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也請無論如何都不要購買高價出售的黃牛票,那你就是與蘇打綠的初衷背道而馳, 我們不希望這樣的參與。(你可以到周邊聽,聽得到的。) ※ 引述《akayuch (禿禿)》之銘言: : 【打綠的請求】 : 今天大家有抽籤抽到的應該都收到通知了吧,在付款確認之前,還是有個小請求,希望抽 : 到的朋友,不管你是一張票還是兩張票,都請確認自己跟同行的伙伴,是真的對蘇打綠志 : 同道合,也喜歡《春・日光》這張專輯,如果不是,請不要付款,把機會讓給真正喜愛的 : 人,例如不要硬拖沒興趣的另一半去結果在現場放空滑手機之類的。 : 請你跟我們一樣珍惜每一次這麼靠近的相聚的機會。 : 懇請諸位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44.6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6375819.A.2EC.html
1F:推 yuan0114: 不買黃牛~~~喜歡就會用心對待^_^ 10/14 00:24
2F:推 yun0215: 推推...大家千萬別像黃牛低頭!!!!! 10/14 00:25
3F:推 stu9304: 好可惡,為什麼他們都還可以抽到QQ 10/14 00:26
4F:推 jetty17: 推推! 10/14 00:26
5F:→ yun0215: *向 10/14 00:26
6F:推 sasukeagito: 買不到現場就是場外團了XDDD 10/14 00:26
7F:推 toredny: 本來還有點擔心在場外聽,能不能被允許。謝謝打綠(心) 10/14 00:26
8F:推 ohmyHuan: 我就算買不到票也不會跟黃牛低頭的啊!!!!! (發誓手勢) 10/14 00:26
9F:推 yclo: 推 (手比愛心) 10/14 00:27
10F:推 c840416: 推!我活到現在最討厭的人就是黃牛們了!!! 10/14 00:27
11F:推 nltposmv: 旁邊馬路可能要管制或處理一下,怕外圍人太多會危險 10/14 00:27
12F:推 ryanangch: 此文ㄧ出,真的感覺要封路才行XDDD 10/14 00:27
13F:→ yun0215: 看來是要先申請路權了XD 10/14 00:28
14F:推 akayuch: 被邀請了>\\\\< 10/14 00:28
15F:推 xaurorax: 場外團要去哪裡報名 (抽號碼牌XD 10/14 00:28
16F:推 puchiko: 消息一公布馬上訂好車票住宿,如今沒中,也與打粉朋友相 10/14 00:29
17F:推 memory8820: 推~~~晚安:) 10/14 00:29
18F:推 candygreen: 車票住宿不會退!場內靠緣分,但至少可以在場外同歡! 10/14 00:29
19F:→ puchiko: 約場用聽。現在只求氣候雨勢不要太激烈嗚嗚嗚 10/14 00:30
20F:推 IUVSDG: 推抵制黃牛~~ 10/14 00:30
21F:推 Nian: 遵命!我寧可爬樹聽也不會買黃牛!C大晚安! 10/14 00:31
22F:推 ryanangch: 樓上我要學爬樹! 10/14 00:32
23F:→ Nian: 場外找我報名喔~大家請依照身高排好喔~~~ 10/14 00:33
24F:推 Rosanlaa: 大力推!!! 10/14 00:33
25F:推 wanglanchang: 怎麼會那麼貼心 直接告訴大家場外聽啦XD 10/14 00:33
26F:推 una2136: 爬樹太累了XD...我在家舒服等直播也不買黃牛!!! 10/14 00:33
27F:推 jessica87270: 推! 10/14 00:33
28F:→ wanglanchang: 也推來得及的話先申請路權XD 10/14 00:33
29F:推 lovegrenn: 推 10/14 00:34
30F:推 Roewy: 寧願坐場外一整晚也決不向黃牛低頭!! 10/14 00:35
31F:推 TTm6: 推!抵制黃牛~ 10/14 00:36
32F:推 democat32: 希望能去的大家都聽得開心~不管場內場外 10/14 00:36
33F:推 hsiens: 絕對不買黃牛! 10/14 00:36
34F:推 backandforth: 推! 10/14 00:36
35F:推 open611062: 推周邊聽!!讓黃牛賠死!!我們唱給他們聽! 10/14 00:37
36F:推 inhair: 大家可以順便辦個野餐趴了,希望當晚天氣好,颱風別來>"< 10/14 00:37
37F:推 EchoHina: 好唷~我要帶野餐墊和雞排(喂)在場外聽~ 10/14 00:38
38F:推 inhair: 好想開美食團啊!我昨晚看了一整晚鐵花村周圍美食(吸口水) 10/14 00:39
39F:推 kitty22586: 會不會場外團比場內還多人(笑)拒絕黃牛 人人有責!! 10/14 00:40
40F:推 w81915: 大力推!打綠好貼心:) 10/14 00:40
41F:推 j5366081: 也想抽場外的號碼牌~~~ 10/14 00:42
42F:推 eiculos: 場內可以也依身高拍嗎?(要被歪歪姐妹揍飛了 10/14 00:43
43F:推 snowdagreen: 推推推黃牛出馬路 10/14 00:44
44F:推 DEEA: 戶外直播,門票半價,結過場外比場內人多 XXD 10/14 00:45
45F:推 backandforth: 場外報名舉手!依身高排哈比人表示高興^^ 10/14 00:46
46F:推 rita0204: 當然不買黃牛,還有一些自稱高價的「代購費」也請不要買 10/14 00:46
47F:推 AvaCHOW: 大家要注意安全喔!做足準備,在場外的歡呼要大過場內的! 10/14 00:49
48F:推 yuan15: 買黃牛的沒有良心 10/14 00:51
49F:推 jill78929: 推! 10/14 00:51
50F:推 hhgga: 場外場內一起鬥牛 10/14 00:52
51F:推 yuan15: 靈光 那我排第幾 10/14 00:52
52F:→ yuan15: 美食團舉手 10/14 00:53
53F:→ AvaCHOW: c大不要想到一邊去。凡事兩面,在意應在意的人事就好啾* 10/14 00:54
54F:推 qetesh: 場外感覺好熱鬧啊哈哈哈哈 10/14 00:55
55F:→ qetesh: 真的不要買黃牛 下次黃牛就不會跟我們搶票了! 10/14 00:56
56F:推 drinkjuice: 推~ 10/14 00:56
57F:推 eiculos: 我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買黃牛跟什麼高價代買的! 10/14 00:57
58F:推 tessyelsa: 祈求好天氣!!拒買拒賣黃牛票! 10/14 01:00
59F:推 charline18: 推~絕不買黃牛 10/14 01:00
60F:推 allenlee6710: 讓黃牛吃鱉!!! 10/14 01:01
61F:推 teresace: 周邊聽…也太好了吧QQ 10/14 01:04
62F:推 candy00520: 場內團和場外團我都要排後補XDD 10/14 01:05
63F:推 lesmemory: 感覺應該跪求車票去聽場外啊啊啊 10/14 01:10
64F:推 liuyier: 絕對不會跟黃牛低頭的! 10/14 01:12
65F:推 restful0116: 推! 10/14 01:15
66F:推 candy00520: 場外團沒有身高問題吧XDD 10/14 01:19
67F:推 inwhite: 晚安晚安,收到中獎通知,實在太開心了 10/14 01:22
68F:推 graceetan: 好 10/14 01:22
69F:推 emily1091: 推c大,跟朋友兩個人都沒抽中,因為還是學生不太能負 10/14 01:26
70F:→ emily1091: 擔不確定因子所以把火車票退了QQ希望去到現場的每個人 10/14 01:26
71F:→ emily1091: 都能好好享受這場演出(然後黃牛退散吧!!!) 10/14 01:26
72F:推 enzyme: 大推 抵制黃牛! 10/14 01:29
73F:推 ChingLan326: 感覺會造成不得了的結果啊XD 10/14 01:34
74F:推 sodaer: 結果場內被場外的包圍XDDD 10/14 01:35
75F:→ ryanangch: ching大 我也是不敢想像當天場外可能的景觀XD 10/14 01:36
76F:推 yeask: 請問這場除了春專輯還有其他作業要先預習嗎? 10/14 01:45
77F:推 sodawang: 好~ 10/14 01:51
78F:推 yi6527: 好! 10/14 02:00
79F:推 chumi907: 場外聽(大心) 10/14 02:33
80F:推 xpxp2828: 哥好man好帥~~~ 10/14 03:38
81F:推 Smile916: 絕不低頭!!! 10/14 04:24
82F:推 dollyforever: 無法阻止黃牛賣,但至少可以杜絕跟黃牛買。祝福買 10/14 04:52
83F:→ dollyforever: 黃牛票入場的一輩子買不到任何票。 10/14 04:52
84F:推 wendy926: 好~~(雖然沒有要去XD) 10/14 06:24
85F:推 asd936: 希望黃牛的票賣不掉~ 10/14 06:26
86F:推 loveangela: 絕對不買黃牛! 10/14 06:38
87F:推 pianowen: 場外野餐聽歌!!但還是好想進去看真人(?)啊啊啊啊啊啊~ 10/14 07:10
88F:推 namewhat: 被C大邀請在周邊聽~+1 10/14 07:25
89F:推 redsky24: 姐姐有抽中,但擔心天氣跟南迴鐵路的狀況,所以她不會 10/14 07:29
90F:→ redsky24: 匯款。打算場內外排候補,交通跟住宿都準備好了。拒絕 10/14 07:29
91F:→ redsky24: 黃牛! 10/14 07:29
92F:推 lwu24: 我也會在場外聽~~~沒票可以悠閒地找地方吃雞排(?)坐著聽~ 10/14 07:31
93F:→ hsintzuyo: 在場外拿雞排薰裡面不能吃東西的人xDDDD 10/14 07:35
94F:推 pianowen: 要叫的比場內更大聲(咦?) 10/14 07:39
95F:推 dseser78: 竟然允許場外聽XDDD 10/14 07:40
96F:推 brsharon: 哈哈原本沒買到票就打算在旁邊聽~~一起抵制黃牛~~ 10/14 07:40
97F:→ xaurorax: 場外團要帶野餐墊嗎?(怎辦我沒有 10/14 08:01
98F:推 pbno: 場外聽+1 ~在場外吃雞排吃美食要比場內更嗨 10/14 08:11
99F:推 AvaCHOW: piano大,別想歪(還是我想歪哈哈)(掩面) 10/14 08:12
100F:推 AvaCHOW: 野餐的朋友記得收拾好地方再妥善扔掉垃圾~愛護大自然=) 10/14 08:18
101F:推 cherrycpo: C大 我可以在家期待直播嗎 拜託 10/14 08:19
102F:推 prophage: 場外聽~~抵制黃牛 10/14 08:23
103F:推 a7412582: 野餐囉~~~ 10/14 08:25
104F:推 pianowen: Ava大,你想歪惹,不過我喜歡歪樓(?) 10/14 08:26
105F:→ candygreen: 被Ava大提醒到歪的地方去了XD 10/14 08:32
106F:推 Amoyxin: 場外聽好羨慕!有買醉的嗎,隔著螢幕共同舉杯啊! 10/14 08:42
107F:推 Amoyxin: 但說實話做到這樣了,還有買黃牛票的,比牛還可惡啊!! 10/14 08:45
108F:推 loyinkari: 一句"周邊聽 聽得到" 好貼心好窩暖. 寧願站場外也不要 10/14 08:48
109F:→ loyinkari: 黃牛 10/14 08:48
110F:推 nooneHAHA: 野餐墊、食物帶著!衝啦XDDD 10/14 08:52
111F:推 poiustar0218: 真的野餐墊 食物帶著 鐵道周邊還是聽得到 祈禱天氣 10/14 09:07
112F:→ poiustar0218: 好啊 10/14 09:07
113F:推 huangyen: 決定野餐墊帶著報名場外團XD 10/14 09:07
114F:推 tp6m4xup6: 可以這樣嗎XDD 10/14 09:28
115F:推 candy00520: 場外雞排團可以在入場排隊時在他們旁邊吃…… 10/14 09:29
116F:推 AvaCHOW: piano大,抱歉一大早就推歪了(掩臉) 10/14 09:44
117F:→ boxtina: 推來得及的話先申請路權XD+1~~再推拒絕黃牛 人人有責!! 10/14 09:51
118F:推 boxtina: 祈求好天氣!!拒買拒賣黃牛票!..(合掌祈禱)\ 10/14 09:53
119F:→ boxtina: 再推dollyforever: 無法阻止黃牛賣,但至少可以杜絕跟黃 10/14 09:53
120F:→ boxtina: 買。祝福買黃牛票入場的一輩子買不到任何票。..(強烈祝福 10/14 09:55
121F:推 kenk0818: 對耶 還可以去周邊聽XDDD 10/14 09:59
122F:推 iln89330: 抵制黃牛! 10/14 10:00
123F:推 xaurorax: 誰的野餐墊可以收留我TAT 10/14 10:01
124F:推 hhgga: 我這週跑完食尚玩家路跑有野餐墊可以出借喔,歡迎來東門圓 10/14 10:04
125F:→ hhgga: 山跟我拿,不過要保持乾淨啊,拜託。 10/14 10:05
126F:推 amybubu: 當時也抱著抽不到場外聽的心態訂了車票,死都不買黃牛! 10/14 10:11
127F:推 newyorksonia: 這個邀請也好狂XD 10/14 10:12
128F:推 sodapluto: 希望現場售票方案也可以舒適,外縣市過去已經中下午... 10/14 10:34
129F:推 queene: 抵制黃牛!到周邊聽,聽得到的,可以去的人好好享受吧~ 10/14 10:34
130F:→ sodapluto: 加上聽到有人要夜排,我整個心如死灰..........(蜷曲) 10/14 10:35
131F:→ wanglanchang: 現場售票就當成花東保留票吧哈哈 10/14 10:36
132F:推 Familyfive: 拒絕黃牛!! 10/14 10:39
133F:→ xaurorax: 我也聽到有人要去夜排了OTZ 10/14 10:39
134F:→ TTm6: 推 花東保留票~ 10/14 11:02
135F:推 chmu: 夜排太可怕了@@a 10/14 11:04
136F:推 icedog122: 可是我看到臉書社團的黃牛還是寫了已售出,不知道真的 10/14 11:07
137F:→ icedog122: 假的,真令人洩氣 10/14 11:07
138F:推 yuan15: 花惹發~~是誰買了黃牛,怎麼不去屎一屎 10/14 11:08
139F:推 k7501k7501: 可以到周邊聽! 太好了~~~ 10/14 11:09
140F:推 Nian: 推現場給花東保留票吧拜託QQ 10/14 11:10
141F:推 ting12367: 推花東保留票~~~ 10/14 11:30
142F:推 backandforth: 推花東保留票+1 10/14 11:42
143F:推 ohmyHuan: 不知道現場售票方式會是怎樣 夜排這件事真的很可怕也很 10/14 11:49
144F:→ ohmyHuan: 不好啊 根本就是惡性循環QQ 10/14 11:49
145F:推 ohyeahs: 如果有線上候補的機制就好了…跟放榜一樣刺激 10/14 12:00
146F:推 newyorksonia: 推候補機制! 10/14 12:01
147F:推 lwu24: 看到很多台東當地打粉沒票,我就不去排釋票了,把機會留給 10/14 12:06
148F:→ lwu24: 當地的打粉,我去旁聽就好 10/14 12:07
149F:→ lwu24: 順便請教台東朋友哪裡有香噴噴雞排可以買?? XD 10/14 12:08
150F:推 ann456789: 推線上候補! 10/14 12:08
151F:推 Nian: 偷推成功鎮農會的炸田雞!XDDDDD 10/14 12:11
152F:推 huangyen: 推線上候補!感覺會很刺激XD 10/14 12:12
153F:推 krm: 周邊聽的到..好感動~~好險車票還沒退 10/14 12:19
154F:→ yun0215: 現場票也用抽的好了XD 願意衝的再去 10/14 12:23
155F:推 yuan15: 田雞不敢吃XD 10/14 12:24
156F:推 ohmyHuan: 現場不要再用抽的了啊QQ 現在對抽籤很有陰影... 10/14 12:41
157F:推 Yyuhann: 不是花東人,但也推保留票QQ 10/14 12:54
158F:推 wanglanchang: 欸 我的意思其實是現場售票一定是花東人比較方便早 10/14 13:07
159F:→ wanglanchang: 去排 身為外地人我們就下午再帶東西去野餐 不要前一 10/14 13:07
160F:→ wanglanchang: 天就去跟人家夜排XD 10/14 13:07
161F:推 ryanangch: 田雞煮粥很好吃啊 10/14 13:10
162F:推 sasukeagito: 今天下午4點會公佈,坐等結論~大不了場外團,不買 10/14 13:14
163F:→ sasukeagito: 黃牛不夜排! 10/14 13:14
164F:推 cle12342000: 不是6點公佈現場買票? 10/14 13:41
165F:推 xaurorax: 應該是六點公佈吧~ 10/14 13:41
166F:→ Nian: 如果是今晚六點在台東現場買票,就真的是花東保留票了XD 10/14 13:46
167F:推 yuan15: 沒這麼硬吧XD 10/14 13:49
168F:推 celia121345: 抵制黃牛,黃牛消失吧 10/14 13:57
169F:推 steadier: 陪我歌唱場有台東人要請蘇打綠吃酸仔的,是不是靈光大XD 10/14 14:02
170F:→ yuan15: 不是吧(?) 10/14 14:09
171F:推 wendychui: 推推!可以同時直播場外歡樂野餐團嗎XD(碰杯 10/14 14:55
172F:推 chuan0317: 推線上候票,或取號碼排用抽的,才不會有夜排 10/14 15:31
173F:推 a7412582: 下禮拜可能會有颱風… 10/14 16:10
174F:推 miuprala: 推~抵制黃牛!! 10/14 17:09
175F:推 lindatan: 聽得到的好窩心:) 10/14 17:28
176F:推 brsharon: 靈光大~~成功農會有田雞喔???我知有一家鹽酥雞好吃!! 10/14 17:29
177F:推 skykeico: 場外野餐XDD ! 10/14 18:51
178F:推 rayla: 場外聽~是坐是站天氣如何都無妨了,只求聽得清楚(>﹏<) 10/14 20:30
179F:推 mahojoyce: 太可愛了吧! 居然邀大家周邊聽~大心 10/14 20:31
180F:推 maryiu: 推推!抵制黃牛! 10/14 20:38
181F:推 hata506: 推推 10/14 21:04
182F:推 chiaelan17: 已抱著在場外聽的準備去排現場票了QQ 10/15 00:59
183F:推 xxmisagixx: 到周邊聽好吸引人喔>< 10/15 01:05
184F:推 sodasix: 場外團會爆滿的感覺XD 10/17 21:01
185F:推 yoyooo: 北京場的周邊也聽得到嗎?XD 我準備好了 10/18 00:57
186F:推 westercat: 推 10/18 20:14
187F:推 ivonnetang: 正在場外聽彩排,好清楚~ 10/21 21:26
188F:→ rita0204: 噢?剛才我也有去逛,但受不了一直給蚊咬所以走了 10/21 22:02
189F:推 sodayang: 樓樓上,沒出唱片的頒獎嘉賓也可以走紅地毯呀~~ 05/20 02: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