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不知道有沒有踩到板規 如果有請板主刪除> < 剛才無聊在聽Hit fm五月天的節目,其中有一段開放觀眾問問題,有一個觀眾問說五月天 是不是真的跟蘇打綠王不見王,五月天的回答還蠻好笑的XD而且家凱莫名中槍XDD 影音連結: https://youtu.be/Qb88eyiaNug
(大約從41分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92.13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5508330.A.CFF.html
1F:推 sodapluto: 憑什麼跟國王吃早餐快笑死哈哈哈哈 10/03 23:30
2F:推 vickymdd816: 家凱躺著也中槍XD這題超好笑哈哈 10/03 23:32
3F:推 sw925524: 上奏摺 XDDDDD 10/03 23:32
4F:→ drinkjuice: 家凱真的很容易被欺負XD 10/03 23:37
5F:推 lion7: 家凱被cue的機率太高了吧 10/03 23:38
6F:推 daodan: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欸 10/03 23:43
7F:推 sodagreen18: 所以家凱不喜歡交朋友XDDDD 10/03 23:43
8F:→ daodan: 家凱花招多啊所以常被cue 10/03 23:43
9F:推 Amoyxin: 為什麼中槍的不是阿龔XD 10/03 23:44
10F:→ drinkjuice: 對吼沒有提到阿龔 10/03 23:46
11F:推 wutsaifang: 快笑死哈哈哈哈哈 10/03 23:47
12F:推 Kellylin0305: 家凱XDDDDDD 10/03 23:47
13F:推 sodaer: 家凱躺著也中槍XDDD 10/03 23:50
14F:推 candygreen: 哈哈哈家凱莫名中槍 10/03 23:51
15F:推 sosoing: 幫家凱QQ XDDDDDDD 10/03 23:52
16F:推 quickly: 幫家凱QQ 10/03 23:52
17F:推 talaria: 以後都要參見國王大人們XDDD 10/03 23:54
18F:推 ohmyHuan: 所以家凱不喜歡哦XD 10/03 23:54
19F:→ drinkjuice: 瑪莎還說沒跟家凱聊到天 10/03 23:56
20F:推 s50156: 家凱好可憐喔XDDDD 10/03 23:56
21F:推 chumi907: 家凱QQ 10/03 23:57
22F:推 mann2: 哈哈!家凱花招多+1 10/03 23:57
23F:推 creer: 上奏摺XDDD 10/03 23:57
24F:推 silence5: 大膽刀刁!!XDD 10/03 23:58
25F:→ drinkjuice: 後面換杰倫中槍 哈哈 10/03 23:59
26F:推 Elaine0530: 哈哈好好笑XD 10/03 23:59
27F:推 aquaringo: 好好笑XDDDD 10/04 00:00
28F:推 lolok: 好好笑XDDDDDD 10/04 00:00
29F:推 ann456789: XD 10/04 00:00
30F:推 dafeiiiii: 家凱XDDDDDDDDD 10/04 00:03
31F:推 IsShiuan: 太好笑了 XDDDD 10/04 00:04
32F:推 Nian: 好想看兩團同台talking 喔!應該會歪到天邊去!XD 想知道當 10/04 00:04
33F:→ Nian: 時是誰負責倒貓食給瑪莎的?阿龔嗎XD 10/04 00:05
34F:推 yun0215: 家凱QQ 10/04 00:05
35F:→ Nian: 這讓我想到08年有一次瑪莎在hitFM call out 給青峰、馨儀、 10/04 00:07
36F:→ Nian: 阿龔,那段超好笑超歪XDD 10/04 00:07
37F:→ drinkjuice: 倒貓食這件事應該青峰最常做吧哈哈(喂 10/04 00:07
38F:推 maplelove422: 阿龔應該是倒狗食吧XDD 10/04 00:07
39F:→ Nian: 青峰當時說自己是阿「杏」,「杏仁桿」的杏XDD 10/04 00:08
40F:推 sodapluto: 真的,好想一起辦一場噢,兩團都是我的青春啊! 10/04 00:10
41F:→ sodapluto: 票一定更難搶XDD 10/04 00:11
42F:→ drinkjuice: 兩團一起辦的話要在世運才塞得下吧 10/04 00:13
43F:→ drinkjuice: 可能還要開兩場 10/04 00:14
44F:推 elftina: 聽五月天的電台會笑,聽蘇打綠的現場Talking會笑到嘴酸, 10/04 00:20
45F:→ elftina: 如果兩個一起……感覺會看到很多人笑到嘎冷筍XDD 10/04 00:20
46F:推 ohhug: 學長們真的也是很幽默XD 10/04 00:26
47F:推 jessie4f: 幹嘛這樣~家凱只是比較悶騷又常冷場而已(喂)XDDD 10/04 00:36
48F:推 akayuch: 這群中年人世界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4 00:47
49F:推 planetb: 凱開OS:真正的王才不隨便開金口呢! 10/04 00:51
50F:→ talaria: 家凱還不是普通的王,是天王XDD 10/04 00:53
51F:→ yun0215: 拜託,劉德華(?的爸爸欸...當然不是那麼好結交的(欸XDDDD 10/04 00:54
52F:推 wandy164: 好想看這兩團一起聊天~一定會笑到瘋掉 XD 10/04 00:54
53F:推 mahojoyce: "奏摺"批下來了嗎?期待! 10/04 00:55
54F:推 ms940016: 家凱QQ....... 10/04 00:57
55F:推 vickymdd816: 好想看兩團同台talkingXDD 10/04 01:02
56F:推 karenlovejk: 這兩團同台應該不是世運兩場就可以解決的歐XDDD 10/04 01:03
57F:→ hsintzuyo: 兩團同台可能是兩三場鳥巢吧...(?) 10/04 01:05
58F:推 vonie: 兩團只在台上一起吃shabu shabu,也願意掏錢看 10/04 01:13
59F:推 AvaCHOW: 家凱太cool(害羞)啦~阿龔沒被提到可能在忙吃早餐XD 10/04 01:14
60F:推 democat32: 推家凱是天王XDDDDDDD 10/04 01:18
61F:→ ex582010: 影片和推文都好好笑XD 10/04 01:19
62F:推 allyp7985: 推家凱天王XDD 10/04 01:22
63F:推 sasukeagito: 貓食XDDDDD 10/04 01:26
64F:推 toredny: 兩團同台的話,我要先去預約扶爺爺婆婆過馬路五百次 10/04 01:29
65F:推 emkey: 兩團一齊在世運開烤肉大會的話,我願意夜排~科科~ 10/04 01:31
66F:推 yoyooo: 是水瓶座比較內斂啦~ 10/04 01:32
67F:→ drinkjuice: 世運五萬個人看兩團在台上吃烤肉 10/04 01:34
68F:→ drinkjuice: XDD 10/04 01:34
69F:→ talaria: 是時候該左轉去許願了XDDD 10/04 01:38
70F:推 teresace: 推劉天王~~XDDD 10/04 01:41
71F:推 schialing: 家凱躺著也中槍哈哈哈XDDDDD真的是花招多XDDD 10/04 01:52
72F:推 dafeiiiii: 兩團同台聊天,不用唱歌,應該也有很多人搶票XDDDD 10/04 01:55
73F:推 AvaCHOW: yo大,我也是水瓶座但不內儉XD 10/04 02:01
74F:→ AvaCHOW: 內斂* 10/04 02:02
75F:推 lincelia: 幫家凱QQ XDDDD 10/04 02:30
76F:推 ohmyHuan: 兩團同台的話不唱歌整場講話我也會捧場的XD 10/04 02:35
77F:推 Amoyxin: 人家我們是郡主啦!國王是什麼XD 10/04 05:52
78F:推 hheehh18: 就是要聽他們talking啊 10/04 07:32
79F:推 bibicici: 我們水瓶座人很好der~~ 10/04 07:45
80F:推 yanxiaomeng: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10/04 08:08
81F:推 boxtina: 沒辦法聽了!水管上面找得到嗎!?謝謝! 10/04 08:16
82F:推 AvaCHOW: 水瓶子是好~但傳統的水瓶有點奇怪,我是非典型那種XD 10/04 08:16
83F:→ drinkjuice: b大 我的po文裡面有水管連結~ 10/04 08:32
84F:推 childgarden: 為水瓶平反 我們只是悶騷加上崇拜處女座這樣 10/04 08:44
85F:推 boxtina: 重新登入進來再點就可以聽(看)了!?剛才明明就完全沒 10/04 08:46
86F:→ boxtina: 有畫面,然後JPTT直接跳出去,真的是好神奇啊! 10/04 08:46
87F:推 liliaslee: 笑瘋真是太好笑 10/04 09:55
88F:推 AvaCHOW: 水瓶不悶騷,很浪漫的~處女座的性格真的很適合我們,可 10/04 10:53
89F:→ AvaCHOW: 是我身邊一個處女座都沒有(哭) 10/04 10:53
90F:推 irenelai: 好想看到兩團同台,更想看瑪莎和青峰鬥嘴XDDDD 10/04 11:09
91F:推 vickymdd816: 好想再聽一次青峰和瑪莎鬥嘴! 現在只能先回味08年 10/04 11:16
92F:→ vickymdd816: 的廣播XD 10/04 11:16
93F:推 happykeroro: 會不會變成十個人一起調侃劉天王哈哈哈 10/04 11:37
94F:推 sodavoxyi: 在某韓團版閒聊區也有提到打綠耶XDD 10/04 12:29
95F:推 w921216: 昨天嘴巴真的笑到酸XD 10/04 12:38
96F:推 Dreamkids: 哈哈 瑪莎很會 10/04 12:46
97F:推 hhgga: 感覺2團可以碰出許多火花,好想看啊~ 10/04 12:46
98F:推 ohcarrie: 好想到兩團合作XD 10/04 13:46
99F:推 ken450k: 拜託兩團合體啊!!!!!! 10/04 13:46
100F:推 SMILE79: 好喜歡他們talking 10/04 15:03
101F:推 ynwklc: 兩團同台...票應該比二姐封mic更難搶 10/04 15:56
102F:推 Maple0201: 我 水瓶 很愛交朋友!!!! 10/04 18:03
103F:→ candy1219: 樓上soda大是說exo板嗎?有看到你的留言喔XDD 10/04 18:31
104F:推 doraya: 好好笑XD 10/04 19:40
105F:→ maryiu: 笑酸了~ 10/04 20:08
106F:推 a0939832: 家凱XD 10/04 20:09
107F:推 celia121345: 親愛的sodavoxyi~好想你♡ 10/04 20:58
108F:→ drinkjuice: 想看合作+1 可是打綠要休息了QQ 10/04 22:48
109F:推 Amoyxin: 我覺得我好久沒有follow到MAYDAY的消息了,今天看到竟 10/04 23:36
110F:→ Amoyxin: 然內心OS十年過去大家都沒變啊哈哈,但此刻無法想象失 10/04 23:36
111F:→ Amoyxin: 去打綠消息的日子QQ 10/04 23:36
112F:→ Nian: 蘇打綠休團,魚丁糸可以跟五月天合作呀 10/05 01:19
113F:推 ohmyHuan: 在水管上找到了08年瑪莎call out青峰的音檔了 10/05 01:44
114F:→ ohmyHu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i7yF-cWPw 10/05 01:44
115F:推 emkey: 應該可以連開個365場,每天主題都不同,因為每天都吃不一 10/05 02:32
116F:→ emkey: 樣的菜色~ 10/05 02:32
117F:推 aten7512: 在台上尬吃香蕉… 10/05 06:22
118F:→ celia121345: 吃香蕉!!!唉唷~真的會想歪XD 10/05 08:09
119F:推 eltonchung: Call out太好笑了 XD 10/05 08:27
120F:推 e19356588: 幹嘛一直欺負凱開啦哈哈哈哈哈XDDD 10/05 15:31
121F:推 emkey: 吃香蕉?那要請Edward出來領吃喔~ 10/05 16:55
122F:推 angelae086: 好想知道申請什麼時候通過、什麼時候有合作啦~~? 10/06 20:44
123F:→ sandhj: 希望某些打粉可以多向五月天的氣度學習,例如garrickhsu 06/25 15:2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