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otoyen (Mr.麻摳抖)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現場] 小小小小提醒
時間Fri Sep 23 23:57:20 2016
安安
借用標題,我想提醒別的。
場地因素,現場會有點熱,空調跟電扇
可能無法有效排解悶熱,
聽到最後台上台下都在噴汗(辛苦了)
手上的章都快化掉了。
建議接下來看表演的板友們穿著稍微輕便,
盡量不要帶太多東西,
因為連坐下來可能都很困難。
我有看到因為太悶導致身體不適的歌迷
聽到一半就出去了。
希望大家玩的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67.12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4646244.A.D06.html
1F:推 DEEA: 收到,謝謝版大提醒 09/23 23:58
2F:推 drinkjuice: 謝謝提醒~ 09/23 23:59
3F:推 ChingLan326: 再帶一下毛巾 下半場很好哭 09/24 00:00
4F:→ yuan15: 穿吊嗄嗎(欸 09/24 00:01
5F:推 ryanangch: 推板大貼心提醒 09/24 00:02
6F:推 dseser78: 謝謝提醒~ 09/24 00:02
7F:推 yun0215: 推推 看來要帶USB小風扇了 09/24 00:02
8F:推 candygreen: 謝謝提醒~ 09/24 00:06
9F:→ hehehaha7: 真的好熱 也有人昏倒 09/24 00:06
10F:推 greenlovetea: 中間一度覺得超級悶 沒空氣~ 09/24 00:10
11F:推 raining1128: 今天真的蠻悶的,而且其實有點擠 09/24 00:13
12F:推 amybubu: 謝謝提醒 :) 09/24 00:17
13F:推 sissy: 感謝提醒 09/24 00:17
14F:推 sodapluto: 再次謝謝現場配了兩位專業醫護!妳們辛苦了!上次在Leg 09/24 00:24
15F:→ sodapluto: acy也有看到:) 09/24 00:24
16F:推 newyorkmarc: 感謝! 09/24 00:26
17F:推 EchoHina: 站最後面還挺涼的~缺點就是太矮無法看到舞台(哭) 09/24 00:27
18F:推 fiona0906: 推後排很涼哦XD 09/24 00:39
19F:→ fiona0906: 怕熱的人可以選定後面的位置XDDDD 09/24 00:39
20F:推 sasukeagito: 本來預計要穿長褲……默默塞件短褲進行李袋XD 09/24 01:58
21F:推 yeask: 有人頭暈坐著聽,可以的話也留意一下旁人狀況,不然暈倒 09/24 02:18
22F:→ yeask: 還會撞傷 09/24 02:18
23F:推 abow0704: 我好怕悶…台南成大不知道會不會不會有這問題… 09/24 02:22
24F:推 yuan15: 坐著應該還好吧!? 站著感覺空氣比較稀薄一點(?) 09/24 02:33
25F:推 Familyfive: 謝謝版大提醒~~我會在家吹著電風扇等待直播的~ 09/24 02:39
26F:推 childgarden: 吹冷氣 備零食 星期日的約都推掉了XDD 09/24 13:41
27F:推 yeask: 我是怕有人會身體不適直接暈倒~ 09/24 13:49
28F:推 yuan15: 經過昨天不知會不會改善(?) 還是就只能這樣(?) 09/24 13:50
29F:推 myscloudrift: 成大還好吧 有去那聽過演出 09/24 14:50
30F:→ ryanangch: 週日坐等直播不出門+1 09/24 14:59
31F:推 childgarden: 我害怕高雄兩千人 我這哈比人會不會吸不到空氣 09/24 15:11
32F:推 yeask: 哈比人 你是不是昨天有去 09/24 15:25
33F:→ Amoyxin: 週日等直播,還害怕突然變今天,一直沒事就翻手機看推 09/24 15:34
34F:→ Amoyxin: 我也怕高雄兩千人怎麼辦QQ 09/24 15:35
35F:推 childgarden: 哈哈我沒有煩惱票 QQ 平常坐火車擠一點就會不舒服了 09/24 16:52
36F:→ childgarden: 下禮拜大概要穿恨天高吧...但是也高不到哪裡 09/24 16:53
37F:推 Amoyxin: 穿樓上大大穿恨天高要怎麼蹦喔 我都在想穿跑步鞋QQ 09/24 17:47
38F:推 sodabubble: 謝謝提醒:) 09/24 21:27
39F:推 childgarden: 只是想想。。真的穿我想我會筋膜炎 09/24 21:46
40F:推 yuan15: 想知道今天會不會很悶(?) 09/24 22:29
41F:推 origins0124: 場外很涼爽哦XDDD 09/24 22:32
42F:推 yuan15: 樓上你XDD 09/24 22:33
43F:推 candygreen: 想知道場內氣溫(?)+1 今天也是10點結束嗎? 09/24 22:41
44F:→ DEEA: 今天PA台附近溫度滿舒適的~不至於熱 09/24 22:45
45F:→ yun0215: PA台附近是幾號啊?900~1000? 還是更前面? 09/24 22:45
46F:推 DEEA: 700~8或900吧 09/24 22:48
47F:推 yuan15: 今天是否有比較改善(?) 09/24 22:52
48F:→ bearmajik: 今天有!今天還有美麗的誤會 哈哈哈哈 09/24 22:52
49F:推 yuan15: 樓上我知道這美麗的誤會XD 09/24 22:54
50F:推 bearmajik: 我在風扇下面 涼爽舒適 旁邊觀眾又配合 爽爽der 09/24 22:55
51F:推 DEEA: 今天是又驚又喜,天外飛來一筆的狂笑 09/24 22:57
52F:推 chiluck: 想知道場內的悶熱是否有改善+1 09/24 23:01
53F:推 Ciaosiou: 大概810號在PA台後第四或五排~蠻擠的但很涼爽XD 如果大 09/24 23:05
54F:→ Ciaosiou: 家在笑時會聽不到台上的聲音~ 09/24 23:05
55F:推 amybubu: 今天很涼快!喜歡今天的氣氛XD 09/24 23:25
56F:→ amybubu: 也建議明天的朋友帶毛巾或衛生紙 下半場歌很虐QQ 09/24 23:26
57F:推 toredny: 喜歡今天的氣氛+1 但高個子打粉是講好一起買這場嗎超多 09/24 23:50
58F:→ toredny: (覺得夾縫中求生存XD) 09/24 23:51
59F:推 DEEA: 真的~這場高個兒緊緊相連,綿延到天邊 T_T 09/24 23:52
60F:推 yuan15: 這次是十星連線嗎XD 09/25 00:16
61F:推 DEEA: 搖擺時要選對tempo, 跟前方五顆星反方向 @_@,有點累 哈~ 09/25 00:30
62F:推 yuan15: XDDDDD 09/25 00:47
63F:推 yeask: 週五場均身高小於我!!太開心了簡直!! 09/25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