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culos (派脆蝦)
看板Sodagreen
標題[現場] 滿足的0911秋故事
時間Sun Sep 11 23:27:38 2016
今天好精彩,但可惜十點就結束了 :(
心得很多,需要消化一下再寫,
這樣才有內容,啾咪~
謝謝蘇打綠與綠宮全員給的奇幻之旅一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43.9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3607660.A.497.html
1F:推 steadier: 很感動!雖然十點就結束,已經回到台北了。 09/11 23:34
2F:推 rabi4: 感動的夜晚!高雄的朋友也到家了 09/11 23:35
3F:推 youngfe: 很感動!桃園的朋友也回到了 09/11 23:38
4F:推 elftina: 真的超精彩!可惜10點就結束了 09/11 23:50
5F:推 dinokenfans: 今天超早結束....羨慕禮拜五跟禮拜六的人!!! 09/11 23:52
6F:推 mrzumres: 雖然十點就結束,不過歌好多好棒啊啊~ 09/11 23:53
7F:推 chmu: 太早結束了,還去吃了宵夜再搭車 09/11 23:55
8F:推 s1014033: 對啊好羨慕前兩天的歌迷! 09/11 23:55
9F:→ yuan15: 對阿 好可惜喔~~~~ 09/11 23:56
10F:推 miuprala: 對啊好可惜 都還沒聽夠 不過真的很精彩!!!!!! 09/11 23:57
11F:→ yuan15: 今天好想跟右邊的朋友同一區喔QQ 09/11 23:58
12F:推 ps99you: 7點到10點 比起排隊又多一小時 整個超值 09/11 23:58
13F:推 candygreen: 但今天也很棒!!還可以逛夜市再回台北~ 09/11 23:58
14F:→ candygreen: 今天在右邊啊啊啊(舉手) 很熱情右右~~~ 09/11 23:59
15F:推 s1014033: 我也在右邊! 09/12 00:01
16F:推 yuan15: 嗚嗚 左邊有干擾就算了 還不是很high囧 09/12 00:02
17F:推 nooneHAHA: 10點準時結束,也快回到高雄了XDD 09/12 00:03
18F:推 mybird: 今天很棒,可惜,十點就結束了 09/12 00:08
19F:→ eiculos: 我自己很high!在最後面XD 09/12 00:08
20F:→ vitalityss: 結束後已經回到家了(醒醒你不是聽這場別 09/12 00:09
21F:→ vitalityss: 跟人家湊熱鬧XDD 09/12 00:09
22F:推 laixia: 真的好精彩! 可惜太早結束了! 中和也到了 09/12 00:09
23F:推 yuan15: 該不會是站板凳的吧XD 09/12 00:10
24F:→ ChingLan326: 太假了太假了 09/12 00:10
25F:推 ryanangch: 看日期還以為這麼神速 當天心得當天產生XDD 09/12 00:12
26F:推 wendychui: 不可能啦臉書的照片才剛出來。打綠版的都是大智慧! 09/12 00:12
27F:→ eiculos: 在站板凳的前面一點點XD 09/12 00:12
28F:→ eiculos: 冰友啊~臉書照片還要整理選完才能上傳啊! 09/12 00:13
29F:推 lwu24: 最好是十點就結束了....你們..... (((指))) 09/12 00:22
30F:推 yuan15: 已經有照片了~~ 09/12 00:23
31F:推 tessyelsa: 該不會是唱的比前兩天還久吧……!? 09/12 00:24
32F:→ akayuch: 已經結束到台北xDDD 09/12 00:26
33F:推 DEEA: 沒想到十點就結束了,超級滿足,謝謝911的大家 09/12 00:31
34F:推 ryanangch: 你們......嗚嗚嗚嗚......我真的好天真...... 09/12 00:31
35F:→ sissy: 邪教教主又下指令了吼 09/12 00:31
36F:→ ryanangch: (縮在牆角哭泣自責 09/12 00:31
37F:推 Ryan113: 十點多就結束了…還有人亂點歌~ 09/12 00:32
38F:推 maggie820331: 好壞的你們!! 09/12 00:32
39F:→ maggie820331: 這太團結了!一定有陰謀!哈哈哈 09/12 00:33
40F:→ akayuch: 可惡完全被騙到!你們瘋到幾點!快說喔!xD 09/12 00:34
41F:推 ppoopp555: 覺得有陰謀+1…… 09/12 00:35
42F:推 wendychui: 太假了.v.還好夠急智歌王一半機智看穿了你們(哼 09/12 00:35
43F:推 vssy: 可惡我被騙了,看到推文才覺得不太對勁...XD 09/12 00:36
44F:推 maggie820331: 說你們玩到幾點!?(拿著槍 09/12 00:36
45F:推 ajordanlin: 超好聽,可惜10點就結束了:) 09/12 00:36
46F:→ yun0215: 絕對是玩到太晚 不過10點扯的也太早了吧哼哼 09/12 00:36
47F:→ wendychui: 根據推文判斷應該是2355左右吧……大家都是那時才回的 09/12 00:38
48F:推 ryanangch: 應該不會比2340晚吧 09/12 00:40
49F:推 lovebf: 真的好精彩!怎麼會十點就結束了(轉圈) 09/12 00:40
50F:推 vickymdd816: 超好聽,點到歌好滿足,唯一缺憾是十點就結束了QAQ 09/12 00:40
51F:→ wendychui: r大,我覺得是比那個晚所以大家上板來騙無知的鄉民 09/12 00:41
52F:推 amybubu: 一定有詐!太假了啦! 09/12 00:42
53F:→ yun0215: 不可能到2355啦...這篇是在2327PO的 所以應該是那個時間 09/12 00:43
54F:→ yun0215: FB的照片也是差不多2327PO的...所以... 09/12 00:44
55F:推 granderei: 對啊,十點就結束,真的不過癮 09/12 00:45
56F:→ wendychui: y大對哦!恩那應該是了,上面這幫壞心人,哼哼(噘嘴 09/12 00:46
57F:→ ryanangch: 大家突然變偵探了XDDD 09/12 00:46
58F:推 bearmajik: 你們不要再騙惹 09/12 00:46
59F:→ eiculos: 2327我回到家了唷^__<* 09/12 00:47
60F:推 maggie820331: 大家根本戲精上身啊! 09/12 00:49
61F:推 papal1215: 十點太假了! 嗚嗚,欺騙鄉民的感情~ 09/12 00:51
62F:推 ababotil: 開場前猜有人會點這首不可能唱的歌……果然…… 09/12 00:51
63F:推 yuan15: 少一首歌 超哭哭的 09/12 00:52
64F:→ ababotil: 在女中後面看到她們很嗨,也跟著雀躍!雖然唱秋很惆悵, 09/12 00:53
65F:→ ababotil: 雖然十點就結束~非常滿足!!! 09/12 00:53
66F:推 mann2: 可惡!實在是超級唱秋的啊啊啊啊啊! 09/12 00:53
67F:推 hsintzuyo: 可惡 經過上週的安安事件不想相信你們了啦QAQ 09/12 00:54
68F:推 wandy164: 很精彩~可惜十點就結束了XD 09/12 00:56
69F:推 CK110125: 超精彩 可是十點就結束了 09/12 00:57
70F:→ ryanangch: 將淚水轉為憤怒 現在很想噓文!QQ 09/12 00:58
71F:推 vivianflower: 真的是10點就結束?!怎麼可能!!! 09/12 00:58
72F:推 lwu24: 某教主說:不要人家給你們什麼你們就相信什麼好不好? >_^ 09/12 01:02
73F:→ akayuch: 襪今天也被-1...是點了哪首呀? 09/12 01:03
74F:推 mvpzax: 真的!因為前兩天唱太晚,說legacy今天一定要準時十點結 09/12 01:03
75F:→ mvpzax: 束!今天真的很讚!笑到不惜!可惜太早唱完! 09/12 01:04
76F:推 creepei: 十點...可惜明天要上班 打綠讓我們通勤去了 09/12 01:09
77F:→ eiculos: 點了<年輪說>...如果那位朋友有在看先說抱歉,但聽到當下 09/12 01:10
78F:→ eiculos: 真的火大,少一首很不蘇胡! 09/12 01:10
79F:推 tastty: 超棒的 可惜10點就結束了,只好跑到逢甲當觀光客^^ 09/12 01:11
80F:推 hehehaha7: 那些亂點的人可以趕走嗎 怒 09/12 01:11
81F:→ akayuch: 嗯...qq禮拜五也超怕有人點年輪說的 09/12 01:13
82F:推 huwhuw: 太唱秋了 但十點多就結束嗚嗚嗚嗚 但明天可以有精神去上班 09/12 01:13
83F:→ ryanangch: 好奇台上的反應是怎樣 09/12 01:13
84F:推 steadier: 多一首少一首沒差啦,主唱還義氣地主動送一首了。年輪 09/12 01:15
85F:→ steadier: 說的詞真的寫太好啊,屬於阿福說的那種看了就會崩潰的 09/12 01:16
86F:推 yuan15: 要點也是點小精靈XD 但會不會太新哈 09/12 01:19
87F:推 flykite1: 今天真的好精彩,可惜十點就結束了,還來的及去逢甲吃宵 09/12 01:35
88F:→ flykite1: 夜再回台北XDDDD 綠宮秘史太好笑了啦 09/12 01:36
89F:推 chmu: 青峰說都有人po文提醒大家點歌要注意了,講了年輪說他只有寫 09/12 01:50
90F:→ chmu: 詞,所以就忽略了 09/12 01:50
91F:推 brsharon: 騙人QQ真的是很眷~~~ 09/12 01:52
92F:推 sodayang: 不行欺騙鄉民啦,哭哭 09/12 01:53
93F:推 wendychui: 樓上各位的演技XD 年輪說那個已經在年輪說那篇破梗啦~ 09/12 01:54
94F:推 charline18: 聽到年輪說...........= = 09/12 01:58
95F:推 girllovecat: 雖然說這樣講很失禮,但是聽到點年輪說眼睛都快翻到 09/12 02:09
96F:→ girllovecat: 後腦勺了,明明FB,PTT都有提醒,微火大,然後謝謝打 09/12 02:09
97F:→ girllovecat: 綠帶給我們的一切天阿 09/12 02:09
98F:→ akayuch: 到底有沒有唱年輪說辣!!Q口Q(其實超想聽青峰唱 09/12 02:13
99F:→ eiculos: 就是沒唱然後少一首歌呀QQ 09/12 02:15
100F:→ akayuch: 原來...已經不相信人到以為這也是梗其實有唱了...xD 09/12 02:31
101F:→ ryanangch: 你們真的很可怕QQ 09/12 02:32
102F:→ eiculos: XD你們真的很可愛耶!快睡吧明天上班爬不起來惹~ 09/12 02:37
103F:→ akayuch: 原po晚安~(聽著滿滿唱秋直播幸福睡去 09/12 02:41
104F:→ eiculos: 晚安:) 我的內心還在澎湃,有點太興奮哈哈哈 09/12 03:04
105F:推 w921216: 右邊朋友在此喊聲~~~ ya 09/12 03:21
106F:推 aten7512: 你們這些小壞壞(指 09/12 07:49
107F:推 easytt: 點年輪說的妹子就在我後面,是香港人,(正妹妳雖然很正但 09/12 08:33
108F:→ easytt: 不做功課不行啊),當下好傻眼QQ 09/12 08:33
109F:→ ryokeiryui: 給R大,反應是『林唄不會唱!』 09/12 08:36
110F:→ ryokeiryui: 昨天很精彩!可惜十點就結束了,今天還這麼早起~~ 09/12 08:38
111F:推 yuan15: 對 早起的好痛苦阿~~ 09/12 09:23
112F:推 imbenben: 年輪說,拎杯不會唱!<=青峯現場這樣說XDDD 09/12 09:24
113F:→ akayuch: 林北不會唱哈哈哈哈哈哈 09/12 10:33
114F:推 fafa0928: 真的好可惜~冷筍講了這麼久還是10點就結束 羨慕看前兩 09/12 12:14
115F:推 DEEA: 從CPR中,感受到濃郁深刻的嘎冷筍情誼,可惜只到十點… 09/12 12:31
116F:推 sweety81329: 竟然沒跟前兩場一樣到11點多QAQ 09/12 12:53
117F:推 rita0204: 回樓上Ea大。那位正妹不是香港人,請你不要誤會 09/12 13:37
118F:推 yuan15: 所以樓上認識那位正妹(? 09/12 13:43
119F:推 Familyfive: 我被騙了!! 我這個不會思考的笨蛋QQ 還想說為什麼 09/12 13:45
120F:→ Familyfive: 今天要這麼早.... 09/12 13:45
121F:推 ninnasakura: 好奇邪教教主到底下了什麼指令(想說套話看看,到底 09/12 18:57
122F:→ ninnasakura: 是玩到幾點) 09/12 18:57
123F:推 sweety81329: 10點唷! 09/12 19:18
124F:→ hsintzuyo: 你們什麼時候才肯說實話qwq 09/12 19:26
125F:推 yuan15: 全中邪了XD 09/12 19:31
126F:推 miwe0960: 完全被騙光光QQ,可以體會當時聽到安安裸體的感受 似真 09/12 19:32
127F:→ miwe0960: 似假啊 09/12 19:33
128F:→ eiculos: 10點!不能再晚了! 09/12 19:44
129F:推 chmu: 教主只是叫信徒們早點回家而已呀 09/12 19:55
130F:推 candygreen: 10點呀! 09/12 20:23
131F:推 toredny: 特地說出結束時間反而可疑啊~~~~ 09/12 20:27
132F:→ eiculos: 嗯?這樣可疑嗎?還是有更可疑的事情在背後呢? 09/12 21:06
133F:→ ryanangch: 我已卸下的心房 恐怕要再次建氣QQ 09/12 21:11
134F:→ akayuch: 背後還有什麼!!!!!(崩潰 09/12 21:14
135F:推 og1001: 10點結束,趕車回基隆綽綽有餘XD 09/12 21:26
136F:推 smallbu0819: 拜託有人可以說說10點結束跟加冷筍的故事嗎?超想知 09/12 21:35
137F:→ smallbu0819: 道啊~((快崩潰了~~~~ 09/12 21:35
138F:→ eiculos: 加冷筍故事有人說了唷~ 往後面幾篇看 09/12 21:38
139F:→ toredny: 什麼?!e大講這句該不會是有什麼伏筆! 09/12 21:39
141F:→ eiculos: 沒有啦~真的沒有,逗逗你們而已 09/12 21:43
142F:推 Amoyxin: 你們好討厭,我還真的疑惑很久為什麼突然結束得如此快! 09/12 22:47
143F:推 im885636: 還是好想知道911這場到底幾點結束 09/13 15:39
144F:推 w921216: 樓上大概是23:18唷~ 09/13 16:36
145F:推 w921216: 希望c大不要打我(笑 09/13 16:38
146F:→ toredny: 終於有答案了~~(但莫名還是心存懷疑 Orz) 09/13 17:28
147F:→ hsintzuyo: 我聽說的是11點半耶@@a 09/13 17:31
148F:→ eiculos: 我聽說.......10點 沒有其他答案了XD 09/13 17:37
149F:推 smallsam31: 10點!真的不能再晚了~ 09/13 18:15
150F:→ ryanangch: c大到底慫恿你們什麼! 09/13 21:39
151F:→ rita0204: 噢!奇怪了,9月11號我也有參與,怎麼結束時間是10點? 09/13 22:08
152F:→ rita0204: 而不是樓上w大說的23:18? 09/13 22:08
153F:推 w921216: 原來我記錯了? lol (笑 09/13 22:15
154F:→ candygreen: 沒有聽說!現場表示:10點! 09/13 22:15
155F:推 dseser78: 對啊明明就十點~ 09/13 22:24
156F:→ toredny: 我不相信!你們壞蛋~~~~~~(淚奔) 09/13 22:29
157F:推 im885636: 想聽聽10點結束的故事~快點老實說阿你們!!!!! 09/13 22:31
158F:→ eiculos: 就是秋故事啊,我心得都寫好了捏~ 能說的都說了(笑) 09/13 23:21
159F:→ ryanangch: 派脆蝦就是有本事讓我吐血(吐 09/13 23:23
160F:→ eiculos: 託您的福,我也覺得做至幾墜美~ 09/13 23:33
161F:推 yuan15: 樓上兩位XD 09/14 09:31
162F:推 fkcsunshine: 結束時間要變成都市傳說了嗎 好想知道啊 09/15 11:12
163F:→ hsintzuyo: 這群人不肯招供啊(怒) 11點快半啦吼(快逃) 09/15 12:29
164F:→ ryanangch: 何止不肯招供 心得文都還在那裡裝(戲要演到底的節奏) 09/15 12:51
165F:→ eiculos: 你們知道嗎~要說服別人得要自己打從心裡相信!所以我們 09/15 13:11
166F:→ eiculos: 真的沒有裝,有信念也最美,啾咪~ 09/15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