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940016 (我們都是懷著希望的孩子)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雜談] 蘇打綠休團後......
時間Sun Oct 2 15:47:00 2016
謝謝大家的參與,很感動,真的。
原本只是想要藉由這個活動平息大家的爭吵、對立
另外也想提醒大家要慢慢的回到自己的生活
沒想到變成像是一個「夢想佈告欄」
因為最近念書念的很挫折
(有人可以教我念國英嗎?求救嗚嗚......)
↑↑↑來亂......↑↑↑
自己留言的之後看到好多好多人也在追著夢想
有一種激勵的感覺
這樣的反饋是我原本沒有想到的
(而且這篇就這麼...爆了,好感動啊~)
謝謝你們!(鞠躬+淚眼汪汪)
--
其實不管你(妳)的夢想是大是小
跟學業、工作、音樂、家庭有關
或者是請求一切平安
我都覺得,是一個又一個很棒的夢想
看看西亞內戰,看看非洲難民
我們真的很幸福,不需要再去爭吵什麼,真的。
--
(小小活動持續進行著喔!^^)
請洽「蘇打綠休團後......」的頁面喵~~
--
如果未來,你很徬徨的時候
也邀請你回來那個小小的「夢想佈告欄」
希望給你力量(拍肩)
--
大家加油喔!
再找時間回覆大家的留言喵~~
#有需要徵婚脫魯的一定大力的力挺的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當世界逐漸瘋狂,我們仍在追逐夢想
期待著未來,和平之鴿能在樹頭上歌唱
雖然,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報喜的鑼鼓聲從未從巷口傳來
但是,我們還在等、我們還在等......
恩,我們都還是懷著希望的孩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55.1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5394428.A.777.html
1F:推 ann456789: 推10/02 15:47
※ 編輯: ms940016 (60.250.76.109), 10/02/2016 15:54:44
2F:推 AvaCHOW: 謝謝你有這麼棒的一個想法!說不定啟發蘇打綠寫一首歌~10/02 16:00
3F:→ AvaCHOW: 能夠每天醒來已是恩賜,我們總想貪心的得到多一點。10/02 16:00
4F:推 lazyorange: 覺得想法很不錯!而且因為這樣突然覺得能夠大聲在這10/02 16:08
5F:→ lazyorange: 邊說出自己的夢想XD10/02 16:08
6F:推 twojades: 原po的ID是國小學號嗎XD10/02 16:23
7F:→ ms940016: 被你抓到了......10/02 16:25
8F:→ ms940016: (這樣會不會被你們抓到我是誰啊......)10/02 16:25
9F:→ twojades: 我國小也是94開頭的(握手)10/02 16:28
10F:推 ann456789: 原po好年輕XD,94的開頭是指當時後才進國小嗎10/02 16:40
嗯嗯對
那時的學號就是940016
然後設定信箱就設ms940016
之後就所有東西都設這個
儘管就已經畢業了.....,也沒有再換學號
※ 編輯: ms940016 (60.250.76.109), 10/02/2016 16:43:41
※ 編輯: ms940016 (60.250.76.109), 10/02/2016 16:48:57
11F:推 ann456789: 謝謝你發起這正向的活動:)讀書加油歐:)10/02 16:54
12F:推 emily1091: 居然還算想脫魯的人數XD希望自己和大家都能有好的歸宿10/02 17:02
13F:→ emily1091: 啦。然後謝謝原po發起了這麼溫暖的活動,把夢想講出來10/02 17:02
14F:→ emily1091: 後感覺上真的能實現呢(明明什麼都還沒做XD)。10/02 17:03
15F:推 cldafan: 國小94開頭+1~謝謝原po發ㄑㄧ10/02 17:08
16F:→ cldafan: ㄑㄧ10/02 17:08
17F:推 cldafan: 起這個充滿能量的小活動,一起加油喔:) (對不起我手殘按10/02 17:10
18F:→ cldafan: 到送出了嗚嗚10/02 17:10
19F:推 sherryrainie: 推,我完全忘記高中以前的學號了欸,可能要去翻看看10/02 17:16
20F:→ sherryrainie: 制服或照片了XD10/02 17:16
21F:推 Dreamkids: 拜託大家關心敘利亞...10/02 17:19
22F:推 Ginabear: 那你跟我同屆!!(握手)10/02 17:25
另外,如果你發現你的夢想亂光光
(變成一堆亂碼....
可以請您再留一次嗎?(請接受我一跪...
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惹嗚嗚....
好想把大家的夢想變得很完整QQ......
未來看一定很有意義!!!
※ 編輯: ms940016 (60.251.55.115), 10/02/2016 17:26:50
23F:推 ynwklc: 國文多讀蘇打誌還有C大的詞應該會有幫助XDDD10/02 17:43
24F:→ ryanangch: 推樓上XDDD 真的 我接觸蘇打綠後國文進步不少10/02 17:46
25F:推 ann456789: 現在應該還有搶救國文大作戰那本書吧!?拿起來嗑光他X10/02 17:46
26F:→ ann456789: D我有點後悔當時沒好好讀那本書XD10/02 17:46
27F:→ orange722: 把握考古題 / 國文推搶救國文大作戰10/02 17:51
28F:推 celia121345: 原po 我跟你一樣……國英啊…唉…,看來我們還是需要10/02 17:54
29F:→ celia121345: C大的加持XD10/02 17:54
30F:推 ynwklc: 推ryan大XD 可以把張愛玲、莊子、陶淵明、甚至近代史等都10/02 17:55
31F:→ ynwklc: 寫進歌裡的… 除了C大,應該沒剩幾個人了…10/02 17:55
32F:→ sherryrainie: 國英是什麼?(好奇)10/02 17:55
國文&英文
※ 編輯: ms940016 (60.250.76.109), 10/02/2016 17:58:33
33F:推 ann456789: 國文和英文 10/02 17:59
34F:推 AvaCHOW: ms大慢慢喔~你有三年時間去整理XD10/02 18:51
35F:→ AvaCHOW: ry大,我是一年內看完金庸突飛猛進。12年認識打綠,遲了10/02 18:54
36F:→ AvaCHOW: e大,大家都會有好歸宿,祝福你<3(甚麼是脫魯啊?)10/02 18:55
37F:推 lovesodajay: 謝謝原po發起這麼溫暖的活動,讓我有機會好好思考未10/02 18:55
38F:→ lovesodajay: 來的自己該做什麼:)10/02 18:55
39F:推 emily1091: A大,魯是魯蛇(Loser)的簡稱,沒有另一半的人常常會自10/02 19:22
40F:→ emily1091: 稱魯蛇,脫魯就是脫離魯蛇的意思,就是說找到對象了啦X10/02 19:23
41F:→ emily1091: DD謝謝你的祝福,雖然青峰的母校男生很少,一年多了都10/02 19:23
42F:→ emily1091: 還是沒動靜QwQ但我會加油XDD然後大家都要幸福啦!10/02 19:24
43F:→ AvaCHOW: 是這樣啊!香港叫出pool,就是離開單身圈子或自由市場的10/02 19:46
44F:→ AvaCHOW: 意思~你是政大的學生?(抱歉,回文太多沒注意到@@)10/02 19:46
45F:推 yunghsu0918: 94的+1 還有國英一樣很悲劇...10/02 19:54
46F:推 emily1091: A大,我原本也不知道你們的說法,算是漲知識了XD我之前10/02 20:13
47F:→ emily1091: 的回文沒有提到啦,我是政大的學生沒錯,雖然學校有很10/02 20:13
48F:→ emily1091: 多讓我不爽的地方,但能當打綠的學妹還是與有榮焉,走10/02 20:14
49F:→ emily1091: 在校園會想像打綠當年在這裡生活的樣子((這人還能變態10/02 20:14
50F:→ emily1091: 到什麼程度XD10/02 20:14
51F:→ AvaCHOW: 我們進行文化交流XD!出pool也能解作不用再在池裏遊來遊10/02 20:27
52F:→ AvaCHOW: 去不能上岸的意思啦~好羨慕能當學妹喔!上次我去政大也有10/02 20:28
53F:→ AvaCHOW: 幻想他們讀書時的情況~不用急,只是欣賞你的人還沒有出10/02 20:28
54F:→ AvaCHOW: 現,能上高山採花的人必須有極大能耐呀~朋友也是這樣分10/02 20:28
55F:→ AvaCHOW: 析我的情況(羞)。大家一定會幸福的!10/02 20:28
窩想說.......
我......修好亂碼了~~~
哇哈哈哈~~~好整齊好乾淨啊
哇哈哈哈~~~原來還原其實不難啊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來徵婚囉喵~
※ 編輯: ms940016 (60.245.24.206), 10/02/2016 21:17:33
56F:推 twojades: 恭喜修好XD10/02 21:28
57F:→ ms940016: 徵婚的也標完啦喵~~~10/02 21:48
58F:→ ms940016: (有需求請到佈告欄看喔喵~~~)10/02 21:4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編輯: ms940016 (60.245.24.206), 10/02/2016 22:00:07
59F:推 sherryrainie: 恭喜修完XD,突然發現所有文都看完,大家都睡了! 10/03 03:22
60F:推 chenponkan: 哈哈哈國文我可以救你XD(亂入 10/03 03:34
61F:→ akayuch: sh大我還在喔xD 10/03 06:00
62F:推 sherryrainie: 樓上,看到日出嗎XD 10/03 11:39
63F:→ ms940016: 我大約12:30就會看到直接睡著......(2、3、4點多的覺得 10/03 12:07
64F:→ ms940016: 好強!!!) 10/03 12:07
65F:推 sherryrainie: 原po,C大更強XD 10/03 13:09
66F:→ ms940016: 感覺C大根本晚上沒睡吧?!(好心疼...... 10/03 14:23
67F:推 sherryrainie: 可能夜貓養寵壞他了XD 10/03 15:21
68F:推 AvaCHOW: 夜睡是不好的……兩天不睡是我的極限了。 10/04 08:25
69F:→ papa7363: 我能理解C大晚睡的體質,我也是!!但我是普通上班族朝8 10/05 00:12
70F:→ papa7363: 晚5,因此早班昏沉沉,午後稍回神,晚上精氣神十足,睡 10/05 00:12
71F:→ papa7363: 覺總失眠 10/05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