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aaes (沒有暱稱這東西)
看板Sodagreen
標題[雜談] 謝謝我的魔王阿姨愛上蘇打綠
時間Sat Oct 8 04:42:42 2016
這是第一次在版上發文。
2006年因為小情歌認識了蘇打綠
從那時起像個小粉絲一樣,聽了每一首歌、讀了每一首詞
2009年,我的阿姨手上拿著兩張日光狂熱演唱會的門票,帶我聽了第一場蘇打綠的演唱會。
我的大魔王阿姨,從來只喜歡庾澄慶,因為日光狂熱,她認真愛上了蘇打綠…
她告訴我,很多年以前她還只是某百貨的部門小主管,那時候跟蘇打綠接洽過,但她不太認識你們,直到這一場演唱會,認真的聆聽才發現,太有才了啊天啊!
後來,我參加了很多場的蘇打綠,只是沒有機會帶著她去,因為她永遠都好忙、好累、好辛苦的在工作與家庭上。
今年,我不在台灣,但她自己搶到票了,10/9春日光,她開心的分享,開心的每天在家說:「怎麼辦,我還沒把歌詞背好」
大魔王阿姨,記性不是太好,但她非常的認真複習…有時候我看她這樣都會笑一下她,告訴她,我的身邊沒有年紀比妳大的打粉欸!
謝謝蘇打綠的音樂,迷人、揪心,常常讓我聽著聽著就流下眼淚,尤其在國外想家時,就會開著kkbox播放。
謝謝我的大魔王阿姨,愛上打綠是妳的幸福!也希望妳一直平安健康:)
10/9一樓的打粉們,若有發現身邊坐了一對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年輕(?)常常忘詞的情侶,他們是我最愛的家人。
還有,分享一下偶爾假日時,家裡的小朋友們回來,會把客廳的燈關掉,然後播放蘇打綠演唱會DVD,四個小孩加上阿姨,會一起在客廳跟著唱,好溫馨啊!
從影片截圖週末客廳模糊實況
http://i.imgur.com/D8yxMXE.jpg
--
※ 編輯: viaaes (14.169.246.58), 10/08/2016 05:08:01
※ 編輯: viaaes (14.169.246.58), 10/08/2016 05:08:01
※ 編輯: viaaes (14.169.246.58), 10/08/2016 05:09:41
1F:推 tarimasu: 推!看完這篇文章覺得很溫暖 阿姨神手啊買春成功! 10/08 06:30
2F:推 sherryrainie: 你阿姨也很強欸CD 10/08 07:47
3F:→ sherryrainie: 身邊有一起追尋喜歡的偶像,真的很幸福,羨慕! 10/08 07:47
4F:→ sherryrainie: 是XD,不要誤認成有CD大在這裡哦 ;) 10/08 07:48
5F:推 mann2: 哈!樓上好可愛~祝你阿姨也有非常美好的一個夜晚~ 10/08 08:22
6F:推 yuan15: 一樓幾排阿XD 10/08 08:31
7F:推 mahojoyce: 家人有共同喜好真的很幸福! 10/08 09:50
8F:→ mahojoyce: 和家人有共同的喜好真的很幸福!! 10/08 10:04
9F:推 Queenieee: 一樓揮手!會不會就在隔壁??一起用熱情high番全場! 10/08 12:25
10F:→ viaaes: 其實我忘記是在11還是13排了,親愛的打粉們多照顧了哈哈 10/08 14:00
11F:推 TTm6: 推!全家一起看DVD好幸福~ 10/08 14:23
12F:推 yuan15: 有點遠 照顧不到XD 10/08 14:53
13F:推 w6812763cm: 一起看DVD好幸福! 10/08 15:33
14F:推 childgarden: 打粉從小培養起 10/08 15:39
15F:推 sasukeagito: 好棒的家庭活動!! 10/08 16:07
16F:推 og1001: 好溫馨喔,阿姨讚啦! 10/08 16:31
17F:推 coldchild520: 一起走過!今天早上也才和家妹看,買春失利的撫慰 10/08 17:10
18F:推 rhand: 天呀!!!好溫馨!!! 10/08 18:54
19F:→ viaaes: 而且表弟表妹們是抱著阿嬤,唱無與倫比的美麗給她聽,阿 10/08 19:00
20F:→ viaaes: 公就沒這待遇了超偏心的這些小孩 10/08 19:00
21F:推 lf2net109: 好溫暖:) 10/09 00:16
22F:推 boxtina: 打粉從小培養起,好棒的家庭活動!+1~好溫馨的感覺啊! 10/09 08:34
23F:推 candy00520: 羨慕推 10/09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