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呼,因為某種機緣巧合,又一名潛水板友赧著臉浮出水面了。 =====我是廢話不多說分隔線===== 話說,今天下午頂著大太陽跟實驗室大夥兒們去大魯閣打完棒球, 回程的路上去了台南一家很有名的冰店吃冰消暑納涼~ 剛點完東西,我把單子拿去結帳,回到位子一坐下來,往左一瞧, 看見一個戴著墨鏡很面善的小帥胖,回過頭來想了三秒,再向左一看… 是小威!(小威別生我的氣,你已經比之前金曲獎瘦超多了!戴墨鏡真的有帥到!) 為了確定我沒認錯人,把視線向右修正十度… 是阿福!(因為店裡燈光微弱,我一開始只看見阿福招牌笑容上的一副白牙~XD) 為了確定我沒認錯人,再把視線向左修正二十度… 是馨儀!(雖然店裡燈光微弱,但是馨儀依舊白的很犀利!) (迷之聲:那剛剛為什麼有人只有牙齒白的犀利?) 那…背對著我,穿著黑色背心的…就是… 沒錯,傳說中的舞神,阿龔! 我只能說,阿龔那背影真是帥到不行,簡直就像被Rain附身一樣帥, 好像會隨時站起來秀兩招,來一段熱舞把屋頂嗨翻~哈哈。 還有另外兩位女士我就認不出來是誰了,然後似乎沒瞧見青峰的身影~ 我想應該是因為吃冰會嗓子負擔很大,所以青峰就…不見了~@_@ 至於家凱,也沒見到,可能先去鹽山視察場地了…哈哈。 我跟實驗室伙伴們說隔壁桌是蘇打綠的時候,他們一直叫我去照相簽名, 因為他們也知道我是蘇打粉,想說這應該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遇吧! 可是我想,大家都應該要尊重打綠團員們的生活隱私, 尤其是金曲獎剛過,我真的很怕一去要求照相或簽名暴露了他們的蹤跡, 整個國宅的婆婆媽媽爺爺伯伯哥哥姊姊妹妹弟弟都跑過來圍觀了~XD 大家都知道,台南的民眾最熱情了…哈哈哈。 他們起身要走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從後面偷偷說一句:「蘇打綠晚上表演加油喔!」 但是真的太害羞了~哈哈哈,鼓起勇氣時早就…人去樓空了…T______T anyway, 希望打綠今天晚上白色海洋音樂祭的表演可以很順利很精彩, 晚上在家乖乖等著看直撥,喔耶! =====我是事後有感分隔線===== 現在冷靜下來之後真的覺得咱們蘇打粉都很乖, 我想這也是打綠團員們一路以來以身作則給予我們的栽培~哈! 我第一次遇到蘇打綠,是2005年12月31日在台南誠品對面小公園的演唱會, (那天小威的肥油歌跟青峰的麥阿喜真是讓我驚喜!) 我第二次遇到蘇打綠,是2006年12月17日在台南誠品的小宇宙簽名會, (小威握手的微笑、阿福拍照的親切笑容、青峰認真記住我們臉龐的眼神,無限美好!) 我第三次遇到蘇打綠,是2006年12月24日在我們學校的聖誕晚會, (雖然最後因為場地時間的問題只好草草結束,但大家都很適合麋鹿角!) 我第四次遇到蘇打綠,是2006年12月31日在台南縣的跨年晚會, (我看見蘇打綠這一年來的成長,大家看起來都成熟了但仍是小公園那個蘇打綠~) 我第五次遇到蘇打綠,是2007年07月07日在台南市的formica冰店,也就是今天! 希望以後還能繼續與蘇打綠的相見或是巧遇~哈哈!報告完畢,原地解散! -- 第8012篇文章真的讓我覺得青峰很照顧我們這些鄉民, 雖然只是簡單的兩行文,但是真的是…用心啊!!! 啊啊啊,主唱大人是貼心鬼~~~(滾滾滾) -- There are some fish that can't be caught. It's not that they're bigger or faster than the other fish, they're just touched by something extr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28.203
1F:推 miyano:面善的小帥胖!!!! 07/07 20:33
2F:推 summercicada:推啦!原po是很乖的粉呢~很乖很乖 07/07 20:34
3F:推 simia:早知道我今天就出去走走了XDDD 07/07 20:35
4F:→ simia:話說原po06年遇到打綠的日子跟我一模一樣耶~~~我也是乖粉:P 07/07 20:36
5F:推 sodabby:原PO真幸運 :D 07/07 20:40
6F:推 Imelf:好閃好閃 X"D 07/07 20:49
7F:推 lagunapaul:華~我也遇過幾次 可是我是一個害羞的粉 挖嗚 07/07 22:51
8F:推 smaljohn:想問耶,如果真的在街上遇到 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我是 07/07 23:19
9F:→ smaljohn:蘇打粉」給予鼓勵嘛? 07/07 23:19
10F:推 summercicada:话说...自己的方式是指什么方式呢... 07/07 23:24
11F:→ gertrude44:我想就算是以自己的方式也還是以不打擾到對方為原則吧! 07/07 23:32
12F:→ gertrude44:這樣大家都開心囉~:) 07/07 23:33
13F:推 boygirlin:該不會是.....我今天去吃的那家冰店吧... 07/07 23:52
14F:推 Kscking:其實勇敢的打招呼比指指點點好吧! 07/08 00:03
15F:→ BleuCiel69:我記得2005年那可愛的最後一天,也是我遇見你們的日子! 07/08 00: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