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zzz (長耳朵!!!!(布條))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雜談] 關於After Summer心裡的不平衡
時間Fri Sep 30 22:21:00 2016
原po~~~我覺得你需要自我罰寫三次
"after summer" "after summer""after summer" XD
我不覺得afer summer只是換個名稱,內容會和in summer一模一樣
(9/30 22:41罰寫 after after after ter ter ter XD )
當然我不知道打綠的計畫,我不知道他們after summer打算怎麼進行,
但是打綠的after summer詳細一點的演出概念都還沒有公布,
你就直接下定論,覺得after summer形同加場,是不是有點太武斷了呢? 等一下打綠嘛~~~
※ 引述《heygirl845 (Sodaleaf )》之銘言:
: 我是香港打粉。
(中間恕刪)
: Summer的巡迴演出,只是從故鄉搬到其他城市,一些十三年前根本沒有回憶、沒有成長印
: 記的城市。這樣,難道是個新開始,而不是先前所謂「總結」的複雜品?
: 違反了承諾,那麼又跟一些買票前承諾不拍照不錄影,但最後入了場又在明知故犯的觀眾
: 有何差別?
(扶額) 同學,這類比不對吧?
其實我覺得這件事蠻單純的啊,他們就是也希望在長長的休息之前,
有機會也唱給海外的打粉聽啊,那也是他們的朋友啊。
唱歌給朋友聽,不是一件很自然的事嗎?
(當然我也覺得無法在更早之前就確認場地細節,沒有辦法更早公布,是很遺憾,
但人生就是充滿了遺憾啊,遺憾讓我們的人生更真實。)
(前面恕刪)
: 而言更加重要。
: 附上金曲獎宣布休團的一則新聞連結:
: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66933433.A.23A.html
: 問及In Summer會否加場,青峰說不會,休團三年也不是太長。這不是間接承認和承諾In
: Summer後會隨即休團?加開After Summer豈不是等同加場?
: 另一新聞連結,蘋果娛樂專訪:
: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69071390.A.A20.html
孩子啊~~~ 第一則青峰說「不會」,是開玩笑的指說我們只是乍聽消息很激動,
事實上說不定一年之後麻木,而且三年也沒想像那麼久那麼難熬,重點是這個吧。
(前面恕刪)
: 心情很矛盾和糾結,我仍然深愛著蘇打綠。這一年聽著蘇打綠的音樂,陪過我考試夜讀,
: 陪過我獨遊日本,也陪過我走過傷心的幽谷。我想,沒有幾個樂團或歌手曾經對我有這麽
: 大的影響。
: :') <3
放下玻璃心跟小劇場啊 ~~ (搖原po肩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3.2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5245263.A.7BD.html
※ 編輯: alicezzz (36.224.23.233), 09/30/2016 22:23:29
1F:推 rhand: 等到時候有更好的驚喜更好的橋段再來小媳婦的吃醋也不遲呀 09/30 22:25
2F:→ rhand: ,但每場都是與打綠獨一無二的回憶,即便別場有什麼特別的 09/30 22:25
3F:→ rhand: 好,我還是會最喜歡自己參與的那場 09/30 22:25
4F:推 sakurafei: 真的戲太多 她不是導演 打綠更沒義務按劇本走 09/30 22:28
5F:推 Esponja: 你的第三行也需要罰寫XD 09/30 22:29
6F:推 wsx456: 叫人罰寫自己又打錯XDD 09/30 22:30
7F:推 mrzumres: 原po一起罰寫吧XDDD 09/30 22:33
8F:推 bibicici: 原po罰寫歐~ 09/30 22:35
哈哈哈哈哈,糗!!!! 立刻罰寫 XD hey大~~一起來~~~(拉手) after after after~
※ 編輯: alicezzz (36.224.23.233), 09/30/2016 22:42:10
9F:推 hhgga: 好想推大家一起罰寫《我愛蘇打綠》喔~(撒花) 09/30 22:40
10F:推 feng820511: 原po一起罰寫 XD 09/30 22:41
11F:推 tirama0809: After summer...我比較想知道中文會翻後夏天… 09/30 22:41
12F:→ tirama0809: …還是阿福的夏天…(欸?! 09/30 22:42
13F:推 feng820511: 另推不管是in summer或after summer 都是打綠想在休 09/30 22:43
14F:→ feng820511: 團前唱歌給打粉聽的心意 09/30 22:43
15F:→ alicezzz: 哈哈哈哈哈 推阿福的夏天 這個好 (大拇指) 09/30 22:43
16F:推 candygreen: 看到罰寫笑了XD 09/30 22:43
17F:→ sodapluto: 哈哈哈哈真的罰寫XDD 09/30 22:43
18F:推 yun0215: 阿福的夏天 感覺就是很黑 很多汗 (?) 09/30 22:44
19F:推 mrzumres: 阿福的夏天XDDDDDD 09/30 22:44
20F:→ sodapluto: 還有一堆笑臉 09/30 22:44
21F:→ mrzumres: 推樓上yun大我也想到汗哈哈 09/30 22:45
22F:→ sodapluto: 跟毛線球(滾來滾去 09/30 22:45
23F:推 tirama0809: 阿福的夏天,充滿溫暖的笑容,還有…很濕(欸?!又歪 09/30 22:46
24F:推 asd936: 阿福的夏天 帶點客套der XD 09/30 22:48
26F:推 miuprala: 推阿福的夏天XDDD 09/30 22:52
27F:推 sakurafei: 阿福的夏天 XDDD 神翻譯 09/30 22:53
28F:推 yuyunchen: 推阿福的夏天 笑爛哈哈 09/30 22:53
29F:推 mann2: 推阿福的夏天~然後小威的秋天~馨儀的春天~家凱的明天~ 09/30 22:56
30F:→ mann2: 小洋的後天~阿龔的那天~青峰的每一天~啊啊啊!沒完沒了 09/30 22:56
31F:→ mann2: 啊~(顯示:已經發神經! 09/30 22:56
32F:推 DEEA: 最重要是我們十年一刻的明後天拉 09/30 22:56
yes!!!! 不知道今天一切都還好嗎,也期待明天 :)
33F:推 mrzumres: 樓上的計畫聽起來很不錯XDD 09/30 22:57
34F:推 sasukeagito: 罰寫跟阿福的夏天XDDD 09/30 22:57
35F:→ mrzumres: 我說man大 09/30 22:57
36F:推 drinkjuice: 推阿福的夏天XD 09/30 23:05
37F:→ akayuch: 阿福的夏天xDDDDDD 09/30 23:26
38F:推 boxtina: 笑推阿福的夏天!~XDDDD~大推 mann2 大的構想 09/30 23:27
39F:推 sodaer: after summer被我想成髒髒的樣子>////< 09/30 23:58
40F:推 Asdk: 推 阿福的夏天XD 10/01 00:08
41F:推 ddmarine: 帶點客套der XDD 10/01 00:30
42F:推 ninnasakura: 被“阿福的夏天”逗笑 10/01 00:45
43F:推 mann2: 我發現我漏了冬天!那就暐哲的冬天吧~ 10/01 01:57
大推tirama0809大找出after summer的可能企劃方向了(誤) XD
還有大家的創意發想,哈哈哈哈哈哈,gooooooooooooood (拇指)
另外也推mann2大的春夏秋冬天天系列,果然man兩倍(不要亂取綽號)
※ 編輯: alicezzz (36.224.72.196), 10/01/2016 22:44:14
44F:推 tirama0809: Hi,我是煩惱星期天場下午一起吃小麥的台北粉XDD 10/02 00:35
!!! 原來是妳 :D (歡喜) 阿瞜哈~~我還在想說星期日傍晚後來匆匆忙忙,
去上完廁所時你跟我打招呼時,我眼殘一時沒有認出你(金魚腦外,人臉辨識也弱 Orz),
後來想起來是妳時,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沒有好好打招呼呢。期待下次表演現場相認 :D
※ 編輯: alicezzz (36.224.15.202), 10/02/2016 08: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