan: 還在火車上 希望台東天氣超級好*\(^o^)/* 10/22 11:46
8F:推 origins0124: 天氣超好,真是謝天謝地! 10/22 12:05
9F:推 Yelnats28: 謝天謝地 大家玩得開心! 10/22 13:26
10F:推 biassowhat: 謝天謝地,好天氣,好心情,期待遇見你們 10/22 13:26
11F:推 yeask: 榕樹下米苔目推薦點松金全豬 大腸好吃~~ 10/22 13:40
12F:推 w6812763cm: 祝演出順利! 10/22 13:43
13F:推 enzyme: :) 謝天謝地,演出順利! 10/22 13:57
14F:推 ninnasakura: 謝天謝地啊!我們把台北的太陽帶來了,希望一直是好 10/22 14:07
15F:→ ninnasakura: 天氣~ 10/22 14:07
16F:推 celia121345: 晴天娃娃發威了 10/22 14:50
17F:推 ring6001: 榕樹下米苔目的紅茶也好好喝 10/22 15:23
18F:推 equst: 3:20買到倒數幾張票!!開心!!! 10/22 15:34
19F:推 yeask: 謝天謝地 開勳~~~~ 10/22 15:53
20F:→ wmaledizione: 買到倒數幾張票也太幸運了吧! 10/22 16:09
21F:推 inhair: 強推鐵花村附近的客來吃樂蚵仔麵線和桂圓綠豆蒜,超好吃~ 10/22 16:10
22F:推 cold20922: 祝演出順利~~ 10/22 16:19
23F:推 sodasix: 祝演出順利~~~ 10/22 16:21
24F:推 kityu1003: 祝演出順利 : ) 好希望能到現場欣賞... 10/22 16:30
25F:推 yuan15: 其實那是後面 禮拜五之前應該就搭好了(?) 10/22 17:23
26F:推 ann456789: 有直播!謝天謝地!! 10/22 18:17
27F:推 taxit: 有直播~謝天謝地謝馨儀<3 10/22 18:26
28F:推 kaidi620: 天氣真好!!yeah 10/22 18:29
29F:推 SMILE79: 祝演出順利:) 10/22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