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上半場 後悔莫及 飛魚 oh oh oh oh...... That Moment Is Over 是我的海 漂浮 頻率 你喔! 降落練習存在孿生基因 相對論IV 窺 下半場 你以為我會現在告訴你嗎!!!!! 你太天真了!!!!!!! (演唱會完暴走中) 明天後天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6.3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0416910.A.EBD.html ※ 編輯: cellur (1.171.156.37), 08/06/2016 01:08:39
1F:推 alex0421: C大好~還以為是誰要爆雷哈哈 08/06 01:09
2F:推 heheee: 推 08/06 01:09
3F:推 doraemon129K: 哈哈哈 08/06 01:09
4F:推 ryanangch: 什麼啦c大XDDD 08/06 01:09
5F:推 BattleRoyale: XDDDDD 08/06 01:10
6F:推 Ayun511: 是C大呀QQ!!!後天見啦!!! 08/06 01:10
7F:推 nooneHAHA: Yayaya明天見:) 08/06 01:10
8F:推 vlovess: 還想說誰要爆雷,結果是c大XDD 08/06 01:11
9F:推 jaicda: 還在收拾行李的表示我是半掩著屏幕點進來的XD C大明晚見! 08/06 01:11
10F:推 minsoda: 今天太棒太開心了! 08/06 01:11
11F:推 hsintzuyo: 看到C大嚇一跳XDD 08/06 01:11
12F:推 floatingcat: 嚇一跳XDD 08/06 01:12
13F:推 chdvmkji29: C大我愛你,謝謝你拿了我的專輯兩次,每一張專輯都要 08/06 01:12
14F:→ chdvmkji29: 跟你們見<3 08/06 01:12
15F:推 ex582010: 看到標題大驚!原來是青峰XD 08/06 01:13
16F:推 bubble0410: XDDDD 08/06 01:13
17F:推 hanamaster: C大明天見~ 08/06 01:13
18F:推 wanglanchang: 哈哈哈 今晚好開心 大腿已爆炸 好久沒這麼享受了! 08/06 01:14
19F:推 miuprala: 嚇死我了!想說誰啊也太有膽了XD C大晚安~~~ 08/06 01:14
20F:推 vssy: 沒看ID差點要噓了 08/06 01:14
21F:推 creepei: c大 XDDDDDDDDDDDDDDD 08/06 01:15
22F:推 tex25: 光看標題 以為誰這麼大膽XDDD 08/06 01:15
23F:推 AngelaSoda: 今天好開心!蘇打綠好棒!C大晚安 08/06 01:15
24F:→ ryanangch: c大 還不自D文章?XDDDD 08/06 01:16
25F:推 hueepf: 哈哈哈 感覺今天好high! 08/06 01:16
26F:推 st9292: 今晚讚…謝謝你們 08/06 01:16
27F:推 enter888: 被騙進來了!C大你這篇很有機會可以騙到爆XD 08/06 01:16
28F:推 WAIII: 沒看po主id就進來,心想誰那麼膽大,快速拉到留言,才知道 08/06 01:16
29F:推 namieting: 看到標題也嚇到!c大晚安!好期待! 08/06 01:16
30F:推 mayday31: 還在想說這人也太敢了吧XD 08/06 01:16
31F:→ WAIII: 是C大...晚上見~ 08/06 01:16
32F:推 Misumi: 推XD 08/06 01:16
33F:推 yun0215: 看標題還以為誰這麼XX XDDDDD 08/06 01:17
34F:推 celia121345: C大~太好聽啦~全程瘋狂搖擺,後面的人一定以為我是 08/06 01:17
35F:推 shelly01: 晚上見!! 08/06 01:17
36F:→ celia121345: 神經病XD 08/06 01:17
37F:推 grow1022: 覺得今天馨儀好可愛,公主小跳跳退場(這應該不算雷吧XD 08/06 01:17
38F:推 una2136: 驚嚇中!!!想說誰那麼...白目XDDDD 08/06 01:17
39F:→ yun0215: C大 今天晚上見!!! 好期待阿!!! 08/06 01:18
40F:推 harukamasa: 是C大!!!!還以為是哪個不懂事的孩子XDD 08/06 01:18
41F:→ ryanangch: 若po主不是團員是板友的話,待遇應該差很多XDD 08/06 01:18
42F:推 lindatan: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明後天還見不到啦(買不到票暴走中) 08/06 01:18
43F:推 celia121345: C大,好好休息,晚安。我們……三年後再見 08/06 01:19
44F:推 gonna: 差點要按2噓了,結果也沒噓可以按XDDD 08/06 01:20
45F:→ steadier: 爆雷噓 08/06 01:21
46F:推 oopp1228: 今晚真的太棒了! 08/06 01:22
47F:推 jessica87270: 真的差點就進來噓了哈哈哈XDDD 08/06 01:22
48F:推 ridicularous: 哈果然是爆走中~印夏天真的…開始了呀…… 08/06 01:23
49F:推 sodayang: 哈哈哈哈哈哈半夜有被嚇到啦! 08/06 01:23
50F:推 toredny: 正想說唉呀呀要被刪文了結果竟然是C大XDDDD 08/06 01:24
51F:推 AvaCHOW: C大~別暴走~我剛收拾好行李,星期日見! 08/06 01:24
52F:推 yejh00265: 誰阿居然爆上半場的歌單!!!!太過分了!!!! 快去睡啦~ 08/06 01:24
53F:推 karen52574: 看標題還想說是誰要爆雷XD 08/06 01:25
54F:推 xxmisagixx: C大你真的 哈哈哈哈 害人嚇一跳XDDDDDD 08/06 01:27
55F:推 lwu24: 來人哪有人爆雷…… 咦 是C大… XDDD 08/06 01:28
56F:推 noregret03: 好鬧喔哈哈!今晚真的太棒了~謝謝蘇打綠! 08/06 01:28
57F:推 airwaves: 聽了第一場之後真的好想看每一場啊~~~ 08/06 01:28
58F:推 tunjump: 哈哈!點進來有嚇到XD晚安C大~~~ 08/06 01:29
59F:推 nora216: C大太幽默了XDD 08/06 01:30
60F:推 st9292: 練歌練歌…high翻四維堂 08/06 01:30
61F:推 wingkwanw: 看來C大心情不錯XD一個月後見! 08/06 01:31
62F:推 b072119: C大~~~~ 今天好棒嗚嗚嗚嗚嗚嗚(痛哭失聲 08/06 01:31
63F:推 bu5610: XD推 正要要忽略這篇文 看到id! 驚 08/06 01:31
64F:推 democat32: 還以為要爆雷XD暴走中的C大晚安 08/06 01:31
65F:推 librawen: 2005年9月的簽唱會,也是唱了專輯所有歌曲! 08/06 01:32
66F:推 jumidoris: 哈哈哈哈!看到PO文突然清醒了起來 08/06 01:32
67F:推 evavava: 近近的看你們好幸福,希望今天睡覺再夢一次 08/06 01:32
68F:推 shes8178: 明天場的 剛看到以為誰暴雷不敢點 但看到C大還是點了 好 08/06 01:33
69F:推 stu9304: 哈哈哈看到大笑 太逗趣了 08/06 01:35
70F:推 w6812763cm: C大晚安! 08/06 01:35
71F:推 abby0009: 調皮鬼 08/06 01:38
72F:推 rita0204: 看到標題我還在想到底是誰這麼有勇氣打出來 08/06 01:39
73F:推 ajordanlin: 明天見! 08/06 01:39
74F:推 porkwing12: 哈哈哈哈哈哈 08/06 01:39
75F:推 wilmaa: C大~~~~~ 08/06 01:39
76F:推 Angelawanji: 哈哈哈好煩但好可愛 08/06 01:40
77F:推 eiculos: 哈哈哈太可愛了,月底見XD 08/06 01:40
78F:推 yukiCnyan: 看到標題驚了一下是誰 原來是C大XDDDD 08/06 01:43
79F:推 TTm6: 差點被騙到XDDD 08/06 01:44
80F:推 malib: 謝謝你!!!我愛你!!願意為了你傾家蕩產可是拓元不成全 08/06 01:46
81F:推 vickyya: 半遮螢幕+1 想看又不敢看,真鬧XDDD 08/06 01:47
82F:推 angelaweiwei: 很皮!!! 08/06 01:48
83F:推 anyouting: 今天聽是我的海整個雞皮疙瘩 08/06 01:53
84F:→ anyouting: po歌單是因為我們一直裝不知道專輯的下一首歌嗎哈哈哈 08/06 01:53
85F:推 tiny1816: 我以為你會現在告訴我媽~ 08/06 01:55
86F:推 yofiona: 還想說哪個敢爆雷XDDD 今天謝謝你們~很棒 08/06 01:56
87F:推 abj6x96: 好想去嗚嗚嗚嗚嗚 08/06 01:56
88F:推 evasoda: C大,我跟你講,從前有個小孩,他也這麼調皮,後來, 08/06 01:56
89F:推 tarimasu: XDD被嚇到了 算你厲害c大 哈哈哈 08/06 01:57
90F:→ evasoda: 他成了魚丁糸主唱XD 08/06 01:57
91F:推 ChingLan326: 差一點就要噓下去了 哈哈哈 08/06 01:59
92F:推 rain67325: 可以說哪些歌沒唱到啊~~ 08/06 02:02
93F:推 ohhug: 嚇死我了 還以為主唱自己爆雷 太天真 08/06 02:04
94F:推 crona: 很想明後天見 可是只能九月見 (幫蓋) 08/06 02:09
95F:推 amrecopm: 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啦!想說誰這麼大膽+1哈哈哈 08/06 02:09
96F:推 josh1109: .................................哈哈很討厭 08/06 02:11
97F:推 vitalityss: c大!你以為我被你嚇到嗎! 你太天真了! 08/06 02:12
98F:→ vitalityss: (好吧 其實看到標題有點腿軟XD 08/06 02:12
99F:推 hayagu: 明後天參戰的各位請記得複習歌詞 吳老師會抽考XDD 08/06 02:13
100F:推 candygreen: 明天後天見!!! 08/06 02:17
101F:→ candygreen: 還沒看ID前想說天哪連這裡也被攻佔了,我不想知道啊 08/06 02:18
102F:推 Bear1011: C大真的很調皮哈哈~ 08/06 02:19
103F:推 a0939832: 哈哈哈C大好可愛XD 08/06 02:21
104F:推 backandforth: 哈哈~爆走推! 08/06 02:21
105F:推 TAMACAT: 嚇到+1 期待今晚! 08/06 02:22
106F:推 dseser78: 被騙了哈哈,本來以為是爆雷,結果看到好多推又回來XD 08/06 02:25
107F:推 ohyeahs: 猶豫很久還是按進來,然後立刻END 08/06 02:26
108F:→ ohyeahs: 哈哈哈是有沒有這麼怕被暴雷 08/06 02:26
109F:推 yiXD: 好嗨好嗨 C大晚安! 08/06 02:29
110F:推 jujuchen: C大明天見! 08/06 02:30
111F:推 s1014033: 推 08/06 02:32
112F:推 toitoi: 推 08/06 02:32
113F:→ s1014033: 好可愛呀呀 08/06 02:33
114F:推 Eunicehong: C大來刺激眾鄉民耶~只能說:首場超完美der!!! 08/06 02:47
115F:推 onthehill: 看到標題想說喔喔誰這麼大膽,結果XDDDD 08/06 02:49
116F:推 airwaves: 真的不能再更完美了~~ 08/06 02:49
117F:推 zeephine: 嗚嗚嗚嗚遠望 08/06 02:51
118F:推 hehehaha7: 好煩呀你 哈哈 今晚超棒 08/06 02:52
119F:推 naracat: c大晚安XDDDD 08/06 02:54
120F:推 chumi907: 靠北XDDDDDDD我一身冷汗都冒出來了想說誰那麼大膽今天就 08/06 02:54
121F:→ chumi907: 發歌單 結果你給我看這個XDDDDD 08/06 02:54
122F:推 ATM1015: 怎麼可以公開上半場歌單呢(假裝不知道中 08/06 02:57
123F:推 meeting24: 今天好開心啊啊啊啊~回到久違卻讓人安心的小場地, 08/06 03:04
124F:→ meeting24: 捨不得睡XD 08/06 03:05
125F:推 puchiko: 吼...XD 今晚好棒! 整場不由自主燦笑 C大是小王子啊~~ 08/06 03:06
126F:推 moto610: 被自由時爆小小爆雷~~~~ 08/06 03:14
127F:推 IUVSDG: c大,明天見~~ 08/06 03:17
128F:推 wendychui: 要不是C大估計已經被噓死XD C大晚安!好好休息! 08/06 03:22
129F:推 graceetan: 你以為你不說我就不知道上半場的歌單嗎!!! 08/06 03:47
130F:→ graceetan: 你太天真了!!! 08/06 03:47
131F:推 fantasy601: 你 壞 壞!!!! 08/06 03:52
132F:推 Amoyxin: C大壞壞 看到標題暴走了XD 意味是罵爆的 23333 08/06 04:01
133F:推 hanashika: C大在可愛什麼Xddd 08/06 04:28
134F:→ hanashika: 明天見~ 08/06 04:30
135F:推 ps99you: 可是C大,珊妮解接有透露一點點XD 08/06 04:38
136F:推 Locemonshr: C大XDDDDDD 08/06 04:51
137F:推 joanne5460: 哈哈,點進來才發現是C大,也太調皮~明天見囉^^ 08/06 04:51
138F:推 k15464: 晚上見!耶~ 08/06 05:25
139F:推 flykite1: 我想說~誰啊?不是說好不爆雷嗎?一大早被嚇醒 08/06 05:34
140F:推 sorayuki1012: 讓人好煩惱啊!!!!(買不到票啦XD) 08/06 05:48
141F:推 nltposmv: 討厭!!!!人家又買不到票要怎麼見?!?!? 08/06 05:53
142F:→ nltposmv: (吼~~~~~~~~~~!!!!!!!! 08/06 05:54
143F:推 gluo: 今天這場真的很棒!表演跟talking都是XD 08/06 06:57
144F:推 xaurorax: 點進內文大笑哈哈哈哈 08/06 07:27
145F:推 sodavoxyi: 一開始沒看ID嚇到哈哈(差點想檢舉換取休團後的演唱會 08/06 18:33
146F:→ sodavoxyi: 門票XDDD 08/06 18:34
147F:推 jiashiu: 原來是c大XDDDDD 08/06 18:36
148F:推 creer: 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08/06 18:36
149F:推 wen0324: 看到id 覺得可以偷偷地 安心地看XDD 08/06 18:38
150F:推 koi0409: 被笑死XDDDD 08/06 18:38
151F:推 brsharon: 哈哈整個大笑~推 08/06 18:41
152F:推 smallsam3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06 18:42
153F:推 ms940016: 哈哈哈~C大好~~~ 08/06 18:42
154F:推 recluseshi: 淘氣! 08/06 18:45
155F:推 ppoopp555: 昨晚演出很棒!! 08/06 18:50
156F:推 sodabubble: XDDDDDDDDD 08/06 18:55
157F:推 lovebf: 沒看到C大發的還以為誰要爆雷了啊啊啊 08/06 18:57
158F:推 writehand: 看到爆雷心跳漏了一拍,才發現原來是C大哈 08/06 19:10
159F:推 ponying: C大太可愛了吧~ 淘氣! 08/06 19:16
160F:→ bibicici: 還在想說誰這麼有種咧XDDDDD 08/06 19:21
161F:推 chocoM: 差點噓XDDD 08/06 19:21
162F:推 k7501k7501: 傻眼欸哈哈哈哈 我居然知道上半場的歌單了(驚) 08/06 19:26
163F:推 feng820511: 昨晚真的很棒! 08/06 19:32
164F:推 heycloud: 哈哈哈 只允許你po 08/06 19:41
165F:推 juliana1222: 嚇到我XDDD 08/06 19:43
166F:推 redsky24: 被騙了!嚇了一跳,想說誰這麼大膽,還糾結要不要下滑 08/06 19:52
167F:→ redsky24: 看下半場歌單,下滑的時候還心虛了 08/06 19:52
168F:推 taxit: 哈哈哈哈哈哈 08/06 19:52
169F:推 AirLibra: 哈哈哈哈c大太可愛了啦!! 08/06 19:57
170F:推 Maple0201: XD好壞!小淘氣!害我刷的好心虛! 08/06 19:57
171F:推 StarPu: 太可愛了!我被騙了 08/06 19:59
172F:推 Asdk: 上半場歌單曲目我居然都猜中了XDD 08/06 20:00
173F:→ gg85811: 哈哈哈哈幹嘛啦XD 08/06 20:04
174F:推 colbieyip: 本還想說耶比以後可以優先看蘇打綠演唱會了 XD 08/06 20:04
175F:→ jojia: 我爆笑 08/06 20:19
176F:推 ohmyHuan: 推c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08/06 20:35
177F:推 dorac8029: 期待9月的來臨!! 08/06 20:35
178F:推 konjac211: 點進前就看到作者但還是有嚇到XDD背歌詞ing,明天見~ 08/06 20:46
179F:推 wzmf353367: 嚇到XD 08/06 20:55
180F:推 papa7363: miss you~~~~~~ 08/06 20:59
181F:推 kenk0818: 哈哈哈 想說不是說好不能講的嗎XD 08/06 21:03
182F:推 bear731024: 看到差點破口而出~ 08/06 21:11
183F:推 taya1991: 想說真假現在就可以知道了...原來XDD 08/06 21:25
184F:推 claudialht: 看到標題差點想檢舉了XD 08/06 21:26
185F:推 candywen: C大好可愛XD 08/06 21:49
186F:推 papal1215: 看到標題嚇了一跳!!! 昨晚好歡樂好開心~ 08/06 21:50
187F:推 grace0427: 沒注意看id,還以為要爆雷XD 08/06 22:17
188F:推 ring6001: 下半場超棒XDDDD 08/06 22:29
189F:推 mimitadpole: 可惡想去TT 08/06 22:32
190F:推 Oliveeee: 哈哈哈C大好壞XXDDDD 08/06 22:35
191F:推 trsg: 等了11年 終於等到that moment is over 現場~~~ 08/06 22:37
192F:推 waitriver: 哈~ 08/06 22:45
193F:推 shiningQ: 看標題以為有人要被桶了結果一看id哈哈 08/06 22:46
194F:推 lf2net109: 原本也想po哈哈哈 08/06 22:48
195F:推 alikeps2: 好好笑喔喔喔喔喔喔 08/06 22:49
196F:推 w100200300: 心揪了一下哈哈哈 08/06 22:56
197F:推 whalechn: 太可愛了!!! 08/06 23:09
198F:推 candy00520: 無法去同名場 但有跟著複習每張專輯中 期待下週! 08/06 23:10
199F:→ amybubu: 我歌單預測命中率50%!啊哈哈哈哈你壞透了! 08/06 23:11
200F:推 tessyelsa: 剛看完想回味下半場歌單 結果居然沒有XD(愣) 08/06 23:16
201F:推 wendy926: C大太有趣了!要把握時間休息喔:) 08/06 23:18
202F:推 epimetheus: 厚!很煩內~~~還以為是哪個白目!哈哈哈哈~~ 08/06 23:21
203F:推 maggie820331: 到底哈哈哈哈真的很小朋友 08/06 23:51
204F:推 maryiu: 太驚喜了吧XDDDD~哈哈哈 08/06 23:51
205F:推 pingapril77: 昨天超棒的~c打好可愛哈哈,看到標題真的嚇死了 08/06 23:52
206F:推 jenny52078: 想說是誰這麼大膽!!XD 08/07 00:07
207F:推 sallyke: xddddddf 08/07 00:07
208F:推 hata506: 昨天首場真的超好聽超開心的啦 08/07 00:09
209F:推 sasukeagito: 我也是半掩面進來的XDD 08/07 00:18
210F:推 hygeialin: 我抓了很多pokemon喔(揮手) 08/07 00:46
211F:→ ryanangch: 四維堂抓pokemon? @@ 08/07 00:47
212F:→ yun0215: 我今天就看到我前面的在抓XD 08/07 00:50
213F:推 hygeialin: 等的時候抓了很多呀~政大校園好密集呢~ 08/07 00:50
214F:→ Maple0201: 明天打綠要扮寶可夢出來被抓一下嗎?(笑 08/07 01:01
215F:推 bear1515: 再抓下去會被刪好友,C大今天有交待 08/07 01:44
216F:→ ryanangch: 刪好友什麼意思啊? 08/07 01:45
217F:→ yun0215: 樓上上先不要爆talking的雷吧XD C大:我又不是老母雞一夜 08/07 01:47
218F:→ yun0215: 之間怎麼能生出那麼多梗。 08/07 01:48
219F:推 chumi907: 聽說政大很多鯉魚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亂板模式on 08/07 01:58
220F:推 soong0214: 請問今天幾點結束呢?之後看台中場要買幾點的高鐵回台北 08/07 02:04
221F:→ IUVSDG: 今天晚上到2245耶 08/07 02:07
222F:推 Amoyxin: 很知足搶到8/5和14,可飛來台北今天又看不到你們,哭… 08/07 02:07
223F:→ Amoyxin: 尤其是…安溥我愛你!好想妳555 08/07 02:08
224F:→ yun0215: 經過今天結束的時間我已經放棄台中場坐高鐵回台北了... 08/07 02:12
225F:→ yun0215: 開始找住的地方QQ 台中高鐵最後一班車是11點 08/07 02:13
226F:推 lwu24: 羨慕啊……… T^T 08/07 02:22
227F:推 halfwaytuu: 沒看清楚手滑進來以為要被爆雷了心驚一下,結果!哈哈 08/07 02:37
228F:推 summer500: 半夜滑進來,以為C大受到重大刺激… 08/07 03:07
229F:推 allenlee6710: 想說怎麼可能 XDDD 08/07 03:09
230F:推 ph777: 還有一個禮拜時間複習下週歌單。我要背到滾瓜爛熟啊 08/07 03:41
231F:推 maggienatsu: 愛你 08/07 04:04
232F:推 endertsai: 珊妮公主先爆雷了喔哈哈哈哈哈 08/07 08:14
233F:推 sonic101276: 政大噴水池旁邊超多鯉魚王XD 08/07 09:29
234F:→ smtownya: C大太可愛了 08/07 09:50
235F:推 cabbage1109: c大你也太好笑 08/07 09:56
236F:推 a2530720: C大XDD 08/07 10:08
237F:推 fangyu1206: 被騙+1 08/07 10:25
238F:推 cbaby: 可以自己犯規嗎XDDDDD 08/07 11:08
239F:推 SWS7983: 好可愛哈哈哈哈哈 08/07 11:29
240F:推 ya0504: c大未免太可愛!! 08/07 11:45
241F:推 sodabubble: 現在正在聽全國廣播air 廣播剛播後悔莫及/ohohohoh 08/07 12:14
242F:→ sodabubble: 今天廣播歌單也會是同名專系列嗎XD 08/07 12:15
243F:推 meowgua117: c大~~~~~~~~ <3 08/07 12:16
244F:推 marukomei7: 真的超開心能買到8/5這場,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 08/07 12:33
245F:推 csyout: 很壞XDDDDD我要去抓鯉魚王! 08/07 13:40
246F:推 littlecoke08: 太逗了啦 08/07 13:48
247F:推 SuperLamu: 猶豫好久才點進來看的我真是笨蛋 08/07 14:02
248F:推 a2322322004: c大好可愛,樓上也好可愛XDDD 08/07 15:47
249F:推 emkey: C大,你要先加我們好友才可以刪啦~ 08/07 16:28
250F:→ chumi907: 如果c大加我好友我立刻把寶可夢刪掉XDDDD 08/07 16:36
251F:推 sodavoxyi: 推樓上XD有好友再也不碰寶可夢XDDD 08/07 16:46
252F:推 sarah050000: 哈哈哈 C大太俏皮了吧 08/07 17:07
253F:推 jhopo: XDDD 08/07 17:39
254F:推 momo725: 嚇死寶寶了!!我在外面等你們囉!!啾~~ 08/07 17:53
255F:推 skykeico: 哈哈哈哈 真的差點被騙 XDD 08/07 19:05
256F:推 jssmile: 蛤,那欸安捏 08/07 21:25
257F:推 zsds1130305: 我居然早上被騙了一次剛剛又一次XD好蠢 08/07 22:40
258F:推 jetty17: 想知道核對證件時蓋的手章旁邊寫的數字是什麼意思呀~ 08/07 23:46
259F:推 dseser78: 猜測是第幾組,像我是501~750所以蓋3 08/07 23:50
260F:→ yun0215: 好像也不是? 第一天看到有人一千多蓋2 昨天我三百多蓋3 08/07 23:53
261F:→ yun0215: 昨天是第二批入場的 08/07 23:54
262F:推 Nikko: 那應該是區別場次的號碼,第一天是2,第二天是3,第三天是1 08/08 00:12
263F:推 rita0204: 今天是蓋蘇打綠1 08/08 00:48
264F:→ dseser78: 我是聽昨天的,應該如y大說的一樣 08/08 01:01
265F:→ dseser78: 抱歉,應該如N大說的一樣 08/08 01:02
266F:推 emkey: 我昨天有問過工作人員,他說是隨機,沒有意思的 08/08 03:04
267F:推 irenelai: 哈哈哈哈C大you bad bad! XDD 08/09 10:58
268F:推 boxtina: XDDDDDDDDDDDDDDDDDDDDD~~~~我只能等到最後一場<春.日光> 08/09 21:28
269F:→ boxtina: 才能再次體會到C大的現場魔力啊!....(期待到快要暴走了) 08/09 21:28
270F:推 chiahuabao: 呵呵呵 08/21 20:4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