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wanttowin (123)
看板Sodagreen
標題[發問] 拓元系統一直無法登記
時間Wed Oct 12 21:25:57 2016
大家好 就在將要截止登記謝天謝地台東演唱會的現在
我在登記畫面一直轉圈圈卡住了....
而且拓元又沒人上班了..
這樣我是不是沒有機會被抽到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47.26.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6278760.A.C47.html
1F:推 yunac: 我也是,轉不停... 10/12 21:32
2F:推 xr123456: 一直轉圈+1... 10/12 21:32
3F:推 yunac: 我的好了,已完成資格,原PO跟X大可CHECK看看 10/12 21:44
4F:推 yanzaoim: 我九點多藍圈圈開始轉 轉了三十分鐘才完成 10/12 22:29
5F:→ AvaCHOW: 通常跟伺服器承載量有關,應該是太多人趕在截止前登記而 10/12 22:42
6F:→ AvaCHOW: 逗留在上面。網頁沒有掛掉,耐心等一下或許ok。可更替用 10/12 22:42
7F:→ AvaCHOW: IE或Chrome嘗試。拓元算好了,香港的簡直直接掛掉@@ 10/12 22:43
8F:推 krm: 請問要怎麼確認啊??昨天已登記完成..但是訂單資料是空的 10/12 22:58
9F:→ krm: 這樣是沒登記完成嗎? 10/12 22:58
10F:推 lwu24: 查詢訂單如果是空的表示沒完成登記,請再重新操作 10/12 23:11
11F:→ yun0215: 點進訂單查詢 要顯示訂單成立才有登記成功 10/12 23:17
12F:推 ryanangch: 最後半小時了 快登記啊 10/12 23:19
13F:推 krm: 登記成功了.謝謝提醒.好險這時候網路爭氣..真是謝天謝地 10/12 23:20
14F:→ pingpi: 我以為有限制人數,昨天點進去發現不能選擇就放棄了QAQ 10/13 12:16
15F:推 chaosmylife: 有沒有人可以拎我進場嗚嗚嗚嗚 10/13 12:19
16F:→ likemath122: 一開放就登記了,當時查詢訂單有登記成功,不過今天 10/13 12:29
17F:→ akayuch: 沒中T____T 10/13 12:30
18F:→ likemath122: 公佈抽籤結果時連登記訂單也消失了耶!有人一樣嗎? 10/13 12:30
19F:推 goodday13: 沒中嗚嗚 求帶進場 提供住宿交換嗚嗚 10/13 12:56
20F:推 ahaha2007: 11號中午一開放就登記 明明也有看到訂單 但昨天再登入 10/13 12:57
21F:→ ahaha2007: 訂單就不見了 只有重新申請 才確認有申請成功 10/13 12:58
22F:→ ahaha2007: 不過現在狀態只是訂單成立 沒收到EMAIL 應該就是沒中吧 10/13 12:59
23F:→ akayuch: 啊哈哈大 對 10/13 13:08
24F:推 peiwinds: 真的好想去,之前一張票都沒買到,這次也沒抽到 orz 10/13 13:40
25F:推 chu715079: 抽中但買不到車票過去... 10/13 14:15
26F:→ yuan15: 樓上是哪裡出發 10/13 14:25
27F:→ xuelin: 台鐵0點後網路訂票滿有機會買到的,別放棄~ 10/13 14:30
28F:→ yuan15: 台鐵其實蠻容易買的 10/13 14:43
29F:→ rita0204: 剛才我一直在網絡上訂火車票(高雄到台東)都訂不到,是 10/13 14:56
30F:→ rita0204: 因為我是海外的? 10/13 14:56
31F:推 yun0215: 應該無關,就是沒票了,等凌晨or早上釋票吧 10/13 15:01
32F:→ ooqeez: 我剛訂高雄到台東訂得到哦! 10/13 15:30
33F:推 yuan15: 莒光通常訂的到 自強要等釋票 10/13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