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zst980074 (戚戚)
看板Sodagreen
標題[雜談] 關於四季歌詞
時間Wed Feb 10 13:27:00 2016
不知道以前有沒有人po過,或是青峯大有沒有說過…
今天用kkbox聽音樂的時候意外發現一個巧合!
春-日光
日光:
島在輕浮下 浮在“狂熱”下
狂在初雷下 雷在白晝上
夏-狂熱
狂熱:
長大後的我們狡猾地修改過程 童年“故事”汗濕的髒手心抓著 狂熱
秋-故事
故事:
這綿延的故事還“未了”
冬-未了
未了:
永恆回歸不斷 “日光”子夜循環
當他被吃了肝 其實你不孤單
!!!
四季專輯裡,跟專輯名稱一樣的歌,歌詞裡面竟然都有下一張專輯的名字!(連冬未了都
有出現日光)
這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故意安排好的?有人有這方面的資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82.24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55082023.A.A31.html
1F:推 QQting: 未了也有日光02/10 13:30
對對對!感謝提醒~已補上!
※ 編輯: lizst980074 (101.12.182.246), 02/10/2016 13:35:26
2F:推 ryanangch: 相信大家都已發現,不過你是第一個po文XD02/10 14:09
3F:推 yun0215: 我想你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發現的XD02/10 14:11
4F:推 pilipalala: 哈哈好像前兩張就有人說了(?02/10 14:16
5F:推 dafeiiiii: 其實夏推出猜名字時,已有說在《日光》裡02/10 14:43
6F:→ dafeiiiii: ,哈哈02/10 14:43
7F:推 heheee: 這巧合應該是巧思 哈哈02/10 15:20
8F:推 celia121345: 很用心安排的一份禮物02/10 15:33
9F:推 fkcsunshine: 你在平行時空嗎 XD02/10 16:21
10F:推 wsx456: 之前就有說過囉~~02/10 17:01
11F:推 kenk0818: )02/10 17:54
12F:推 cellur: 哈哈哈真的是在平行時空...02/10 17:55
13F:推 vickymdd816: 哈哈...平行時空02/10 18:07
14F:→ allenlee6710: XDD 02/10 18:23
15F:推 yuchenxxi: 膩 平行時空用在這啥意思XD02/10 18:27
16F:→ lizst980074: 嗚嗚QAQ02/10 18:28
17F:推 outbechen: 平行時空哈哈哈xDD02/10 18:28
18F:→ naracat: c大晚安 ~ 原po拍拍XDD02/10 18:37
19F:推 chumi907: c大晚安XDDDD02/10 18:38
20F:→ tarimasu: 已知用火XD 02/10 18:38
21F:推 TTget: yuchenxxi大 大概是另一個世界的意思吧XD 02/10 19:00
22F:→ TTget: (我猜的喔)02/10 19:00
23F:推 mirmo25: 平行時空哈哈哈02/10 19:09
24F:推 sodaer: 平行時空啊哈哈哈哈哈哈02/10 19:18
25F:推 drinkjuice: C大晚安~~02/10 19:18
26F:推 yoyooo: 你們的笑點好奇怪XD02/10 19:29
27F:推 pon0829: 原po真可愛XDD02/10 19:53
28F:推 ninnasakura: 原po真可愛。推平行時空(笑)02/10 20:24
29F:推 imcockroach: 我用kkbox難怪我沒聽出來XD02/10 20:42
天哪!!!我真是太糗了QAQ
※ 編輯: lizst980074 (101.14.134.8), 02/10/2016 20:53:26
30F:推 Elaine0530: 原Po好可愛 嘻嘻 02/10 20:59
31F:推 gaare: 如果從來沒聽過消息~靠自己發現很厲害啊~ 02/10 21:03
32F:推 Prisnokx: C大XDD 02/10 21:17
33F:推 sodavoxyi: C大晚安 我相信原po不是一個人XD這是C大的用心啊! 02/10 22:04
34F:推 xingyuhua: 為啥那麼早就晚安!!(驚訝臉) 02/10 22:54
35F:推 skullll: 你們都在平行空間 02/10 23:10
36F:推 yuchenxxi: T大 是說他狀況外嗎哈哈哈 02/10 23:17
37F:推 yun0215: C大晚安~~~ 02/10 23:46
38F:推 sarah861211: C大晚安 02/10 23:53
39F:推 bearmajik: 你那邊還來得及 02/11 01:38
40F:→ rita0204: C大終將出現了,還以為他沒時間看Ptt 02/11 09:19
41F:推 hsinyuop: 你那邊還來得及 02/11 11:39
42F:推 flyshannon: c大午安~ 02/11 12:20
43F:推 celia121345: r大,C大是默默地潛水,默默地關心:-) 02/11 12:31
44F:→ rita0204: Celia大,所以我跟你的文章他應該有看吧?是嗎? 02/11 12:34
45F:推 ryanangch: 我們的文章和推文c大ㄧ定都有用心看的=) 02/11 13:40
46F:推 rita0204: 真的會全看?如果C大會看的話以後我會多寫一點^_^其實會 02/11 14:18
47F:→ rita0204: 不會看我也繼續去寫專輯,打綠的心得。因為我知道你們 02/11 14:18
48F:推 rita0204: 肯定會用心的去看 02/11 14:22
49F:推 skykeico: 原PO好可愛XDD 02/11 14:28
50F:推 yuchenxxi: 咦 樓上上是微博上的rita嗎 02/11 14:37
51F:推 celia121345: y大你好厲害喔 02/11 16:05
52F:→ celia121345: rita大我是你忠實讀者和朋友:-) 02/11 16:06
53F:推 celia121345: 很佩服感謝C大每篇文都會看,覺得是認真用心對待我 02/11 16:11
54F:→ celia121345: 們~~~ 02/11 16:11
55F:推 celia121345: 哎喲!就是因為這樣,人家才會……(害羞~扭扭~~ 02/11 16:17
56F:→ rita0204: Y大~你可以私信我來確認一下。哈哈 02/11 18:54
57F:→ rita0204: Celia你是說真的嗎?是我的忠實讀者?但我的文筆很爛呢 02/11 18:56
58F:推 yuchenxxi: Celia大,其實我還知道你是誰= = 02/11 20:10
59F:推 celia121345: 樓上,你知道?!!!!! 02/11 20:39
60F:推 yuchenxxi: 咱倆聊過天呢親愛的 02/11 20:55
61F:推 celia121345: 咦!?抱歉…我…還是認不出你…… 02/11 20:59
62F:→ lizst980074: 為什麼在這裡神展開RRR 02/12 00:06
63F:推 yeask: 聊天去批兔子比較好喔 02/12 00:40
64F:→ yeask: Celia 我相信每個人都感受到你對C大的愛了 02/12 00:42
65F:推 fansodagreen: 哈哈,這個前幾張就知道了啊XD 02/12 11:23
66F:推 tracylu: 蠢萌蠢萌的 02/12 14:43
67F:推 wulicellur: C大放假了還要批改作業。 02/12 21:33
68F:推 jessica87270: 這這這XDDDDD 02/13 13:09
69F:推 miffy1207: 真是在平行時空喔XD 02/15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