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ltposmv ()
看板Sodagreen
標題[新聞] 下一步是休團3年 (C大回應加場、歌迷反應
時間Sun Jun 26 17:30:17 2016
驚!蘇打綠金曲奪5獎,下一步竟是休團3年
蘇打綠在昨天的第27屆金曲獎抱回5個獎項,但在慶功宴上無預警宣布唱完in summer巡演後
將休息3年,各自追逐不同夢想。
憑著《冬未了》成為金曲獎大贏家後,何時再推出膾炙人口的新專輯,獲得專輯製作人獎的
林暐哲在受訪時突然說:「接下來會休息很長的時間,差不多3年。」團員面面相覷咬耳朵
,青峰說:「我自己都很驚訝!」,他們說私下有聊過,但3年這麼明確的數字也是剛剛才
知道。他們說為了「In Summer印夏天」耗了太多心力,想透過「In Summer」瞭解一下過去
這幾年在幹嗎?接著要好好休息。
休息的這3年期間各有什麼安排呢?林暐哲說想要進軍德國和歐洲音樂市場,阿龔要去德國音
樂上精進,小威笑說:「可以暫時的休息對我們來說也是很好的事情。」他笑說還想再拚第
2胎,阿福和家凱也想再生,馨怡想環遊世界,青峰笑說:「我可能就為他們開托兒所吧!
他們休息,我賺他們的錢。」
休團的消息曝光後如何面對歌迷的情緒? 「In Summer印夏天」會加場嗎?青峰說:「不會啦
!他們(歌迷)有時候激動過頭了,等到過3年之後,他們會發現其實也沒過那麼久。他們現
在想念那個思念可能會太激動,但其實過1年,他們就麻木了。真的不用想太多,像我們現
在也想不起來3年前在做什麼。」
新聞網址:(被認定為廣告連結不給PO)
————
第一次PO新聞,要是有哪裡不妥,請多指教。
--
當然,死去的範圍,包括你的某一面;
失去感情的能力,無論要求或給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2.157.1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66933433.A.23A.html
1F:→ nltposmv: 碎碎念:你可雲淡清風的,人家可還沒能那麼看的開…… 06/26 17:36
2F:推 ChingLan326: 哈哈 真的 三年很快 06/26 17:37
3F:推 backandforth: 果然是c大,真暸解我們...現在還是想哭啦~ 06/26 17:37
4F:→ ChingLan326: 冷靜翹腳準備存錢 06/26 17:37
5F:推 feng820511: 哈哈 真的 三年其實不短 但是卻又很容易一晃眼就過了 06/26 17:39
6F:推 thouloveme: 想當初孫燕姿逆光專輯後。隔了三年多才有新作品 06/26 17:41
7F:→ thouloveme: 至少打綠還給個復出期限 燕姿完全沒有 那種等待才苦。 06/26 17:41
8F:推 wanglanchang: 好啊就讓我麻木過三年(不能釋懷嗚嗚) 06/26 17:41
9F:推 pp61022: 三年還是有點久阿 雖然時間晃眼就過去了 06/26 17:42
10F:→ thouloveme: 其實真的不用難過 震驚 06/26 17:42
11F:→ thouloveme: 其實是要趁這三年 快點存錢 把四季黑膠全買齊啦。哈 06/26 17:43
12F:推 chin7322: 大概因為想去歐洲發展所以給我們三年時間好好存錢XDD ( 06/26 17:47
13F:→ chin7322: 逃 06/26 17:47
14F:推 celia121345: 哼!我不難過我不想念XD 06/26 17:49
15F:→ celia121345: 沒事,只要你們記得回來就好……是說我們也不會麻木 06/26 17:49
16F:→ celia121345: 啦,只會努力壓抑對你們的思念 06/26 17:49
17F:推 ninisoda: 會回來就好 嗚嗚嗚 06/26 17:53
18F:推 ryanangch: 凌晨那幾個小時真的很激動啊 06/26 17:54
19F:→ ryanangch: 現在期待的是你們三年光景未滿就忍不住XD 06/26 17:55
20F:推 pp61022: 不過好處想是三年可以讓我們好好存錢XDD 06/26 17:57
21F:推 vitalityss: 只要記得回來就好 我會想你們的(揮手帕 06/26 17:58
22F:推 abow0704: 希望不會是三年之後又三年(無間道台詞)… 06/26 18:04
23F:推 lovegrenn: 話雖如此,但我已哭>< 06/26 18:07
24F:推 una2136: 剛看到很激動,現在...有回來就好(不用一年就麻木XDDD) 06/26 18:08
25F:推 atelophobia: 好哦,我要存錢去歐洲看表演 06/26 18:10
26F:推 sodavoxyi: 存錢去歐洲+1XD 06/26 18:11
27F:推 pianowen: 是要開始存歐洲旅費的意思嗎?三年夠存嗎~XD 06/26 18:11
28F:推 atelophobia: 那可以開始買歐元了,最近貶了XD 06/26 18:13
29F:推 orangapple: 累積三年的創作感覺好可觀啊!覺得要有耳福了。 06/26 18:20
30F:推 BBBsun: 至少不是安溥無限期閉關呀等你們三輩子也 06/26 18:22
31F:→ BBBsun: 值得 06/26 18:22
32F:推 tex25: 這三年就好好存錢等你們回來XD 06/26 18:29
33F:→ chumi907: 自己記性差想不起來三年前在幹嘛...但我記得啊QAQQQ 06/26 18:38
34F:→ chumi907: 等你們回來QAQQQ 06/26 18:39
35F:推 abow0704: 這三年我也要好好存錢等你們(淚)… 06/26 18:39
36F:推 Angelawanji: 其實我也覺得三年很快XD 06/26 18:44
37F:推 renalee: 可以報名當托兒所員工嗎? 06/26 19:30
38F:推 jiashiu: 樓上+1 XDDDD 06/26 19:31
39F:推 sh093655: 第一個想到的是等三年,荷包可以先休息存錢等你們XDDD 06/26 19:37
40F:推 oppppp: 我才沒那麼薄情,淚奔!好喜歡蘇打綠就是 06/26 19:58
41F:推 imcockroach: 草帽海賊團也沉潛了兩年,我覺得這樣的沉澱很棒 06/26 20:05
42F:推 llii: 至少不是解散 還可以抱著期待的心情 06/26 20:05
43F:推 porkwing12: 3年…等你們回來唷~!!! ^3^ 06/26 20:13
44F:推 Nicoyan: 打綠值得我們等三年 06/26 20:41
45F:→ cktkrystal: c大高估我們的心臟嗚 會等你們裝備自己回來 愛你們~~ 06/26 20:47
46F:推 CK110125: 我願意等三年 06/26 20:52
47F:推 grace0427: 我會麻木的.......會麻木的(努力說服自己 06/26 20:57
48F:推 wendychui: 存歐元+1 XDD 可以來托兒所兼職賺錢嗎XDD 06/26 21:01
49F:推 yeask: 我就不麻木給你看!咱走著瞧哼哼哼哼 06/26 21:06
50F:推 asd936: 如果眼淚是珍珠的話 我現在就是大富翁了QQ 06/26 21:09
51F:推 boxtina: 冷靜翹腳準備存錢+1~可以報名當托兒所員工嗎?+1~~XDDDD 06/26 21:09
52F:→ boxtina: 打綠值得我們等三年+1 06/26 21:10
53F:→ s1014033: 我會好好存錢等你們! 06/26 21:23
54F:推 ryanangch: 我不願成為城市裡麻木的心 刷白的瞳孔的一份子! 06/26 21:25
55F:推 seee88: 看到三年是真的腦中一片空白。。 但休息一下重新出發也好 06/26 21:28
56F:推 a2322322004: 不知道三年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XD 我會一直等著你們的 06/26 21:29
57F:→ seee88: 這3年就跟你們一起檢視這13 年的音樂吧。。。 要記得回來 06/26 21:30
58F:推 ehookirara: 沒想到錯過印夏天,那就3年後見了。親愛的蘇打綠。 06/26 21:59
59F:推 limsky35146: 獵人休刊也沒什麼感覺啊QQ 06/26 22:04
60F:推 zull99: 推樓上XD 當獵人休刊 雖然隔很久才出新作 每次都有值得的 06/26 22:52
61F:→ zull99: 內容 06/26 22:53
62F:推 tp6m4xup6: 看標題我還以為是C大說要加場 06/26 23:23
63F:推 heygirl845: 哈哈等歐盟解體幣值會再貶~ 06/26 23:47
64F:→ heygirl845: (亂入,我不想解體呀TT) 06/26 23:48
65F:推 flyshannon: 富堅的稿都沒有期限的,三年而已,我們等得起! 06/27 00:02
66F:推 Qinminstrel: 不開心是因為接下來的三年大概是我可以擁有最自由的 06/27 01:07
67F:→ Qinminstrel: 三年了,終於工作財務自由,年齡尚無結婚生子的家庭壓 06/27 01:08
68F:→ Qinminstrel: 力...結果,卻不能做一直嚮往的聽歌跑演唱會這件事了 06/27 01:09
69F:推 hsinchiao319: 希望三年之後我們都能以更好的姿態遇見 06/27 01:50
70F:推 jojia: 好吧其實三年好像也沒有很長 等獵人都等幾年了還不是一復刊 06/27 02:57
71F:→ jojia: 照追 06/27 02:58
72F:推 Dreamkids: 對比安溥 三年根本沒關係 06/27 13:44
73F:→ sponggy: 推等獵人XD喜愛的事物就是值得等待 06/28 12:05
74F:推 naracat: 推獵人w 期待三年後彼此以更美好的樣子相見 06/28 20:45
75F:推 friendly: 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我還是沒買到票…求加 06/28 21:16
76F:推 AngelaGD: 獵人休刊沒感覺是因為麻痺了…(是說這好像不是重點) 我 06/28 23:51
77F:→ AngelaGD: 以為我進錯版了XD 06/28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