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yaniga (DJ雪舞)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日有所思...(內有小閃)
時間Thu Jul 5 20:59:51 2007
最近在用OVE寫藍眼睛
常常會不小心陶醉在歌詞裡面忘記抓和弦的我就這麼聽了快一個禮拜...
大概只抓到十幾快二十個小節吧= ="......反正我就是不太會用OVE(這不是藉口)
然後昨天晚上 搬家搬得太累加上抓歌太投入的我就這麼在電腦前掛了......
------虛幻的分格線------
坐在學校圖書館側門,一滴汗沿著我的下巴滴下來了...
"啊...好熱啊..."這是我無意識的自言自語
"啊對啊...真的好熱喔~"嗯!?阿怎麼有人回我?
一回頭看見蘇打綠排排坐在階梯上,一人手上一根冰棒,阿龔還遞了一根冰棒給我...
結果我想到的第一句話是...
"ㄟ,阿龔,藍眼睛好難抓喔..."
"好難抓就先不要抓啊,跟我們去海邊玩水啦。"這句是阿福講的。
"啊!?!?!?"結果我還沒反應過來,場景就轉到北海岸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帶著筆電過去,一邊玩水一邊給他們看我寫的譜
後來被阿龔跟青峰發現好多錯誤,六個人就這麼盯著我直到譜寫完>"<...
------醒過來的分隔線------
結果在夢裡我寫完了,醒過來卻發現...
我不小心把譜弄得亂七八糟= =!!!!!!!!!!!!
算了,暑假還很長,慢慢寫就好了。
有點閃,不過我第一次夢到打綠全體出動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94.232
1F:推 winterstyle:我只夢過馨儀和青峰...但...超滿足!!!!XD 07/05 21:06
2F:推 icehour:好幸福的夢XDDDD 07/05 21:25
3F:推 orz4sunnyday:我曾經夢過自己成了他們的工作人員XDDDDD 07/05 21:40
4F:推 summercicada:我梦见成了一名小小小助理跟在后面... 07/05 22:05
5F:推 sinobeibey:我可以加入小助理嗎?XD 07/05 22:55
6F:推 summercicada:如果能真的加入我就冲上去了... 07/05 23:06
7F:推 wen620:我夢過青峯跟阿福跟家凱XD 07/05 23:17
8F:推 sinobeibey:夢見過那是青峰,卻不能確定外表是不是青峰的內容.. 07/06 00:09
9F:推 shui0503:夢到打綠是什麼感覺阿?沒發生過^^|| 07/06 00:41
10F:推 airspace:夢過建騏老師叫我跟阿福學吉他....(阿福有出現XD) 07/06 03:17
11F:推 amma333:真厲害!! 07/06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