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nwklc (鹿米舛)
看板Sodagreen
標題[資訊] 印夏未了 After Summer 將登場
時間Fri Sep 30 10:33:13 2016
以下轉自蘇打綠官方微博:
十三個夏天前,你在做什麼?
2003年的夏天,蘇打綠的團員都要畢業了,將要來的未來,各有各的理想,所以我們決定
解散。解散前,我們想要到處演出一下,為這個團好好留個紀念。於是我們自己聯絡了台
灣由南到北幾個地方,簡單地巡迴,一群同學夥伴也都加入,大發狂語地說要用歌、用文
字、用影像、用照片把夏天印出來。所以我們把這個巡迴取名「In Summer/印夏天」。
後來的事情,很多人知道了,就在解散巡迴的第一站,我們在海洋音樂祭遇到了暐哲老師
,生命突然被翻盤,原來的句點,變成了起點。
從2004年第一個屬於自己的單曲作品開始,這十二年間,我們發表了十張我們無愧於心的
專輯,每一張都有自己的風格,每一首歌都不是為了拼湊而存在,每一個音符,每一個章
句,都是我們扎扎實實走過的每一步。有些歌很難得有機會唱給你們聽,可是依然是我們
的心頭寶貝。
於是在今年,我們所能構想出最善待這些歌的方式,就是把他們全都唱過一遍,於是有了
2016年版的「In Summer/印夏天」。這是一個很瘋狂、很折磨自己的計劃,因為我們總
共要練熟233首歌,自己創作的以及曾經翻唱過的……我們回顧自己所有作品,也好像回
到那個什麼作品都沒有的夏天,將句點變成起點的,我們的原點。
隨著這以十張專輯各自為主題的演出在台灣即將結束,夏天也即將結束了,那在夏天之後
呢?
在這麼多個夏天之間,我們曾去了很多我們從未想過會到達的城市,如果可以,我們真的
很想全部都再走一遍。每個地方朋友的留言與呼喚,我們看著,心裡也都急著,在幾個月
的排練跟演出之間,我們一直在協調著能將這些帶到更多地方的可能,雖然這樣小型,意
味著不敷成本的演出,受到了不少挫折,但我們終於得到支援,可以去更多地方唱給你們
聽了。
所以,現在我們要帶著屬於你們的「After Summer」,將一樣的初衷與真心唱給你們聽。
請原諒我們能力有限,能去的城市不多,條件也不會那麼華麗,加上每個地方場地、時間
也各有各的限制,讓我們必須對曲目及諸多項目做出一些取捨,但相信當你聽到每一首我
們準備的歌,你可以感受到我們只是想做音樂,想唱給你們聽,這麼簡單而已。
經歷了十三個夏天,時間來到2016年的夏天之後,請讓我們繼續唱著,在每一個不同的城
市,與你們相聚。
https://goo.gl/CxVVDm
---
打綠根本慈善團體啦...(淚奔)
--
「帶我飄吧,靜止的風。我是落葉,我是空。
所有的雨,即一滴雨。拈花微笑,覺有情。」
-蘇打綠<回車諾比的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69.19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5202804.A.6A6.html
※ 編輯: ynwklc (36.225.169.196), 09/30/2016 10:34:47
※ 編輯: ynwklc (36.225.169.196), 09/30/2016 10:35:52
1F:推 bearmajik: 看來真的要忙到年底 辛苦了 09/30 10:39
2F:推 eiculos: 不要停~請稍做休息身體健康地一直忙到三年後XDD 09/30 10:41
3F:推 ryanangch: 我等你們來我的家鄉吉隆坡,沒參與走過最終場好遺憾 09/30 10:43
4F:→ ryanangch: 再長的時間我可以等~ =) 09/30 10:43
5F:推 akayuch: (心跳! 09/30 10:44
6F:推 lwu24: 小威:After summer,我們用最簡單的方式跟你們短暫告別, 09/30 10:47
7F:→ lwu24: 不論這兒的無聲與那兒的歡鬧,就算是入睡前的一秒,也要你 09/30 10:47
8F:→ lwu24: 們知道,在我心上的重要!09/30 10:47
9F:推 fkcsunshine: 海外小型場地巡演?09/30 10:47
10F:推 fishangel: 所以三年是從明年開始算起的三年嗎?蘇打綠加油!硬09/30 10:48
11F:→ fishangel: 到年底去~09/30 10:48
12F:推 rita0204: 香港埸呢?難道沒有香港(嗚嗚)09/30 10:59
福哥居然XDDDDDD
14F:推 Queenieee: 今年夏天果然是ininder!希望會有香港呢…09/30 11:01
15F:推 teresace: 香港場拜託QQ09/30 11:03
16F:→ ynwklc: 不知為何,總覺得Bernd一定會邀請打綠回柏林演出XD09/30 11:04
17F:→ teresace: 太遠的城市我衝不了QQ09/30 11:04
※ 編輯: ynwklc (36.225.169.196), 09/30/2016 11:05:48
18F:推 s1014033: 推09/30 11:14
19F:推 asd936: 迢迢千里我也要去聽XD09/30 11:17
20F:推 TTm6: 跟著打綠環遊世界!(望向錢包...09/30 11:18
21F:推 Amoyxin: 我要哭了,對廈門不寄予希望,盡量回北京再看一次你們Q09/30 11:24
22F:推 emily16673: 為了印夏天,真的南征北討啊~09/30 11:36
23F:推 shanamasaki: 可以再來一次東京場嗎?XD09/30 11:40
當年東京場的「距離」現在看來好奢侈~~
https://youtu.be/C2xOUIs7Dug
24F:推 chumi907: 推個柏林場!!!09/30 11:52
25F:推 carmen0108: 香港拜託!只要是亞洲的都想存錢去了啦Q_Q09/30 11:54
26F:推 sherryrainie: 我台北都難去了,何況是柏林TAT 09/30 11:56
27F:推 ohmyHuan: 好想跟打綠一起環遊世界啊 (可是望向口袋QQ) 09/30 12:02
28F:推 XPERIAME: 跪求代購衣服QQ 09/30 12:04
29F:→ ynwklc: !!! 該不會有After Summer版t-shirt吧!!! 09/30 12:06
30F:推 siushan: 拜託一定要有香港場!09/30 12:14
31F:→ hsintzuyo: 拜託不要有新周邊QAQ 09/30 12:28
32F:推 dseser78: 太猛了,海外無法追了QQ09/30 12:28
33F:推 Queenieee: 只要有票 距離不是距離!XD09/30 12:32
34F:推 wingkwanw: 樓上+1 XD 09/30 12:37
35F:推 carmen0108: Q大神回覆xD 09/30 12:38
36F:推 vickymdd816: 連跑台北高雄都難了QAQ 海外啊啊啊:( 拜託不要有新周 09/30 12:45
37F:→ vickymdd816: 邊QAQ09/30 12:45
38F:推 chumi907: 朋友表示看了一場台灣場已足矣 國外的場次就隨緣吧 畢竟09/30 12:46
39F:→ chumi907: 那本來也是為那些國家的打粉們準備的啊~ 09/30 12:46
用祝福的心情與其他國家的打粉一起分享 After Summer這個美妙的休止符~
※ 編輯: ynwklc (36.225.169.196), 09/30/2016 12:51:41
40F:推 lwu24: 但這次巡迴也有很多海外打粉來台灣參與的呀… 09/30 12:48
41F:推 she72006: 東京+1!!!好期待阿~~~~ 09/30 12:49
42F:推 oopp1228: 口袋空空出不去XD 有參與到已經值得滿足啦~ 09/30 13:02
43F:推 nora216: 巡迴的名稱改了 周邊也要重新in嗎XD 09/30 13:04
44F:推 Roewy: 居然還有after summer! 做這麼多場大家身體撐得住嗎 09/30 13:11
45F:推 Amoyxin: 好想知道細節哦,不過台灣場已經大滿足!口袋假期兩空ing 09/30 13:11
46F:推 sanabear: 我會努力工作存錢等你們回來~ 09/30 13:11
47F:推 vickymdd816: 只能祝福了XD 09/30 13:11
48F:推 kityu1003: 好期待,希望會有香港場... 09/30 13:12
49F:推 ann456789: 海外無法追QQ+1 09/30 13:32
50F:推 eiculos: 沒有假海外無法追,不過希望更多海外朋友有機會可以看 09/30 13:35
51F:推 bubble0410: 希望有香港場…… 09/30 14:11
52F:→ childgarden: 就祝福囉~爆發的中年樂團加油了XD一項有參與到就知 09/30 14:13
53F:→ childgarden: 足了 09/30 14:13
54F:→ childgarden: 不會因為追求太多場而感到不幸福^^ 哈哈哈哈 09/30 14:14
ch大,「中年樂團」殺傷力好像有點大XDD
55F:推 AndrewwwM: 好希望有武漢喔><去年趕去長沙 看完馬上趕火車回去上 09/30 14:28
56F:→ AndrewwwM: 課了 09/30 14:28
57F:推 sasukeagito: 阿福XDDDD 恭喜海外打粉盼到打綠~ 09/30 14:31
58F:推 onthehill: 竟然還有!!!! 09/30 15:27
59F:推 mannn13: 香港場香港場!!!!! 09/30 15:39
※ 編輯: ynwklc (61.219.29.194), 09/30/2016 15:56:23
60F:推 bater: 東京+1 09/30 16:07
61F:推 fantasy601: 居然還有國外…真的是辛苦了 09/30 16:31
62F:推 toredny: 真的是又in又持久啊(掩面) 09/30 16:34
63F:→ og1001: 去追去海外啊!!!!一定有不一樣的感動 09/30 16:43
64F:推 Esponja: 要是也有周邊就好了,但那麼嚴格就不抱希望了 09/30 18:45
65F:→ Esponja: 能看到表演,能在休團前好好面對面告別,已是滿足。 09/30 18:46
66F:推 rhand: 身為臺灣的打粉,覺得好感動O__Q 09/30 19:14
67F:→ rhand: 打綠總是這樣貼心的想到世界各地的打粉們 09/30 19:15
68F:推 yeanla: 最後搞不好唱回小巨蛋 09/30 19:34
69F:推 Hoshirley: 唱回小巨蛋也太太太佛心了吧!XD 09/30 19:44
70F:推 ddmarine: 好硬的夏天,都秋分了還要繼續,打綠加油! 09/30 19:44
71F:→ ynwklc: 記得C大2014年曾在發文中對板上的大家說過「請你們支持我 09/30 19:47
72F:→ ynwklc: 們在能力所及可以做的,也決定做的,相信我們一定都是衡量 09/30 19:47
73F:→ ynwklc: 過才做的決定。」相信現在也是如此!支持打綠! 09/30 19:47
74F:推 maryiu: 打綠來香港的話一定支持!! 09/30 20:00
75F:→ maryiu: 可以在打綠成長和生活的地方參與印夏天,感覺真的不一樣, 09/30 20:38
76F:→ maryiu: 每次見面都是珍貴獨特的,知道你們願意為知己唱更多...真 09/30 20:38
77F:→ maryiu: 的真的很感動,如果能有再見面的機會,一定會爭取。 09/30 20:39
78F:推 feyuyu: 其實一開始真的只有台灣場吧,只是經過不知多辛苦的努力下 09/30 21:12
79F:→ feyuyu: 終於得到支援才得以有After summer 的產生吧!其實我覺得 09/30 21:12
80F:→ feyuyu: 很好耶,照顧到其他海外朋友,只是真的要辛苦打綠了!馬不 09/30 21:12
81F:→ feyuyu: 停蹄的演出實在讓人擔心他們會累倒啊! 09/30 21:12
82F:推 shindais: 恩 只好最後唱回小巨蛋(咦! 09/30 21:51
83F:推 Queenieee: 推sh大 我心中最完美的(暫時)休團告別方式!XD 09/30 21:58
84F:推 rhand: 唱回小巨蛋@_@ 你們不要開玩笑,我會當真的 09/30 22:28
85F:推 anszuamy: 打綠身體要顧阿~ 09/30 23:42
86F:推 marukomei7: 好感動... 09/30 23:49
87F:推 pb220313: after summer是海外限定嗎?(淚 10/01 00:14
88F:推 AvaCHOW: 很多人在喊香港XD!After Summer後好好休息,心痛你們。 10/01 00:24
89F:推 boxtina: 推eiculos: 不要停~請稍做休息身體健康地一直忙到三年後 10/01 01:15
90F:→ boxtina: XDD。 10/01 01:15
91F:→ boxtina: 雖然認識蘇打綠不深,但我相信蘇打綠做的每一個決定,都 10/01 01:15
92F:→ boxtina: 是經過很多的考慮和思索,然後才會得出的結論,也相信蘇 10/01 01:15
93F:→ boxtina: 打綠一定有把自己的身體狀況考慮進去,我們這些愛他們的 10/01 01:15
94F:→ boxtina: 人,就只要好好的支持他們就可以了…(雖然操心是難免的 10/01 01:16
95F:推 boxtina: ,但做決定的不是我們)也感謝蘇打綠這麼用心的對待每一 10/01 01:20
96F:→ boxtina: 個愛他們的人。 10/01 01:20
97F:推 lkyka: 加入拜託香港場的行列! 10/01 02:08
98F:推 henry30408: 好奇After Summer會如何售票~一樣實名制嗎~ 10/01 02:35
99F:推 vicomte: 希望有英國場啊!!! 10/01 09:25
100F:推 Oliveeee: 希望After Summer能用當地的軟體開直播QAQ 10/01 10:56
101F:推 Rosanlaa: 香港場+1..... 10/01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