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 In Summer 春・日光】 地點:成功大學成功廳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1號(成功大學 光復校區) 日期:10/07 - 10/09 進場時間:18:00 開演時間:19:00 交通資訊: 火車- 於台南站下車後,自後站出口(大學路),大學路左側即為本校光復校區。 高鐵- 搭乘台灣高鐵抵台南站者,可至高鐵台南站二樓轉乘通廊或一樓大廳1號出口前往台鐵沙崙站搭乘台鐵區間車前往台南火車站,約30分鐘一班車,20分鐘可到達台南火車站;成功大學自台南火車站後站步行即可到達。 轉眼間印夏天已經來到最後一週了!感謝大家在這個很硬的夏天的陪伴,有你們才能完成這一切。本週是在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的成功廳,還是請大家提早一點到現場驗證身份入場,我們週末晚上七點見囉! http://i.imgur.com/BRkXpB8.jpg -- 最後一周了...... 這個夏天真的很硬,真的真的很謝謝蘇打綠和在幕後的工作人員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22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5676357.A.DB0.html
1F:→ Amoyxin: 這麼快就到春了!沒門票又買不到松山金門機票的我快崩10/05 22:24
2F:→ Amoyxin: 潰了。這一趟太坎坷了,來的時候候補,回去的時候候補10/05 22:24
3F:→ Amoyxin: 都不讓排了,我8號要上班的怎麼辦QQ 10/05 22:24
4F:推 ohmyHuan: 沒票QQ10/05 22:26
5F:→ ryokeiryui: 不知道買十一點半的車回家會太趕嗎? 10/05 22:28
6F:→ yun0215: 應該不會趕...學校通常不能唱到很晚,而且現在都開學了10/05 22:34
7F:→ ryokeiryui: 謝謝你T_T 10/05 22:38
8F:推 eiculos: 可是這幾天連假耶XD 學校或許不會有問題 10/05 22:43
9F:推 AvaCHOW: 終於in到In Summer的最後一場,蘇打綠加油!!! 10/05 22:45
※ 編輯: ms940016 (60.245.24.206), 10/05/2016 22:58:59
10F:→ yun0215: 因為連母校政大都沒能唱到很晚(當時還是暑假) 所以推測 10/05 22:48
11F:→ yun0215: 成大不可能唱到比政大場更晚。 10/05 22:49
12F:推 yuan0114: 政大場 到幾點阿? 10/05 22:49
13F:推 ChingLan326: 10點半左右 10/05 22:49
14F:推 likemath122: 還是買不到票QQ 10/05 23:04
15F:→ akayuch: 8/6到10:4X 10/05 23:08
16F:→ yuan0114: 還在努力徵票.... 10/05 23:09
※ 編輯: ms940016 (60.245.24.206), 10/05/2016 23:50:40
17F:→ origins0124: 沒票的+1 10/06 00:03
18F:推 eiculos: 大家一起加油哦!買春or買醉!哈哈哈Orz 10/06 00:08
19F:→ ms940016: 那...我一定是後者.......... 10/06 00:14
20F:推 sherryrainie: 等直播的+1 10/06 01:15
21F:推 yuan15: 來去台南吃喝 yeah 10/06 01:28
22F:推 lwu24: 沒票+1,只能在直播中結束這個夏天了 10/06 03:01
23F:推 pianowen: 已經開始想念了,嗚嗚~ 10/06 06:51
24F:推 wendy926: 期待禮拜五~~~ 10/06 08:01
25F:推 xaurorax: 沒票+1!期待直播<3 10/06 08:05
26F:推 ann456789: 期待直播~ 10/06 08:09
27F:推 lanci0901: 沒票+1 打綠的現場永遠聽不夠阿QQ 10/06 10:54
28F:推 ccp2006: 成大成功廳超時費一小時一萬,門口放箱子大家投錢樂捐 XD 10/06 11:13
29F:推 newyorksonia: 推樂捐XD支持通宵~~~ 10/06 11:39
30F:推 happykeroro: 進場時順便樂捐加時XD 10/06 11:48
31F:推 Queenieee: 多一小時每人除開只需十塊,我願意捐夠一百啊啊啊~ 10/06 11:50
32F:推 dseser78: 推樂捐~~ 10/06 12:32
33F:推 ryanangch: 現場永遠聽不完+1 哭 10/06 12:34
34F:推 eiculos: 沒買到的可以一起籌三萬,週日晚上唱到深夜嗎XD 10/06 12:39
35F:推 Amoyxin: 沒票的可以捐嗎!我也要捐啊…大家玩得盡興! 10/06 12:42
36F:推 yun0215: 原來成功廳有所謂超時費,那如果多唱10分鐘較乾脆 10/06 13:04
37F:→ yun0215: 超時到最後一分鐘 這樣才划算XD 10/06 13:05
38F:推 nuanyang: 明天見! 10/06 13:12
39F:推 TTm6: 推 樂捐XDD 10/06 13:34
40F:→ supperd: 沒票+1~在地人(淚奔)~ 10/06 15:38
41F:推 eiculos: 在地人也沒票,哈哈哈哈哈(崩潰 10/06 15:52
42F:推 janet0814: 終於~台南人第一次在台南聽演唱會 10/06 16:49
43F:推 hhgga: 在地人也沒票+1 10/06 16:54
44F:推 wonderpea: 耶 星期五見! 10/06 17:03
45F:推 mei0919: 住在成大附近可是沒票QQ 10/06 17:10
46F:推 lanci0901: 樓上~~~hello hello (揮手) 10/06 17:33
47F:推 eiculos: 樓樓上~~~哈囉哈囉! 10/06 17:57
48F:推 xxmisagixx: 成功廳隔音效果好嗎?窩外面可以偷聽嗎?哭 10/06 18:17
49F:推 toredny: 推大家一起均分包廂的續唱費XD 10/06 18:29
50F:推 mei0919: 台南人沒票的一起揪團去外面蹲好了(咦 10/06 23:12
51F:推 schialing: 成功廳隔音效果蠻好的..外面可能只聽得到社團練習聲.. 10/06 23:28
52F:推 hhgga: 所以是台南人揪團在外面買醉嗎(誤) 10/06 23:45
53F:→ hhgga: 這樣可以唷 10/06 23:46
54F:推 vonie: 以前有評價說成功廳靠牆的位置會聽到隔壁社團操練的聲音, 10/06 23:49
55F:→ vonie: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0/06 23:49
56F:推 sanasana0307: 台南人終於可以在台南聽演唱會了(拭淚 10/06 23:54
57F:推 augfirst: 台南人第一次在台南聽演唱會+1,終於不用趕火車了! 10/07 01:28
58F:推 yuan15: 台中表示,連假的車票也太秒殺… 10/07 01:29
59F:→ wendy926: 台中人表示,即使只買一張還是在車票開搶日訂鬧鐘XD 10/07 01:33
60F:→ yuan15: 而且住宿也趨近爆滿 好可怕 10/07 01:35
61F:→ wendy926: 打綠魅力無窮啊!七月搶到釋票就立刻訂房 10/07 01:49
62F:推 origins0124: 台北表示,車票住宿都訂好了,可是沒有票(泣 10/07 03:02
63F:→ AvaCHOW: 超時一小時一萬台幣?看門票的價格,大夥真的要投錢XD 10/07 08:33
64F:推 yuan15: o大拍拍 只差臨門一腳了 10/07 10:57
65F:推 Asdk: 台南人終於可以在台南聽演唱會了+1 10/07 12:14
66F:推 origins0124: y大,這腳差好遠,拜託快來人踹我進去 10/07 13:57
67F:推 queene: 台南人表示,終於可以騎機車看演唱會了! 10/07 17:16
68F:推 schialing: 台南人表示,終於可以騎機車看演唱會了+1 (校唱除外) 10/07 17:25
69F:推 hhgga: 真好,台南人沒票 10/07 17:59
70F:→ eiculos: 臺南人明後天去現場徵票(淚 10/07 18:02
71F:推 Amoyxin: e大加油! 10/07 22:55
72F:推 she29: 默默在角落徵票... 10/08 17:00
73F:推 boxtina: 推「eiculos: 大家一起加油哦!買春or買醉!哈哈哈Orz」 10/09 09:58
74F:→ boxtina: 再推「toredny: 推大家一起均分包廂的續唱費XD」絕對要 10/09 10:00
75F:→ boxtina: +1的啊! 10/09 10:00
76F:→ boxtina: 淚推台南人第一次在台南聽演唱會+1,終於不用趕火車、騎 10/09 10:02
77F:→ boxtina: 車或是開車了! 10/09 10: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