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15 (ice15)
看板Sodagreen
標題[發問] 10/1演唱會退票問題
時間Tue Sep 27 15:25:47 2016
認真搶到票的時候超~~級開心!!
這周末就開唱了,無奈今天腳受傷了 可能無法久站~
先上了拓元的網站看發現退票要十天前...
今天北北基又停班停課 找不到客服...
想請問版友 知道如果特殊情況可以退票或攜帶板凳進場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02.12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4961152.A.3DF.html
1F:→ yuan15: 感覺可以安排你用坐的(?) 09/27 15:39
2F:推 lwu24: 應該可以安排座位給你,明天上班再洽拓元嘍~ 09/27 15:42
3F:推 chumi907: 記得可以寫信或是跟現場工作人員講 他們都很貼心的~ 09/27 15:50
4F:→ yun0215: 應該可以比照孕婦安排座位給你,記得一上班就去電拓元~ 09/27 15:51
5F:推 sodavoxyi: 明天記得要打電話唷!祝禮拜六能順利進場! 09/27 15:55
6F:推 doraemon129K: 可以喔,我朋友也是這樣臨時受傷,有安排臨時座位 09/27 16:16
7F:→ doraemon129K: 給他,但一定要先講他們比較好作業 09/27 16:16
8F:推 yuyunchen: 而且好像需要就醫證明之類的 09/27 16:41
9F:→ ryokeiryui: 有看到腳受傷的人安排坐位。 09/27 17:39
10F:→ kuenbbs: 工作人員都很貼心的!! 09/27 17:53
11F:→ pingpi: 我是10/2最近也翻了腳盤+舊疾足底筋膜炎,僅翻腳盤治療中 09/27 23:12
12F:→ pingpi: ... 09/27 23:12
13F:→ yeask: 10/2我會帶肌貼 真的不適可以站內信我 09/28 00:00
14F:→ yeask: 啊 你是去10/1…沒關係你10/2來我也可以幫你貼(拭汗 09/28 00:01
15F:→ AvaCHOW: 這麼突然!拓元應該能安排,別放棄!早日康復! 09/28 00:05
16F:推 yuan15: yea大好專業 還帶肌貼 09/28 16:07
17F:推 yeask: pingpi 不舒服也可以來找我哈哈 09/29 02:59
18F:→ yeask: 還好 稱不上專業 唬唬人Der~~~ 09/29 02:59
19F:推 yuan15: 電腦手也能你醫嗎(欸 09/29 08:10
20F:→ akayuch: 腕隧道症候群跟低頭族的頸椎! 09/29 12:13
21F:推 yeask: 我可以給你剪刀,把電源線剪斷,完全根治 09/30 05:19
22F:→ yeask: 好啦,我真的會帶肌貼,需要的站內信,以手或腳為主 09/30 05:20
23F:→ yeask: 限10/2的捧油,這應該是我最後一場印夏天了(希望不是ˊ_ 09/30 05:21
24F:→ akayuch: y大對症下藥哈哈哈哈哈哈 09/30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