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mayday5 (不願聽不到寧願看不到)
看板Sodagreen
標題[揪粉] 白色海洋音樂祭入場卷
時間Thu Jul 5 10:44:08 2007
10張入場卷由以下5位大大...
就降子剛好分完囉...
dokiaiba
menoparadox
cutedolphin
elfj
ichigo1213
因為跟朋友傷腦筋不知道該幾點到...
所以想先知道各位到現場的時間點大概什麼時候
麻煩5位大大回覆我的問題
我應該是會在七股鹽山門口等各位吧~!
by 阿桂 (#︸_︸)╮y一~
--
未來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某地遇到某人的某種永遠的心情
不去打擾是我給他~全部僅有的溫柔和自由~
只想遠遠小聲的問:今天開心嗎~?快樂嗎~?自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229.160
※ 編輯: Bluemayday5 來自: 59.113.229.160 (07/05 10:48)
1F:推 Kobold12345:要打工不能衝,幫推。 07/05 10:54
2F:推 g01905233:無法衝 幫推 07/05 11:01
3F:推 Kscking:不能衝 幫推 07/05 12:18
4F:推 Imelf:看到新聞說好像也可以到現場直接拿票入場... 07/05 12:47
5F:推 sunnyic:我那天看民視說15萬張免費卷拿光光耶...好傻眼@@ 07/05 13:14
6F:推 xcloud:我剛打電話去問說還有票 等等要出門拿 07/05 13:19
7F:推 oblivionfung:我...我..有20張票~可是都有人認養了~ 07/05 17:01
8F:推 zax0418:真的可以現場拿嗎? 中午去都拿不到票>__< 07/05 19:56
9F:→ LEOSUCKER:我有了...... 07/05 20:26
10F:推 chinfong:推..........不能去..推 07/05 22:07
11F:推 fliegen:推好心人 ^^ 07/06 00:23
12F:推 shui0503:推....真熱心^^ 07/06 00:44
※ 編輯: Bluemayday5 來自: 59.120.101.60 (07/06 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