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十年一刻是in summer第一個首選的場次,不是因為在高雄(也是第二個原因啦哈哈),是 因為這張專輯是我買蘇打綠的第一張專輯,所以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啊!從國三下到大四上 ,從十年一刻到冬 未了,從各站停靠到in summer。這六年半雖然不長,但也陪我一起走 過了人生最精華的歲月,想當初開賣時我和我媽一張都沒買到,還好釋票和清票時有讓我 買到,感謝上天啊QQ ---------歌曲心得--------- 飛魚&日光(電音+十周年版) 是違背初衷的飛魚&日光XD 飛魚雖然聽了第三次了,但每次版本都不同啊!開場前還一 直祈禱希望會唱,有唱真的是太棒了,it's time to dance!!! 到日光的最後阿龔和小威比出PPAP的手勢好可愛><我團果然走在時代的尖端哈哈哈。唱完 之後接TALKING有點沒反應過來,不過聽青峰一直碎念很好笑,用這樣的方式來排解情緒 也是不錯啦XD阿福還說這場變夏狂熱了XD 2010跨11年跨年組曲 在唱之前呢~馨儀還問說有沒有人記得這場,那時候還很害羞,只有說有,但沒有舉手, 青峰還說你講這樣誰記得是哪一場XD 不過我記得很清楚,那是我第一次跟國中同學參加跨年,第一次擠到了第一排,我還記得 青峰感冒(感冒還唱得很好聽啊XD)然後穿著紅色的衣服,甚至記得藝人有何韻詩、謝金燕 、比莉姊。還有媽媽從這次愛上了蘇打綠! 當年在唱<一想到你呀>的時候,青峰有把麥克風遞出去,但那時候我根本沒聽過這首歌, 只會跟著啦啦啦啦啦啦,想想也真是好笑XD對於休團的日子越近, 聽這四首歌的感觸特別深… 唱完之後呢!!青峰就問說那次跨年有來的舉手,我終於開竅了,跟我媽一起舉起來說有 ,然後青峰又問說那之後的高雄跨年都有來的舉手,我手又舉起來,青峰看到了就說那邊 那兩個人都手舉的如何如何,天啊!第一次在演唱會上被cue到真的此生無憾了(誤XD)稍 微回想一下當時的場景,我的手好像真的裝上彈簧,舉起手時彈力豐富啊XDDDD 想對你說 在這次的in summer聽了三四次吧,是超熱門的點歌,可能是彌補我沒有去聽6/15的回家 場吧。唱到「我說 別讓別人的錯 懲罰自己 反覆嚼痛」時,感同身受的一直點頭,「愛 看似容易 若無勇氣 終將褪去 恨 看似堅硬 若你願意 我陪你過去 過去 」。嗯…就不多 說了 情人的眼淚 只想表示,這首歌可以聊天的點在哪XDDD 人家想認真聽歌不行嗎哈哈哈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從各站停靠(第一場蘇打綠的演唱會!)後,就沒聽過青峰這首歌,那天因為位子角度的關 係,所以後面的視覺影像都看不到,星期日的直播才發現是安溥!(瀏海好可愛哈哈) 東京餐館的CHINA GIRL 聽青峰唱完後,深深覺得這首歌一定要聽一次現場,氣勢很磅礡(是這樣用嗎?)總之就是被 震撼到了,小洋超厲害!!彈的超好聽 追追追 開始喜歡蘇打綠之後,剛好是打綠各個大小活動都會唱追追追的時期XD但我還是每聽必嗨 啦XD過了好久之後終於再聽到這首歌了,而且10/2的直播到追追追時人數上升的超快XD看 來大家都百聽不厭哈哈哈哈 十年一刻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 在夜晚嚐了又嚐 可是換來成長 可是換來 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那麼剛好的,發生了一些事,讓歌詞變得更貼近你我的心。每個 人在邁向夢想的路上,總是有許多挫折與碰壁,不過經歷了這些,可以讓你更加堅強茁壯 。而你們的音樂,帶給我力量,以及幫我裝上了翅膀,讓我知道要努力勇敢地飛翔,所以 會一直一直相信著你們,雖然旁人會不解,覺得我瘋狂,不過「寧願捨一頓飯也聽你唱」 啊 :) 點歌 當我們一起走過 謝謝點這首歌的打粉:) 因為我也想點這首啊,我們一起走過的種種都值得紀念 年輪說「恁娘勒」 清唱好好聽呀>< 百日告別 如果大家以後一直點這首,就會變成 「一 二 三 告別」了哈哈哈 帶我走 以為會放在這場歌單裡呢(就跟無眠國語版一樣嗚嗚) 凱開變裝秀 從第一週看到第九週,他真的越來越適合扮女裝了,而且超入戲啊!!!真的考慮接下來三 年去演戲啦!!!變成真正的劉天王,加上唱歌進步非常多,感謝青峰老師的教導啊(雖然從 來沒符合入學資格XD) 非常女 還來不及想出什麼歌就聽到靈光女孩的大叫XD 然後腦袋就當機10秒才想起有在高雄跨年 唱過這首(我知道是開場唱喔~) 超愛青峰唱「風啊 請你將我的愛情吹向天邊」這句,聽起來很舒服悅耳XD 最後在大合照的時候,還瘋狂的玩ECHO 哈哈 讓我想到當我們一起走過高雄簽票會時, 也玩過ECHO 在那邊天啊~啊啊啊。 十年一刻這場真的勾起我好多的回憶啊,我的夏天也在這場跟著結束了,並沒有感到不捨 ,反而是很開心,好像是跟著大家完成了一件意義非凡的事情,每個禮拜搶票、聽歌、嘻 笑,我的最後一個暑假,因為有in summer才如此的多采多姿。為了三年後(甚至更快XD) 的再遇見,我會努力地成為一個自己喜歡、自己認同的大人。 不管做甚麼事,都要好好以及認真地把握當下啊,當我們下次碰面時,都會是全新的自己 :) 最後的最後1 我要跟馨儀女神告白啊!這次印夏天我都是站在看的到馨儀的位子,就連冬的位置也很剛 好在馨儀的面前,每次青峰幫馨儀徵伴我都不能舉手,因為我是女生QQ,不過還是想在這 裡偷表白一下,每次看到馨儀都會被他的氣場震到阿,然後看著看著就害羞了,也不知道 為什麼,而且平常酷酷的彈著bass,偶爾捕捉到女神偷笑或者是微笑,都讓我心花怒放啦 ,不管是被青峰調戲(?),唱<偷閒的翅膀>時的小緊張,還有唱<你被寫在我的歌裡>的時 候都好可愛>_<這次印夏天裡,最喜歡的就是你在彈百年孤寂的時候了!超帥!女神我愛你啾 咪 最後的最後2 謝謝這次全體的工作人員,以及謝謝每個禮拜都幫我們直播的翔翔,你們辛苦了,感恩感 恩拍手拍手! 最後的最後3 謝謝我的媽媽,無條件的支持我喜歡蘇打綠,他也很喜歡喔。就是因為他喜歡,所以一直 陪著我聽各個演出,他真的很棒很棒!我唯一的小缺憾是沒幫他點到<我在歐洲打電話給 你>,她很想聽這首歌說。在今天晚上,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她很難過,只能希望他能 先平復情緒我再來陪陪她,媽媽我愛你 <3 謝謝大家看完我這冗長的心得文(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58.19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5507194.A.85B.html ※ 編輯: nooneHAHA (1.174.58.198), 10/03/2016 23:07:03
1F:→ nltposmv: 是「一二三 告別」喔!歌詞最後2字是唸出來的「告別」^^ 10/03 23:23
2F:→ nooneHAHA: 喔喔喔是嗎 謝謝n大,我馬上修改! 10/03 23:26
※ 編輯: nooneHAHA (180.204.22.97), 10/03/2016 23:27:12
3F:→ nooneHAHA: 第一次發長文 認真覺得自己排版好亂... 10/03 23:32
4F:推 nltposmv: 沒有關係啊!看得懂啦!^^ 10/03 23:35
※ 編輯: nooneHAHA (118.171.97.114), 10/03/2016 23:44:01
5F:推 akayuch: 跟媽媽一起好幸福 10/04 00:28
6F:推 mahojoyce: 是親人也是打粉!真好~ 10/04 00:45
7F:推 AvaCHOW: 嗯,好多女生向女神告白,這代表?(逃) 10/04 01:52
8F:推 sakurafei: 我每次都還是照舉不誤 XD 陪我場馨儀還開玩笑說女生 10/04 08:22
9F:→ sakurafei: 也可以 10/04 08:22
10F:→ nooneHAHA: Ava大,這代表女神的美,讓女生也被馴服啦XD 10/04 09:07
11F:→ nooneHAHA: S大,很怕舉了被打槍(戳手指),不過我下次會用力舉 10/04 09:09
12F:推 sakurafei: 其實每次都被打槍呀 但還是想舉哈哈哈哈(抖M?) 10/04 09:21
13F:推 akayuch: 推馨儀的那邊>\\\< 10/04 10:05
14F:→ sherryrainie: 馨儀真的是男女通殺(羞) 10/04 13:38
15F:推 yuan15: 哪來這麼多最後的最後XD 媽媽喜歡打綠好棒喔~~ 10/04 18:43
16F:→ nooneHAHA: Y大就...越打越多啊XD感想一直湧現出來哈哈 10/04 19:04
17F:→ nooneHAHA: 而且發完文後又覺得沒全部打完XD 10/04 19:05
18F:→ nooneHAHA: 原來媽媽跟女兒一起喜歡打綠是少見的嗎0.0 10/04 19:07
19F:推 eiculos: 推,可以繼續編輯文章補充很多最後的最後呀XD 10/04 19:10
20F:→ nooneHAHA: e大等我把他組織好後來補一下,我的文筆不太好囧 10/04 21:44
21F:→ AvaCHOW: noon大,很讚的說明! 10/04 22:34
22F:→ nooneHAHA: 謝謝e大>///<今晚寄了幾封信給賣春(?)的大大,腦子 10/04 23:03
23F:→ nooneHAHA: 都快燒壞了XD 10/04 23:03
24F:推 yuan15: 我覺得家人支持是很棒的事情 但我媽只說我錢太多囧 10/04 23:10
25F:→ nooneHAHA: 我母親大人說這次印夏天花的錢是三年份的扣達XD 10/04 23:22
26F:推 yuan15: 我娘完全不能接受 說看一場就好了 我也懶得解釋了~"~ 不過 10/04 23:27
27F:→ yuan15: 我下次回家要播直播的台語歌給他聽 看有沒有機會扳平(?) 10/04 23:27
28F:→ nooneHAHA: 希望y大播完之後,y大媽媽馬上變打粉,然後吵著你帶他 10/04 23:51
29F:→ nooneHAHA: 去看 10/04 23:51
30F:推 eiculos: 我也寫了買春誠意文XDDD 寫得滿長的希望誠意感動天 10/05 00:13
31F:推 sasukeagito: 原來你是機器舉手式的女孩XDD女神徵伴我也想舉手, 10/07 10:37
32F:→ sasukeagito: 自從夏場說女生舉手要砍斷後就不敢舉了XDDD 10/07 10:3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