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i23939889 (kiki23939889)
看板Sodagreen
標題第一次在Live house看打綠
時間Thu Jul 5 00:37:33 2007
7/22 THE WALL
第一次在Live house看蘇打綠表演
好期待呀~
以前總是聽 同事說蘇打綠的表演有多好
後來我自己在墾丁春浪第一次看到打綠的表演
當下我覺的~哇這主唱會不會太OVER啦!^ ^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 演出方式
心中OS:大..聲.公.原來可以這麼拿來用的
而且我覺得青峰講話超有笑點的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
正妹也可以解讀為正MAN
好毒呀...呵呵
打綠的各位~期待你們精采的演出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52.217
1F:推 foal:注音文... 07/05 00:40
2F:推 shui0503:哈哈!好多ㄉㄉㄉㄉㄉ(糟糕!我也用了>"<) 07/05 00:41
※ 編輯: kiki23939889 來自: 220.138.52.217 (07/05 00:56)
3F:→ kiki23939889:SORRY!下次會注意的!打的太忘我了~壞習慣就跑出來啦! 07/05 00:56
4F:推 nike7015:請問打綠在the wall一次表演都多久? 07/05 11:27
5F:→ nike7015:剛好碰到五月天演唱會說~都想去.. 07/05 11:28
6F:推 pureyes:蘇打綠在the wall 不得不推啊! :D 07/05 20:44
7F:推 internnurse:啊~~跟五月天演唱會相衝啊~~~演唱會門票已經買了 只好 07/06 22:15
8F:→ internnurse:等下次的打綠了 07/06 22:15
9F:推 kiki23939889:期待這天的來到~ 07/06 23:45
10F:推 sodabby:kiki 在THEWALL我也是第一次耶^^ 07/07 02:12
11F:推 kiki23939889:第一次!一個人去^ ^ 07/08 22:17